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亨茨维尔大爆满 主流:重回更美好之路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7日】

2024年2月6日晚,美国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Huntsville)的冯‧布劳恩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内掌声持续不断,神韵国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赢得当地观众的广泛赞誉。

这是神韵今年在亨茨维尔的唯一一场演出,当晚全场大爆满。主办方透露,很多原本封闭的座位都打开了,并很快售出。

一些观众驾车1至数小时从其它州或其它城市赶来观看,他们表示,绝对不虚此行。

公司CEO: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值得赞扬推崇

家族企业首席执行官Jeff Kennedy携多位家庭成员连续三年看神韵,他说,“这已经成为我们家庭的传统。”

Kennedy经营其家族拥有的建筑公司,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其家族企业已有80年历史。

Kennedy谈到自己很认真地阅读了有关神韵艺术家的资料,“我们赞赏他们人才济济”,神韵艺术家“才华横溢”。

神韵艺术团乐团以东西方乐器合璧带来现场原创音乐,Kennedy说,这音乐“非常暖人心怀”,“优美动听,非常感人!”

“听着那些节拍和音调,真是太令人振奋了。”他说,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分别在乐队里吹长号和小号,“他们真的沉浸其中”。

他表示,“舞蹈演员如此活力四射,你可以看出他们跟音乐配合得有多好,真的是别具一格。”

“我喜欢(神韵所展现的)文化的多样性,喜欢他们在舞蹈和音乐中表达他们想表达的内容。”

Kennedy发现,神韵演出展现的精神层面与他所拥有的精神信仰“非常相似”。他认为,“信仰在当今世界非常重要,因为她从内在引领生命。”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是复兴几近失落的中华传统文化与价值观,对此他赞佩地说,“这是惊人的努力。”

他也敬佩神韵艺术家的真诚付出与奉献,“我无法想像他们所投入的训练时间和奉献精神”,“我真的很欣赏他们的才华与奉献。”Kennedy一再强调,神韵艺术家的付出是“值得赞扬推崇的”。

董事总经理:喜欢神韵演员传递的善良

6日晚,阿拉巴马州一家运输公司老板、董事总经理(Managing Director)Aaron Mccalpin和友人、会计经理Briseida Ruelas一起前来观看演出。

“我非常喜欢演出的色彩、演员脸上的笑容和传递的善良。”董事总经理Aaron Mccalpin观赏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Mccalpin表示,他前来观赏神韵是因为在脸书(Facebook)上看到演出的讯息,“看起来令人惊叹”。Ruelas则表示,“很棒的广告。”

Mccalpin说,“节目呈现的故事非常好。”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Mccalpin表示,“观赏完演出后,我发现自己所知甚少,所以想了解更多。”Ruelas也说,她也想了解更多。

神韵的使命是恢复几乎被中共摧毁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Ruelas说,“演出展现了很多中国传统文化,(如果)现在到中国去的话,就可以感受到与(共产党统治)之前的差别。”

谈到演出中的舞剧,Mccalpin说,“我非常喜欢有关餐馆的节目,很有趣。”

Ruelas提到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具有神性,“看到歌曲中反映出的精神内涵,觉得很棒。”

关于节目中反映修炼人反迫害的节目,Mccalpin说,“我非常喜欢反迫害的节目,我被那个节目所震撼。”

Ruelas也表示很喜欢这个节目,“我喜欢神韵竟然能做到把她的精神内涵蕴藏在故事和歌曲中。”“在我们地区和阿拉巴马州,很高兴能看到这一点。”

“看到那个展现中共迫害真相的节目,感觉能看到这个节目是最好的。”Ruelas说,“很高兴看到神韵将反迫害节目安排在演出中,因为这样就会让很多人知道迫害真相。”Mccalpin表示赞同,“我感到与之产生共鸣。”

公司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神韵让人类回归更好之路

“神韵是我们迄今为止所看过的最有生命力、最富有色彩的演出。我们爱神韵。”Kip Hicks观赏演出后说。

Hicks是Infinity公司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同时是亨茨维尔市一家非营利组织的主席,以及一家慈善机构的创始人,专注于支持妇女、儿童和社区中的弱势群体。

2月6日晚,Kip Hicks夫妇一起观赏神韵演出,并表示对此深深着迷。Hicks说,“我无法移开目光,舞台上所展现的一切都让我为之向往,美不胜收,故事情节也非常精彩,极具吸引力。”

他表示,神韵以艺术形式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了不起”,“当今有很多传统被扭曲和淡忘,然而这演出能让人们对传统价值观留下非常真诚和深刻的印象”。

他的妻子Jessa Hicks表示,“演出告诉我们要回归文化。”Hicks接着说,“我认为这一点非常重要,能看到美丽的文化被传承延续下去。”

Hicks对美猴王的故事印象最深刻,“这是吸引我的节目,我很喜欢。”Jessa则说,黄花盛开的节目,“那是我最喜欢的”。

在谈到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遵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时,Hicks不禁赞叹道,“太好了!”并对节目中传递的真理价值表示赞赏。

“男中音演唱的歌词蕴含着非常重要且美好的信息。”Hicks表示,他从歌词中得到的信息是“希望”,“我们也许陷入绝望,但神韵传达了一条希望的信息,让人类重回到更美好的道路上”。

他谈到,“我很高兴神韵能够在美国上演,今晚能在这里观赏神韵演出。他们展现的这一切是如此的动人,令人耳目一新。”

Hicks表示观赏演出让他的内心充满了希望,“我们非常感激这些艺术家所付出的努力,同时也非常喜爱他们呈现的节目。”他也不忘赞扬音乐家,“我们在观察乐团和指挥的互动,他们非常专注,乐曲悦耳动听,非常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