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田纳西小城爆满 大学副校长:人人应看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7日】

2月6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田纳西州约翰逊城马丁艺术中心(ETSU Martin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表示,神韵之美远远超过预期,他们为神韵的高超艺术和深刻精神内涵所震撼。

一位大学副校长说,人人都应来看神韵。

一位财富500强公司全球总监说,演出非常独特,非常美好。

一位前芭蕾舞领舞演员说,观看演出时她惊喜连连,神韵舞蹈演员举重若轻,高难度舞蹈动作做起来毫不费力,令她大开眼界。

大学副校长:神韵之美远超预期

大学副校长Marcio Moreno看完神韵演出后不断地说,神韵之美远远超出他的预期,原来“神韵不只是一场娱乐演出”。“我认为演出令人惊赞,实际上北我预期的还好”。他表示,人人都应该来看演出。

Moreno是北卡罗来纳大学阿什维尔分校负责招生和助学金的副校长。他再三地表示,神韵的丰富多彩他完全没有想到,“我喜爱歌唱家,那是我最喜欢的”,“我没有想到有这个节目,我以为仅仅是舞蹈和音乐,我没有想到还有歌剧演唱”。

他赞叹神韵的音乐和歌曲,“太了不起了,美妙动听”,“(歌词)真的、真的美好”。

神韵展示的共产党之前的传统文化蕴涵着中国人敬天信神的古老信仰,这再一次让Moreno大开眼界,“我真的没有想到,我以为这仅仅是一场娱乐演出,而实际上音乐以及这里所感受到的一切让人感到很特别。”

Moreno说,今天他只带了他的侄子来看演出,他回去之后要通知其他亲朋好友都来看神韵,“所有人都应该看!”

最后他向神韵艺术家表示祝贺:“祝贺他们!我被他们在一起完成的杰作所震撼,非常、非常地好看!”

财富500强公司全球总监:非常独特 非常美好

“演出非常独特,我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美好。”财富500强公司Stanley Black&Decker的全球总监、全球人力资源执行官Chad Ray观看神韵后表示,他喜欢所有的节目。

他说:“我喜欢所有演员的才华和演出所讲述的历史,舞台的故事讲述,都非常精彩。”Ray尤其喜欢水袖舞,“她们挥舞水袖,旋转着舞动,(长长的袖子)收放自如。”他还表示,喜欢济公的故事,“很有趣”。

Ray已经成为神韵的粉丝,他说,“我会再来观看神韵演出。”

Ray所供职的公司Stanley Black&Decker是全球最大的工业工具和家用五金制造商,属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全球雇员逾6万人。
前职业芭蕾舞演员:神韵演员舞蹈技巧卓越惊人

Ray的太太Forence身材高挑、气质优雅,是一位前职业芭蕾舞演员,目前拥有一家美容公司。

Forence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舞蹈技巧卓越不凡,令她赞佩。

她说:“他们如此优雅,让每一个舞蹈动作都看起来毫不费力,身体运动能力令人难以置信的灵活,舞蹈技巧非常惊人。”

她进一步说:“他们的技巧水平是卓越的。无论是编舞的数量,还是他们非常艺术化的舞蹈方式,都让人兴致勃勃、惊喜连连。最让我着迷的是,他们让舞蹈动作看起来是如此毫不费力。虽然我知道,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绝对困难和不可能的舞蹈动作。”

神韵服装也令她印象深刻,“他们使用不同的服装和元素来让舞蹈美不胜收。舞裙流动飘逸;她们用扇子做出花朵(形状),以及类似道具的使用,对我来说,都非常吸引人。”

Forence说,演出中有一些特别的时刻,让她感动,“对我来说,他们是用肢体表达的优秀舞蹈演员,他们擅长用非常美丽的方式、使用肢体语言来表达。很神奇”。

男舞蹈演员令她印象深刻。她说,“我觉得男舞蹈演员很多时候都是明星,舞蹈动作完成得非常漂亮。”

Forence还表示,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令她大开眼界,“我已经知道身体可以以多种方式移舞动,但神韵让我看到了更多、更引人入胜的舞蹈方式,很美妙。”

Forence与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共鸣。她说:“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整体信息很美好。”

她表示,她从演出中体悟到,“我们都是非常特别的生命,要为这个世界尽一份力。我觉得这在演出中表现了很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