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能量波传递给观众” 神韵华府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3日】

2024年2月2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七场演出再现爆满盛况。顶级水准的神韵演出令华府主流观众叹为观止。

当晚,大华府地区众多的商界精英和专家教授来到肯尼迪中心欣赏神韵演出。他们称赞神韵是绝佳的演出,感受到舞台上发散的强大能量,有观众看到环绕在神韵演员身体周围熠熠生辉的“光环”和“正向能量波”,不断地波动、延伸,传播到了观众中。演出结束后,观众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军事大学的教授说:“我从艺术家身上学到了他们对艺术的专注和投入。”

演出顶尖水平 军事教授:神韵艺术家受到神的激励

陆军大学教授Mark Hurley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他称赞,“演出精彩绝伦!”“我喜欢所有的舞蹈,并对舞蹈家的高超技艺感到惊讶,他们的活力、流畅和柔韧都令人印象深刻,这真是一场绝佳的演出。”

“我对这场演出非常赞赏。”Hurley说,“演出创意无限,制作精良,绝对是顶尖水平。”

神韵舞剧用舞蹈讲述故事,Hurley非常喜欢,“我很欣赏舞蹈与故事融合的方式,舞台上展现的是人们世代相传的传统,舞蹈让这些记忆更加难以忘怀。”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Hurley对此非常认同,“我认为历史和传统的保持在中国是必要的。”“看到神韵致力于保存中国的记忆和历史,这真是令人欣慰。”

作为一名大学教授,Hurley认为神韵演出很有教育价值,“我再次强调,演出非常棒,她是一种叙事的艺术。在我的教学中,虽然我不会用舞蹈,但我也会用故事来传达教学内容。”

得知神韵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Hurley深受触动,“这些艺术家都非常勤勉,可以感受到他们受到了更高力量的加持。在共产中国,能有这样对精神和宗教自由的追求是非常罕见的,因这不是中共的信条。”

“我从艺术家身上学到了他们对艺术的专注和投入。”Hurley赞佩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恢复传统文化的努力,“他们确实是才华横溢的人。他们受到神的激励,他们非常努力,显然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做得相当出色。”

律师行老板:看到演员周围环绕着光环 正向能量波传递到观众中

“顶级的演出。非常激励人心。”律师Jackson Smith观看神韵后说。他是马里兰州律师,拥有自己的律师行。

Smith表示,神韵带给他无与伦比的快乐,让他了解了在共产党统治之前中华文化的精华和神奇,“很高兴能够看到中国文化在共产党之前的样子。舞蹈和音乐都非常美丽,也非常让人愉快。”

他表示,他能够感受到艺术家的热情和能量,“他们的舞蹈和音乐都散发着积极的正向能量,让人感觉容光焕发”。

他说,当幕布升起的时候,他感到非常兴奋,还感受到能量,“我从演员身上感受到强大的能量场,很多积极的能量。他们是了不起的舞蹈演员”。

他说,他看到,环绕在神韵演员身体的熠熠生辉的“光环”和“正向能量波”,不断的波动、延伸,传播到了观众中。

Smith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二胡独奏,“二胡演奏非常美妙,表达出很多的情感,节奏时缓时急,让人感到很欢乐,非常优美动听。”

Smith说:“神韵是内涵非常深刻的演出。”“非常积极向上。”

观赏神韵让他意犹未尽,“我甚至想明天再来看一次神韵。我去年也看过神韵的演出,但是今年的演出和去年的节目不一样。”

他说,自己坐在剧院的第四排,离舞台很近,这让他能够更清楚地看到舞蹈演员和音乐家的表情和细节。他说,演出开始前,还见到了现场乐团的一些演员,这让他感到更加亲切和友好,我觉得,我好像与他们似曾相识。”

Smith称赞:“演出太棒了。他们每年都让人印象深刻。我总是期待着再次看到神韵演员。”

他说,演出临近结束,当看到舞台上出现了创世主和金色的世界时,他感到“非常喜悦”,那一刻“非常神圣。这也是一个很好的结束方式”。

地产公司总裁:二胡演奏令人回味无穷

“(二胡演奏)令人回味无穷。”第一次观看神韵的Daniel Sanders看过神韵之后赞扬道。

地产公司总裁Daniel Sanders与多位朋友观赏神韵演出后说,能够欣赏神韵艺术家的演出,“是一种很美妙的体验”。他对二胡演奏和神韵呈现的故事表达了深深的喜爱和敬意。

Daniel Sanders是成立于1972年的大华府地区最大的地产销售公司Four Sales Ltd 的总裁兼执行长,兼任Inventory Inspector LLC 的主要有形动产评估师,他也是美国认证估价师协会 (CAGA) 和全国房屋库存专业人员协会 (NAHIP) 的成员。

Sanders说,他非常喜欢神韵,觉得演出很美丽。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二胡演奏,他说,听二胡的时候,感到很愉悦和感动,“精彩的演奏,而且令人回味无穷,真是太美好了!”

