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神通反迫害(二)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10日】

如何运用神通反迫害的神迹叙述几例与同修分享。让我们都能运用大法赋予我们的神通法力,制止邪恶的迫害。充分展示大法的神奇与威力,从而救度更多的众生,从人走向神。

大约在2010年期间,有一天同修在一个广场发真相资料,见一个三轮摩托停在那里,顺手放了一份资料。刚转身走时,一只手抓住了她的手臂,是个40多岁的便衣警察。他说:“你好大的胆子,还往我的车上发法轮功传单。”同修说:“你放手。”她用力想把手臂从他手中挣脱,但无济于事(同修已70多岁)无法挣脱。便衣说:“你跟我到派出所去。”他说:“你不去不行,你今天休想逃脱。”双方僵持着。情急之下,同修想:我绝对不能让他把我抓到派出所,我要用正念(神通)制止他行恶。想到这里,她马上说道:“你倒下去吧!”只见他手一松,立即倒在地上口吐白沫,不醒人事了(犹如发羊角疯一样)。紧接着跑来两个男的(便衣)把他抬上车送医院去了。同修迅速离开,脱离了危险。

在2015年诉江期间事情比较多,同修是一个点上的协调人,为写诉讼书等事,同修们到她家去的比较频繁,被邪恶注意了。有一天派出所来了几个人,进门就到处看(包括各个房间)。有一间房门是反锁着的打不开,他们提出要同修把门打开。同修说:“这是我小儿子回来住的屋,我没钥匙打不开。”他们说:“你叫你儿子回来开门,我们要看看。”(房间里面有打印机、电脑及各种耗材)。

同修想:看样子他们是不达目地不罢休呢,我决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我要制止他们。于是同修马上发出强大的正念(神通):立即让这个派出所的邪恶头子心里不舒服,犯病,必须马上离开我这里,请师尊加持!

念头一出,瞬间就听那个邪恶的头子说:“哎呀,我心里好不舒服啊,怎么这么难受啊。”只见他脸色都变了,头上都在冒汗。他说要去医院,叫另外几个人都走。同修用大法神通制止了他们对大法犯罪,保护了资料点,后来再没见他们来过。

还有一次,她与退休的同事聚会,在一家餐厅订了一个包房。菜都摆好了,准备就餐时,同修就对同事们讲大法真相,刚讲了几句,一个男同事突然站起来反对她,并说出对大法不敬的话。同修马上指出,叫他不知道不要乱说,乱说对自己没有好处。他不但不听劝告,反而越说越带劲,帮助邪恶散布污蔑大法的毒素,毒害同事。

同修实在忍无可忍了,马上打出正念(神通)制止:“你住嘴,不要再说了。”话一出口,同事马上被定住了,只见他张着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因嘴张着,口水也跟着往下流。他爱人见状,去拉他坐下来,但他坐不下来。他爱人求同修让他坐下来,同修说:“我可以让他坐下来,但他必须答应我,以后再不能说破坏大法的坏话才行。”同修问他:“你以后在任何地方都不要再说破坏大法的坏话,你同不同意?”他点头同意。同修又把大法基本真相讲了一遍,又问他:我讲的大法真相你要接受,你才会有好的未来,才能躲过劫难,你接不接受?”他点头接受。同修说:“那你坐下来吧。”他这才坐下来了,恢复了正常。

这件事让在坐的所有同事都见证了大法的威严与神奇,也明白了大法真相,真正得到了救度。

这是同修运用大法神通展现出的神迹,有力的制止了邪恶的迫害,制止了世人犯罪,同时救度了众生,充分证实了师尊所说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精進要旨二》)

以上若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