神韵波特兰首场售罄 主流:世界需要聆听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11日】

“这不仅仅是一场演出,还关乎传递的信息。”“我感受到希望。”2024年2月10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缅因州波特兰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一连上演两场精彩的演出,其中首场演出的票全数售罄,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盛况。

大年初一,神韵在当地受到各界主流人士的一致好评。一些观众表示,演出仿佛将所有人带入一个“充满感动”、“喜悦”的境界。

神韵在缅因州的两场演出在观众热情的掌声与欢呼中圆满落幕。艺术家谢幕时,整场气氛达到最高点。

波特兰市是缅因州最繁华的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第二大港。波特兰以商业航运、海洋产业、轻工业及服务业闻名,吸引了众多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在此建立总部。此外,波特兰也是美国文学及艺术领域的重镇。

感受喜悦与希望 州官员获神韵启发

“我们历经了长途跋涉才来到这个剧院。”缅因州政府北部发展委员会规划与发展总监Alain Ouellette说,“但这是一次值得的旅程。我们非常非常享受观看演出。我迫不及待地期待有朝一日再次观赏神韵。”

他表示,演出中长袖的舞蹈(《袖舞倩影》)令他和妻子很感动。

“我和我的妻子刚才在谈论舞蹈演员如何能够收回她们的……那些长袖,她们能做到这一点,我们感到非常惊讶。这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她们做到这一点真是了不起。很有艺术感染力。”

“我绝对感受到这个舞蹈中有一种优雅的能量。我非常非常地享受。”他说。“观看这个舞蹈我有一种自豪感,内心有被启发的感觉,喜悦的感觉。她还给人们带来一种希望的感觉。”

他接着说:“演出中的许多作品总是在结束时展现出深度和高度。对我来说,这让观众、旁观者产生一种希望的感觉。世界并不完美,但让我们希望有一天(它)会变得完美。”

神韵演出中讲述法轮大法修炼者在中国遭受迫害的真相,这让Ouellette认为,“今天所见到的这个演出的经历,提醒我们善良应该始终是我们所做的一切中的重要因素。尊重、善良,所有的这些品质,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

最后,他表示体会到许多国家的文化重要性,“也许,将来的某一天我会去中国(看一看)。”

著名事务所合伙人:神韵不容错过 衷心祝福中国人民

“演出令人振奋,艺术家才华洋溢。”律师事务所合伙人Michael Horn观看神韵后表示,“每位艺术家的才艺都令人难以置信,无论是乐团还是舞蹈家,都表现得非常精彩。”

Horn和太太、新泽西州莫里斯敦博物馆主席Carrie Horn观看神韵演出。

Horn拥有的McCarter & English, LLP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美国律师事务所,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纽瓦克市。该事务所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律师事务所之一。除纽瓦克总部外,该事务所还在波士顿、东布朗斯维克、哈特福德、印第安纳波利斯、迈阿密、纽约市、费城、史丹佛、威尔明顿和华盛顿特区设有办事处。

Horn曾五次当选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董事长,掌管全美11家联邦住房贷款银行的决策。他还曾担任新泽西州财政部长,监督近350家金融机构,包括:州特许银行、储蓄银行、储蓄和贷款协会以及信用社。

“演出精彩纷呈!”Horn盛赞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整场演出制作精良,我和太太都非常喜欢。”

Horn表示,“演出中包含了多个不同的故事和讯息,这让整场演出更加引人入胜。音乐和舞蹈背后有着深刻的内涵。得知这场演出不仅在此地上演,还会巡回其他城市,真是太好了。”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Horn认为中国神传文化“美不胜收”,并“衷心祝福中国人民”。

Horn表示一定会向朋友们推荐这场演出,“神韵是才华与美感的完美结合,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一同观看演出的Carrie也对神韵赞赏不已。“演出令人震撼。”Carrie说,“演出从头到尾都是一场视觉盛宴。而且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深入了解一个文化,这本身就是一份珍贵的礼物,非常美丽。”

Carrie对神韵获得专利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印象深刻,“所有那些高科技的运用,背景如此鲜活,将舞蹈家与这样的背景结合起来,真的很迷人。”

