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神圣”神韵德州小城爆满 两次谢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5日】

2月4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本季在德州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当天的演出再度延续昨晚首场的盛况,票房爆满,剧院内人潮汹涌。至此神韵在麦克艾伦的两场演出全部爆满。

神韵美誉口耳相传,麦克艾伦各界主流人士纷纷慕名而来,慈善机构执行董事David Perez盛赞,神韵所有的色彩、舞蹈的诠释,以及故事背后的内涵,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

南德州大学教授TeShawn Leslie表示,钦佩神韵阐释中国当今发生的事件,将大法修炼人坚守正信的场景带到了演出中。牧师Gary Ellison盛赞,演出充满了正面能量,“真的激励了我们,让我们受到了鼓舞。”

全体神韵演员谢幕时,剧院内的气氛达到了高潮,热烈的掌声在大幕落下后经久不息,观众仍不愿离去,掌声依然不减。大幕又一次拉开,全场观众站立鼓掌和欢呼,直到大幕再一次落下。

“神韵精彩大制作” 慈善机构董事:感受到舞蹈背后的能量

“这是一个非常精彩、出色的大制作。”David Perez和朋友对神韵演出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很欣赏主持人的报幕风格,“节目开始之前介绍故事情节的方式很出色。”

Perez先生在麦克艾伦一家慈善机构及非营利组织,担任执行董事一职。他分享第一次看神韵的感受,“所有的色彩、舞蹈的诠释以及故事背后的内涵,都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体验。”

他特别提及“有黄色花朵的节目”,这是他最喜欢的节目,“舞蹈编排、色彩,以及整体演出的流畅性,都非常优美和令人惊艳。”

“你可以感受到所有这些舞蹈背后的能量,舞蹈演员之间的默契也使演出更加流畅和自然,真的很美妙。”他连声称赞,“演出结合一切,传统文化、舞蹈和音乐等多种艺术元素的融合,真的太精彩、太杰出了。”

神韵以艺术复兴传统文化,Perez赞赏艺术家们付出巨大的努力,“太棒了,太棒了!”“你们做得太棒了,谢谢你们。”

大学教授:神韵充满神性“真正的神圣”

“我爱神韵演出,美不胜收,精彩绝伦,令人震撼!非常启发人心、鼓舞人心,我真的很陶醉。”南德州大学人力资源管理学教授TeShawn Leslie与家人观赏演出后连连称赞。

Leslie表示,神韵演绎了许多中国传统故事,“我喜欢背后的故事,各种不同的美丽动人地故事,让孩子们从节目、背后的故事中获得启发。”

“我也喜欢他们的高科技背景天幕,让整体效果出神入化,带给人神奇、美妙的感受,极具创意,也非常创新。”

她继续说道,“在21世纪,能够透过科技的萤幕吸引观众,并将舞蹈结合天幕带入真实现场,他们能够做到这一点并吸引观众,是很有智慧的做法,这可以说明神韵艺术团能够跳出过去人观念的框架,并发挥创造力。”

Leslie连声称赞神韵是具有创造力,并兼具教育意义的演出。她的三个孩子也纷纷表示赞同。

“我很赞赏他们阐释了中国当今的事件,他们真正将现实生活场景带到了演出中,比如无法(自由的)修炼,这对兄妹的故事非常启发人心。我体会到对上帝、神的正信。”她说,“这个舞剧有很多不同的层面,我真的很受触动,对我很有启发。”

Leslie说,感受到整场演出充满了神性,“你真的可以感觉得到,她(神韵)真的很具有神性,而且是‘真正的神圣’,这是整场演出的关键字。”

“这些艺术家不仅展示了气势非凡、叹为观止的演出,他们还在演出中向观众传递了热诚、和散发他们的正能量。”她想对神韵艺术家们说,“请继续做你们正在做的事情,继续进行演出,你们展现的这一切是如此地卓越非凡。”

神韵强调“正信”的重要 牧师深受鼓舞

牧师Gary Ellison和太太Deanna Ellison观赏神韵后说,“我们感到很受启发,演出非常鼓舞人心。”

Ellison是一位牧师,他去过许多国家,负责训练不同国家的牧师和传教士。他表示,“我真的很欣赏演出强调的正信的重要性,以及他们展现出来的善意。”

“演出有很多正面讯息,她真的激励了我们,让我们受到了鼓舞。”他说。

太太Deanna也表示,“我喜欢神韵。她很美!而且确实能让你更好的了解中国的文化、人民和历史。我们真的学到了很多。”

Ellison说,从演出中所获得了信息,“我从中得到的信息是信仰的重要性,同时对其他文化、人民和信仰,也要相互尊重和理解。”

“无神论和进化才是真正淹没了信仰和希望的因素。在某种意义上,神韵是鼓舞人心的,所以我们离开剧院时感受到了被激励的心情。”他说,“能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是令人高兴的。”

不过,他提到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令他感到悲伤,“但想到自1949年以来,中国人民失去的一切,在某种程度上,这也令我感到悲伤。”

“我们很感激今天能够在这里(自由的看演出)。”Ellison说。

Deanna补充道,“所有的节目都相互补充,相互映衬。”

她表示特别喜欢妻子无私奉献的故事,“因为我是一个妻子,我觉得家庭非常重要,我们对配偶的承诺,让我们维持婚姻的完整,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保持那份奉献的精神,我觉得那是一个强烈的信息 。”

对于这个强烈的信息,Ellison表示,“那太美好了!非常非常好!非常鼓舞人心。”

最后,他们同声感谢神韵艺术家的演出,“感谢他们辛勤的工作和努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