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斯诺首场爆满 神韵传达“友爱、仁慈和希望”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4日】

2024年2月3日下午和晚上,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弗雷斯诺的威廉萨洛扬剧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首场演出爆满,晚上的演出满场。神韵纯善纯美、精湛卓绝的艺术,让期待一睹神韵风采的当地观众终于梦想成真。

来自弗雷斯诺地区的主流观众表示,庆幸终于看到了“神韵”,了却多年的心愿。他们形容神韵演出启迪人心,惊喜“真的有创世主,有神存在。舞台有如天堂,感到了升华”。还有观众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是,“友爱、仁慈和希望。”

首席执行长:神韵舞蹈演员神乎其技

“神韵舞蹈演员真是神乎其技,连幽默都令人赞叹。”公司首席执行长Anu Aujla观赏完神韵演出后如是说。

当日下午,医疗供应公司首席执行长(CEO)Anu Aujla和博士班学生Madhu Chowdhury首次观看演出。Aujla提到了观赏神韵演出的原因,“出于好奇,我看到了广告还有其它一些东西,认为神韵演出非常独特。”

“演出极佳,让我很陶醉,现在仍感觉沉醉其中。”Aujla说,“演出超乎期待,让人对事物有更深刻的见解。”

Chowdhury表示,“因为神韵艺术家所表现的难度都非常高,所以舞蹈家和音乐家都需要有非凡的天分和绝佳的才华,才能做到。”“我真的深深沉醉在演出中,编舞和音乐都精彩绝伦。”

对于神韵音乐,Aujla赞叹,“神韵音乐令人惊叹,精彩绝佳,真的非常好。”

她特别提到了声乐独唱节目,“声乐家演唱和钢琴伴奏的节目也引人入胜”,“声乐家很不可思议,简直是超凡入圣。就算是我不懂中文,他的演唱方式都令人绝对惊叹!”

对于神韵独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她说,“天幕非常好,我一开始看到的时候,就想弄清天幕的影像是如何与舞台结合的?因为天幕看起来和舞台同步,真的非常独特,我以前从未在现场演出中见过这样的天幕。”

Aujla赞赏神韵演员,“神韵舞蹈演员真是神乎其技,连幽默都令人赞叹。非常好,像餐馆的节目。”她解释道,“餐馆的节目展现幽默,又和大家很相关,所以我特别喜欢。”

“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员表现人物时,展现出来的情感。”她以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节目为例表示,“那节目让人在情感上非常触动。”

Aujla赞赏,演出“非常好,我对节目中呈现的精神内涵感到尊敬。”

神韵演出在中国看不到,Aujla感到遗憾,“我认为让人民自己做决定很重要,至少给人民选择的机会很重要,让他们可以决定自己是否要相信(一个信仰)。所以我认为连决定权都被剥夺,这是不对的。”“在中国,人民应该有信仰自由。”

最后,Chowdhury赞佩神韵艺术家,“他们的展现令人惊叹,精彩绝伦的表现力,绝无仅有的天赋才气。”

农场主赞叹神韵歌唱家的歌词内涵深远

“我认为他们真是太棒了!他们是最棒的。我真的很感激他们把这个节目带给我们。我真的很感谢。”Rick Pitman观看了演出后,再三感谢神韵艺术家的演出。

Pitman拥有家族企业皮特曼家庭农场,由他的父亲1954年开始放养火鸡。他说,很高兴神韵每年都来演出,这是他第一次带着两个孙女来看,“我爱她(神韵)。我真的非常喜欢。太美了!太美了!”

Pitman表示,被演出中所展示坚持信仰的故事深深触动,“我没想到这是五千年文化的一部分,却被剥夺了。它们(中共)不允许你去修炼,这太可怕了。自由,这正是民主和共产主义的不同之处,这真的让人心痛。”

Pitman认为,神韵所展现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美不胜收,“太美了,文化非常美。舞蹈也非常棒,真的很棒!”“他们表现得太精彩了!他们的技艺令人难以置信。”

对于神韵节目中所展示的精神内涵,Pitman表示,他“只理解了一点点”,“不过我确实喜欢那位男中音歌唱家唱的歌曲,那非常好。”

“因为歌词讲述了正在发生的故事,以及我们所有人的起源。我的意思是,像是来自天堂之类的。”Pitman说,“我们都知道有创世主存在,有神。”

Pitman表示,要告诉还没看神韵的朋友们,“不要错过,一定要来看”,“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节目,一切都很好。”