“我感到很受鼓舞。”Carrie感佩神韵演出展现神性内涵与对信仰的坚定,“作为一名坚定的美国爱国者,我信仰自由、平等和自由精神,这些理念在演出中得到了体现。我同时也是一位虔诚的宗教信徒,我相信有神,我认为神的形象在演出中非常重要,这一点让我印象深刻。我之前并不知道这在中国历史中占有如此重要的地位。”

Carrie很想把神韵推荐给朋友们,“我认为她非常重要。我希望每个人都有机会观看。”

电视主持人:神韵是十分满分 真实、正面

“满分10分!”“真是独一无二,非常完美。”波特兰地方电视台第7频道主持人兼公司老板Tim Lewis首度观赏神韵,倾心于神韵舞乐和动态天幕的情感表现力,更赞赏演出“很暖心,很真实,也很正面”,给他留下难忘的记忆。

Lewis不住地赞叹:“演出很棒,服装、电影3D效果的背景都很棒。她真正涵盖了从几千年前到今天的中国文化,以及正在发生的事情,我很喜爱。我在默瑞尔(剧院)看了很多演出,但这场秀真的非常非常棒,满分10分,令人兴奋。”

Lewis说:“我喜欢那段与马有关的表演(蒙古民族舞),那段非常的原汁原味;我还喜欢那段母亲失去女儿的表演,很触动人心,让人非常难过;女孩被抓捕,非常戏剧化。这个节目非常凄美,让我们知道了中国正在发生着什么。”

“整场演出不同的节目都在音乐中进行,他们舞动着手足,却传达着情感。这台秀真是独一无二,没有语言,而是透过舞蹈和背景来表达,非常完美。”

得知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Lewis赞佩地说:“他们很了不起。”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说:“你们的舞蹈动作完成得很好,你们用舞蹈和肢体传达出真正的热忱。我向你们所有人致敬,为你们的演出打满分10分,并致敬你们投入训练的决心。”

谈及心灵体验,Lewis说:“她(神韵)很暖心,很真实,也很正面。我坚信正向思维、将其视觉化(visualization)的重要性,这台秀对此诠释得很好,让我非常有感触。”

“我得到的一个讯息是,我们美国人应该更加珍惜自由。我的企业里有来自中国的学生,他们告诉我共产主义为中国带来了什么。”他说,“这场演出让我对我们这里的自由感到温暖。而她(神韵)用舞蹈来表达主题的形式非常好,我真的很喜欢。我会带着一颗温暖的心离开,并在心中为她(神韵)保留一个特别的位置。”

“我会向所有朋友推荐神韵,我会向在波士顿和台湾的朋友们介绍,将我看过的演出告诉给他们。”Lewis最后说。

公司老板:神韵是对古文明的伟大礼赞

2月10日晚,中海岸联邦信贷联盟贷款业务副总裁Navani LaCount在先生、佛蒙特州汽车客制服务公司老板Josh Munson的陪伴下观赏神韵演出。

LaCount赞赏道:“演出令人惊叹,实在太美了,舞蹈也令人惊叹。”

夫妇两人的座位离乐池很近,LaCount也称赞乐团的交响乐伴奏“美丽动听”。

Munson补充道:“音乐很棒,一切都那么完美,很难意识到这是现场演奏。”

就节目的精神内涵而言,LaCount表示:“我觉得很棒。看到其他文化非常有意思,他们(神韵艺术家)表达的方式也棒极了。”

神韵艺术家致力于通过舞台艺术复兴传统文化,她赞佩地说:“这很了不起,他们想表达的东西很棒。”

Munson赞同地表示:“我喜欢她(神韵)所传达的包容性信息,这关乎对所有人的包容。”

总结观赏神韵的感悟,他说:“这场秀很精彩,她是对我们不常见到的古老文明的伟大礼赞。”

LaCount表示认同先生的观点。

神韵传递创世主讯息 企业老板:世界需要聆听

“这是一场卓越超凡的演出”,企业老板兼工程师Michelle Baumann看完演出后表示,“我强力推荐!”

