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麦克艾伦爆满 主流:指引人回归天国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4日】

2024年2月3日晚,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德州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举办了首场演出,剧院爆满。 当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鼓掌、欢呼,向神韵演员表达由衷的敬佩与感激。

慕名而来的观众不仅有麦克艾伦的居民,还有周边地区的神韵粉丝。德州大学布朗斯维尔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Brownsville)教授Jorge Canchola和母亲与妹妹一家共六人开车一个多小时来麦克艾伦看演出。他和母亲去年看过神韵,今天又来观赏。

当地一家公司总裁Normally Villarreal哽咽地说,“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我很高兴来看演出,我感动得泪流满面。”

自2024神韵演季开始以来,神韵在德州,已在6个城市上演了30场,所到之处都受到当地民众的喜爱和推崇,几乎场场爆满。 麦克艾伦是今年德州第六个上演神韵的城市。

麦克艾伦是德州南部的一座小城,位于美墨边境,与墨西哥的雷诺萨(Reynosa)隔河相望,有“棕榈之城”的昵称,人口14万。经济以农业、石油、加工业和旅游业为主。自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签订后,其跨境贸易迅速成长。连接麦卡艾伦和雷诺萨的国际大桥,在1954年就成为了从墨西哥进入美国的第二大入境口岸。

神韵是感官的盛宴 教授赞女高音歌声直达灵魂

“这是一次大开眼界的经历”,德州大学布朗斯维尔分校教授Jorge Canchola观赏了神韵后说,他建议每个人都至少看一次神韵。

Canchola表示,每次看神韵都能学到很多东西,“我认为我的体验一次比一次好,可以了解中国传统文化,了解大法,了解(中国)地方舞蹈。歌曲和舞蹈非常丰富多元,科技(天幕)与舞蹈和音乐的结合天衣无缝。因此我会推荐每个人一生中至少来体验一次,因为这是一次大开眼界的经历。”

“每个舞蹈都诉说着一个故事,每个故事都向我们传达了传统、善良和信仰的讯息,每个舞蹈也是一场视觉、听觉、心灵,甚至是灵魂的盛宴。”

他特别喜欢济公与法术扇子的节目,他还非常欣赏男中音和女高音的歌唱。他说:“虽然我不懂中文,但透过天幕上的歌词我能够理解。她(神韵女高音)的声音直达人心,直达灵魂,能与灵魂对话,因为她的歌声不仅用耳朵能听到,还能在我的心中引起共鸣。这确实是一场所有感官的盛宴。”

“神韵让你明白,当世界被无神论和暴力控制时,世界变得多么黑暗。 但只要我们有信心,就会有光明指引我们回到天国。”他说。

Canchola的母亲表示,明年还来看演出。

公司总裁观神韵落泪:天国世界再现人间 触动灵魂深处

“(神韵)对我们所有人来说就像是一个天国世界!”公司老板Normally Villarreal说,“因为这场演出真的触动了灵魂,音乐、舞蹈和讯息充满了你的心。”

第一次看神韵的Villarreal说,由于自己经营一家公司,是公司的总裁,时常得出差,以往神韵开演时,正巧都出差在外,这次一回来,就迫不及待地想来看演出。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事,我很高兴来这里看演出,我感动得简直泪流满面。”Villarreal哽咽的说。

“是的,我非常喜欢演出中所有的音乐、色彩”,她说,“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展现活力和欢乐的样子,是如此的出色而且非常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他们完美的呈现了这场壮观的演出,真是太棒了。”

神韵旨在恢复传统文化、挽回人类的道德观,Villarreal认为,“神韵蕴含的讯息应该传达给全世界,让每个人都能团结起来,感受到彼此间更多的爱和善意。”

“透过音乐、舞蹈动作和节目开始前的剧情解说”,她分享自己从中所看到的讯息和体悟是,“要欣赏传统文化中的所有的美好和美德”,“我真的很欣赏神韵通过演出向我们传递了包括宽容、奉献和真诚的美德。”

“如果你想带着一段美好的记忆离开,神韵的音乐和舞蹈演出可以给人烙下深刻的印象。”Villarreal说,“她可以让你魂牵梦系,令人难以忘怀。”

“你可以与他人分享这份感动,也可以在家中拥有这些美好回忆的片段,”她建议人们,“应该以多元的方式将神韵的讯息记在心里,随时提醒自己遵循这些价值观、原则和美德。”

“我非常感激并珍惜这些讯息,因为她提升了每个人的道德。”她强调,“无论你的年龄、文化或信仰如何,神韵都让你在各方面得到提升。”

演出中还有一个节目谈论了现今中国发生的迫害事件。Villarreal对此表示,“我认为正义和公正应该在世界各地实现。”“如果我们都专注于神韵分享的这些美德、价值观,那么这个世界的一切都会变得更美好。越多人努力遵循这些原则,就能使每个人变得更平和、在正义中更坚强,并在尊重中更公平。”

她表示,“我们需要彼此尊重,当我们尊重他人时,我们才能团结在一起。无论文化、种族、宗教信仰是否一致,只要能尊重他人,那么大家就能共同维护和平,成为一个团结的整体。”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