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梅沙连续爆满 州议员:美好的文化体验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9日】

2024年2月8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亚利桑那州梅沙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进行了第二、第三场演出,两场演出均爆满。至此,神韵以两天三场演出全爆满的票房佳绩,在梅沙圆满落幕。

当日池田剧院热闹非凡,当地的政要与各界精英前来观看。亚利桑那州第七选区众议员David Cook观看了演出后表示,神韵带来美好的文化体验,想让州国际商贸委员会的两党议员们都去观看演出。

大型非营利组织的首席文化官Jill Larose表示,“神韵树立了很好的典范。”“当今世界上需要神韵所传递的信息:和平与善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执行传媒总监Tina Miller也强调,“世界需要听到神韵的讯息”。

公司首席执行官Sabrina Redmond体悟到,“人们通过净化自己的身心,与神连接上,这样我们就能接受到神指引人前行的那道光。”

州众议员:想让其他议员也去看神韵

亚利桑那州第七选区众议员、众议院国际商贸委员会主席David Cook和夫人Diana Cook观看了当晚的演出。

“我来看演出是因为神韵带给亚利桑那州民众的美好文化体验是无与伦比的。演出美丽至极!”Cook议员赞叹道。

“我们来梅沙市观看神韵是因为这里离得比较近。”Cook议员了解到神韵巡回演出在亚利桑那州的下一站是凤凰城。他表示,“想要看能不能让我们国际商贸委员会的民主党和共和党议员们都去观看接下来的神韵演出。”

Cook议员介绍,亚利桑那州与许多不同的国家有交流,昨天他会晤了印度代表。看神韵是为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

Diana Cook夫人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演出非常精彩,我很喜欢。感谢神韵莅临亚利桑那州。”

首席文化官:神韵是个很好的典范

“这对我们来说非常有教育意义,这就是我们现在这个世界上所需要的:更多的和平与善良,所以我认为这(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典范。”Jill Larose观赏了神韵演出后如是说道。

2024年2月8日下午,首席文化官Jill Larose与友人、大学执行传媒总监Tina Miller观赏了神韵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Jill Larose是一个大型非营利组织的首席文化官、非营利儿童福利组织“天使协会”的创办人兼主席。她分享看神韵的感受说,“(演出)真是太好看了。编舞很美,这真是太神奇了。了不起,太棒了!”“(演员)他们的舞姿如此精准同步。演出很漂亮,优美动人。”

Tina Miller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执行传媒总监。她也分享道,“这绝对是神奇的演出。我最喜欢的是,看着黄色的花朵在绽放,非常漂亮。舞蹈演员和这一切都是如此优雅宁静。”

Miller尤为喜爱神韵以舞蹈的方式呈现中华传统文化,“我最喜欢的是她(神韵)讲述了中国的(历史和传统文化)故事。作为美国人,我们并不总是知道这一点。通过舞蹈把她讲述出来,这绝对是惊人的。”

Miller也谈到,“我没有意识到,中国(传统)文化中逝去的人会回来。”“我喜欢祂(创世主)从天堂降临拯救活着的人的那一面。你知道,有神(救助)是件美好的事。”

Larose对此表示赞同,“是的,我认为是这样的感觉,节目融入了神性元素。以及(在故事中)他们如何转变的过程,他们最终转变成了善良、互相帮助,所有人都回归到一起。这就是我们现在这个世界上所需要的,更多的和平与善良,所以我认为这(神韵)是一个很好的典范。”

她们对神韵演员的努力与奉献表示感谢。

Miller表示,“我想说的是,请(神韵)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因为通过他们的天赋、他们的技艺和他们的能力向世界传递了讯息,这个世界需要听到的讯息。不仅是在美国,而是在任何地方。”“感谢你们如此精彩、令人敬重、有意义的演出。”

Larose也表示,“请继续做他们正在做的事情。我想说,他们非常的自律,我能看到他们为演出投入了多少小时的训练,他们有多么快乐。他们所呈现的所有元素能吸引住观众,让我们开心,忘记了其它一切。”

公司首席执行官:神韵引领人的神性回归

2024年2月8日下午,公司首席执行官Sabrina Redmond观看了神韵的第二场演出。Redmond表示,神韵演出“绝对优雅大方,超凡脱俗,非常神圣”。

“(神韵演出的)第一首歌就使我周身发热,我流泪了,因为我感受到了歌词的真谛。”Redmond说,“还有那个双弦乐器(二胡)演奏的曲子震撼人心。”

Redmond认为,人们来到世间是有使命的,“我们的使命是成为世界的一盏明灯,而不是成为社会中黑暗和阴影的一部分。”但是,“我们自己的思想和当今太多的社会因素让我们堕落了,这导致了我们无法与源头、与神连接上。”Redmond表示,这是她通过观看神韵演出所得到的最主要的信息。

Redmond认为,神韵演出会给人间带来巨大的变化,这种改变不仅会发生在中国,也能给当今世界带来影响。

“在现实社会中的多数人,并不知道在中国还在发生什么。真相就是力量。如果有更多的人知道了真相,那么他们就能做一些事情来帮助改变现状。否则,人们只是在受苦,而不为人知。因此,这(演出)确实是一种美丽而有效的改变方式。”

她补充说,“我觉得他们通过舞蹈和音乐传递神性的方式非常有效。”

在演出的最后,当创世主现身拯救人类时, Redmond体悟道,“我们通过净化自己的身心,与神连接起来,这样我们就能接受到神指引人前行的那道光。”她认为,“这是神性回归的方式。”

Sabrina Redmond是“创造之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也是一位演说家、作家、生活教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