2024年2月10日晚上,Baumann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特兰市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

首次观看演出,Baumann表示,演出方方面面都非常优秀,“无论是艺术背景、舞蹈演员精湛的技艺和现场乐团的演奏,还是对中国历史的讲述,都非常美妙,绝对令人赞叹。”

神韵致力于恢复五千年中华传统文化,在演出中呈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Baumann表示感受到演出展现的传统中国的美好,“演出展现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与当今正在中国发生的事件,让我们看到了二种不同状态的比较”。

她还从演出中体悟到,“每个人都和创世主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我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广泛传播的讯息。”她说,“我们都源自于伟大创世主的美好创世。创世主为人赋予了作为人的独特使命,这能够赋予人们力量,去真正理解他们命中注定的生活和目的。”

“神韵以这么美的方式表达这个讯息,真是令人难以置信。”Baumann强调说,“这正是当今世界需要聆听的讯息。”

公司老板观神韵:金色法轮带人回到纯真时代

“我喜爱所有的演出,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建筑公司老板Carlos Barbosa对神韵演出的最后一幕感到十分震撼:“金色的光圈显现出来的时候,那真是无比地壮观美丽!感觉带你回到更纯真的时代。”他同时接收到一个信息,“就是有一个希望,并为每个人提供机会。”

2024年2月10日晚,Barbosa偕妻子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本演季在波特兰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的第二场演出。

Barbosa表示,他来自巴西,在美国住了大约16年,“我们从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来到这里只是为了观看神韵演出。今天我们开了三个半小时的车来看神韵,演出太精彩了!”他为夫妻俩能看到神韵感到无比幸运。

他赞叹道:“神韵真是太出色了,精彩绝伦,不同反响。每一个节目都令人叹为观止。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演出,真的太不可思议了。”

他特别提到观看最后一幕时的感受,“我感到无比地感动、动人心魄,那(金色光环)真的太不可思议了!带你回到更纯真的时代,在那里展现的多方面,就是传统价值观,以及纯美、纯真的舞蹈动作,真是太美妙了!”

他表示从中得到一个信息:“那就是有一个希望,希望中国摆脱中共的统治,并为每个人提供机会。”

他接着说,“单单看着那些舞蹈演员的舞蹈,真的很美很美,美得令人心醉,难以置信。”他提到,“神韵也展示了发生在中国的迫害。从舞剧中看到叙述真相的舞蹈,刻划得那么纯善纯美。”

对神韵用艺术形式复兴中国传统文化,Barbosa说,“展示这个国家过去的文化,并展示这个国家当今的一切,人们就不会失去过去所拥有的东西。”他认为,对比之下,人们才知道传统文化的珍贵价值。

得知神韵也会到巴西演出,他高兴地说,“天哪,太棒了!”他并表示,“如果神韵未来还继续在这里(波特兰)演出,我要再回来看。”

最后,他向神韵表达内心的期待,“我希望你们能来马萨诸塞州的科德角,让我们看到更多的演出。”

牧师体会神性内涵是神韵演出的根本所在

“演出太精彩了!”高级牧师Allen Cook观看神韵后连声赞叹,“我很高兴看到中国有良知的人站起来,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2024年2月10日下午,Cook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本演季在缅因州波特兰市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的首场演出。“真是出自天才的演出!”他对神韵赞不绝口。

“节目既有戏剧效果,又非常幽默风趣。真是令人激动!”他细数演出中让他印象深刻之处,“演出的故事内容、服装服饰、天幕和舞台之间的有机结合。”

Cook表示,演出远超他的预期,“这远远超出我的预想。我原本以为这可能是一场类似芭蕾舞的演出。”

“神性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创造了我们的生活,形成了我们的生命。”他说,演出传递的神性内涵是整个演出的根本所在,“我觉得这也许就是这场演出的根本,这一切都有关信仰。人类需要配合造物主,这就是我从演出中感受到的。”

Cook表示,演出的开场和结束的场景让他深受感动,“演出中出现的神佛介入的场面,他们确实展示得非常棒。看到人类来自神圣的起源,以及最后那个节目中的神性展示,真的非常美丽!”

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Cook对此也十分赞赏,“我喜爱演出中展示的故事,远离城市的场景,这是一种传统文化,这才是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

最后Cook感佩神韵演员的付出,“演员真的很棒,我认为他们大胆而伟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