公司老板:神韵舞蹈演员技艺超越顶级

“不要让在中国发生的这种迫害在世界其它地方重演。”Beth Schneider说这是她从神韵得到的启示。

当晚,公司老板Larry Schneider和太太Beth Schneider一起观看了第二场演出。

“演出太精彩了。如果什么时候神韵再来演出,我还要来看。”Schneider说,神韵“展现的是一种完全不同的文化,是共产政权统治之前的传统中国”。

太太Beth觉得神韵演出不但美不胜收,还传递了很清晰的讯息,那就是,“不要让在中国发生的这种迫害,在世界其它地方重演。中国的传统文化始终都在,可是看不见,因为她被中共掩盖了。”

神韵展现的精神内涵让Beth赞叹,“原来中国人是有强大的信仰的。只是过去我不知道而已。”她钦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神韵演出启迪人心。很高兴看到还有这样的艺术家,即使受到当权者的迫害打压,仍然勇敢的向世人揭示真相。”

Schneider对神韵舞蹈十分赞赏,“舞蹈超凡脱俗。舞蹈演员的技艺是超越顶级的。”

“演出色彩绚丽,而且很有娱乐性。”他表示会把神韵推荐给朋友。

心理学家赞神韵精神启迪“五千年的体验”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这是心理学家David Lund首观神韵演出后的感动。

David Lund观赏了当日晚上的演出,他赞叹道,“演出很美妙,太精彩了。”

他对于神韵舞蹈的印象最为深刻,“舞蹈华美惊人,充满深情,非常非常动人”,“因为你能真正的感受到舞蹈的真正精神,每一位演员都协调一致,真是赏心悦目啊,你能看出演员付出的苦功。”

“而且他们真真正正的对舞蹈充满热情,对于他们为练习动作而投入的时间和精力,也充满了热情,他们的演绎实在是令人惊叹。”

Lund很喜欢演出中取材于《西游记》的故事,“美猴王,那真不简单。我喜欢演员们从舞台上跳入天幕里,太惊人了!我从未见过。”

神韵独创的动态天幕令他直呼,“不可思议!观看时真太酷了。”

他也赞赏神韵交响乐团,“很美妙,我还想再看一次,我想再看一次”,“还想看更多,(演出)值得尊敬。我喜欢。”

神韵演出的精神内涵引起了大批观众的共鸣,Lund也不例外,“我非常喜欢这一点。我真正的,能够感受到(节目当中的)许多神性内涵,能感受到演员们是如何展现这种精神,以及每一个舞蹈背后的故事。太令人震撼了。”

他感受到,神韵演出令观众的心灵得以升华,“对,我正有这种感觉。我感到,演出真正的振奋人心,我绝对的、绝对能感到自己与演出精神启迪的连接。”

Lund表示,演出第一幕,创世主带令众神下世,那个场景十分特别,“那非常引人入胜,我就是想一直看,看更多的内容。”

最后,他想对神韵艺术家致意,“他们正在从事一项了不起的事业。他们展现文化的方式同样了不起。对我来说,其中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我心怀谦卑的观赏演出,作为局外人,尽量去体会演员们所感受的和曾经体验过的,那是五千年之久的体验。所以,我怀抱十分谦卑。”

项目经理观神韵感悟:创世主来拯救我们

“远超我们的预期。”这是项目经理Maria Stevens首观神韵演出后的感叹。

2月3日晚,在美国加州弗雷斯诺威廉萨洛扬剧院,项目经理Maria Stevens和先生Lional Stevens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

Maria是美国红十字会的项目经理,这是她第一次观赏神韵,“我喜欢所有的节目,尤其是小舞剧,很好看。”

她说,神韵演出帮助她“了解中国的共产主义的本质,我们以前不知道这方面的事。这是美妙的演出,非常好”。

神韵致力于复兴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令Maria感佩,“我喜欢共产主义之前的文化,非常美,令我感到惊叹。”

她还表达了对神韵艺术家的钦佩,“我希望能见到这些艺术家。”Lional是飞机检查员,他说,“这是个优美的演出。”

对于神韵传达精神信仰方面的信息,Maria说,“我没有想到会看到这些内容,但我认为这是演出中最美好的内容,因为她谈到要相信创世主,相信神。最终我们将合为一体。”

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再现古人敬天敬神的价值理念,Maria对此非常认同,“我认为应该复兴传统文化,实际上,我认为应该有个复兴文化的运动,每个人都应该参与。”

她认为从演出中得到的信息是:“要相信有神,有更高级的生命。”她表示,喜欢最后一个节目,“末日来临,创世主来拯救我们。是神,是创世主救了大家。”

她说,要感谢神韵艺术家,“你们太了不起了,太美好了,我期盼着见到你们。”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