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梅沙首场爆满 观众:人们正在回归神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8日】

2024年2月7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亚利桑那州梅沙市展开两天三场的演出,当晚的首场演出爆满。来自梅沙周边地区的新老观众齐聚梅沙艺术中心──池田剧院(Ikeda Theater at Mesa Arts Center)观赏了当晚的第一场演出。

观看神韵演出,已成为一些家庭的年度传统。连续六年都观赏神韵的观众表示,“每个人都应该至少看一次,(神韵)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有观众表示,观看神韵演出能启迪人心、鼓舞人心,感到“人类正在回归神”;有观众表示,神韵舞剧引人入胜,学到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

公司老板父女连6年追神韵:绝对不容错过

“这演出很棒!”带女儿连续六年观赏神韵后,房地产投资咨询公司老板Ken Gatt感动地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就像一件特别的事。”

他介绍说:“我们经常来。对我们来说,看神韵是非常特别的父女体验。这是我每年(送给女儿)的礼物。”

对Gatt来说,观赏神韵的体验难以言表,“我喜欢看她(女儿)开心的样子,我自己也很喜欢看(神韵)。”

还在上学的Gabby补充道,这是一项“家庭传统”,“有一年我们又看了一次;我们每一年都来,我太喜爱(神韵)了,绝对喜爱!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至少看一次。她将舞蹈和中国传统文化完美结合在一起,绝对是不容错过的演出。”

Gabby表示:“得知我跳过和现在跳的很多舞都来自传统的中国舞,真的很有意思;能看到这些舞蹈的起源真的很酷。”

“演出棒极了,但其实一直都棒极了,水平非常高。”就舞剧故事而言,她赞叹:“真的很酷,也让你真正思考。”

Gabby对神韵舞蹈演员钦佩不已,“他们一直都在练习。我看过关于训练和投入的(神韵)广告片,他们说,你得有柔韧性、钢铁般的意志诸如此类,我觉得这些还不够。这些舞蹈家太不可思议了!震撼人心。”

神韵启迪人心 医生:人们正在回归神

“启迪人心,非常精彩。”妇科医生Craig Mechelke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舞蹈演员整体协调一致的舞蹈非常精湛。”

Craig Mechelke去年已经看过神韵演出,他感觉非常好。当晚,他特地陪同太太Teri Mechelke观看了神韵。

“从中可以看出人类极具创造性,这也是我上次欣赏神韵演出的原因。”Mechelke说。“你会感到演出启迪人的心灵,鼓舞人心,让你感到人类有了希望。”

Teri是占星学家。她说,“演出令人感到震撼。他们出现的时间非常精准,非常美,令人惊叹,非常启迪人心。”

Mechelke说,他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希望”,“演出传递了希望和信念,人们正在回归神,神韵演员通过演出,与我们所有人内在的神性保持联系。绝对非常精彩。”

科技公司老板学到了中国古老的文化

“令人惊叹,壮丽辉煌,太棒了。”科技公司老板Gui Vale和太太观看神韵演出后赞叹道,“服装高贵华丽,舞蹈精美绝伦。”

Gui表示,“神韵的小舞剧引人入胜,我学到了中国古老的文化。”他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很重要。这个演出“非常值得看,我会推荐给朋友”。

他的太太Sandy很喜欢神韵的舞蹈,“舞蹈非常精彩,演员好像在空中飘浮,他们飘动着穿过舞台,太美了。服装也很华丽,很棒。”

Sandy表示,神韵演员极具天赋,无人能比,“他们在舞台上飘浮穿过,如行云流水”,“就好像舞台上有很多的演员”。

“那些传统的故事很有深意。”她说,她喜欢那些古老的故事,“让我们从中学到许多经验教训,学到价值观,太好了。”

她表示,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真理、忠诚,还有许多信息”。“神韵演员太了不起了,他们简直是完人,好得让人无法置信。”

Gui也说,“艺术家技艺超凡,可以看得出来,他们经过了艰苦的训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