Sanders觉得神韵的歌曲传达了一种反对共产主义的信息,展现的是一种不同的视角,和他在中国旅行时看到的中国不同。

谈到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故事,Sanders 说,这些故事都动人心弦,把古代和现代联系起来,“这是一种很美好的情感。”

他说自己非常喜欢展现忠贞的故事,这个故事讲述了女主人公对爱情的忠贞信念,非常令人敬佩,“她坚守自己的承诺,无怨无悔,这是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信念。”

谈到神韵的主题,Sanders说,是“和平、爱和非暴力”。他说:“这是非常明确的信息,在这个风云变幻的世界上,这些信息尤其能引发人们的共鸣。”

他对神韵的艺术家非常赞赏,“他们做得很棒,继续努力,精益求精,因为这些技能是人们用毕生精力积累的。”

华盛顿DC“美国小姐”:由衷感谢神韵艺术家

“这场秀真的太精彩了”,地产公司老板Gift Hughes女士观赏神韵后赞叹。

Gift Hughes获选2022年度华盛顿DC“美国小姐”。

神韵精湛的艺术水准让她感到震撼,“我喜爱那种艺术和舞蹈结合的讲故事方式,真的令人惊叹。”她说,“演出也让我感到非常愉悦,能够通过艺术来回顾和想像历史,这种体验比单纯只是听故事要丰富得多。而且舞蹈也非常精彩,他们舞蹈的呈现方式真是让人着迷。”

神韵节目背后传递了深邃的内涵。Hughes说,“节目的讯息也很棒,透过神话和舞蹈展现故事,透过观看和聆听,让我感受到古老文化的讯息。”

她称赞,神韵的男女舞蹈演员“都表现得很出色,非常令人惊叹”。

她对神韵的艺术家表达由衷地感激,“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他们的表现太出色了,他们做得很好。你可以看到这么多人慕名而来,包括我的朋友、家人以及所有人都非常陶醉在这场精彩的演出。”

神韵开场看到创世主降临人间 经理夫妇震撼

“创世主来到地球,看护地球,带走所有的伤害和痛苦”,安保经理John Lightle说,在神韵开场节目中看到创世主降临人间,他深受震撼,“是的,这是爱,这就是爱”。

2024年2月2日晚,Lightle和太太Jacqueline Lightle在华盛顿DC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 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的第七场演出。

Lightle夫妇表示,在演出中获知创世主已来拯救人类的讯息,他们内心充满喜悦。

“创世主来到这里拯救我们,这真是太棒了”,Jacqueline说,“我非常高兴,听到这个消息,我太开心了”。

Lightle认为,神韵以艺术形式将神传文化的精髓传播到全世界,非常了不起,“这一点太棒了”,“能在美国看到表达精神内涵的演出,真是太珍贵了”。

Jacqueline非常赞同,“这其实是一个美好的惊喜。现场观看我才知道演出富有精神内涵,看到这一点,我非常高兴。艺术家们能够表达这样的精神内涵,我真为他们高兴。”

“他们做了他们要做的事情,他们的使命就是分享他们的信仰,这真的是弥足珍贵。”她说。

Jacqueline庆幸先生将神韵票作为结婚周年礼物送给她,伴她度过了这么美好的夜晚。

“演出真是太棒了,远远超出我的想像。我还以为是杂技和芭蕾的结合,结果却让我喜出望外。”她说,“艺术家排练得很棒,他们是很杰出的舞蹈家;每个节目都有不同的场景,展现了中国文化的不同方面,真的很值得学习”。

Lightle则认为,神韵音乐令人惊叹,他的心一直“随之感动”,“我喜欢聼到的音乐,尤其喜爱二胡,非常喜爱那个节目,感觉非常美妙,演奏家真是出类拔萃”。

Jacqueline补充说道,“二胡的演奏充满了感情,女演奏家全心投入其中,与手中的乐器融为一体,使得这个节目更令人陶醉。”

执行长:神韵是神圣的表达 演员在展现神

印刷公司执行长 Dean Baker首度观赏神韵,他说“卓越非凡”,“神韵是神圣的表达,演员们在展现神”,“她神妙绝伦,既是美学体验也是精神的升华。”

Baker在印刷行业有四十余年经验,现任费城凤凰集团公司(The Phoenix Group of Companies)执行长。2月2日晚,他与太太Gail Baker前往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本季在DC的第7场演出。

“我觉得演出特别有意思。”Baker说,“我们都喜爱古典音乐和舞台艺术。想到我们过去观赏过的古典舞台艺术有数百年历史,而这里(神韵)展现的是几千年的传统,今晚我们看到的演出真的让我震撼。”

Baker盛赞演出品质“卓越非凡”,“仅从美学、美和精准度来看就已经令人难以置信,简直不可思议!”他说:“我特别喜欢一些更具艺术性、比较少讲故事的节目——着重于美感、色彩和肢体能力的展现。所有的色彩都令人惊叹:各种绿色和橘色、石青、粉色,都很瑰丽。”

Baker来之前为了解神韵做了很多功课,他说:“我注意到的另一点是,当我们说到西方舞台艺术,那通常是一种个人表达,很多时候是自我表达;而神韵是一种神圣的表达,演员们在展现神,这为演出增添了另一层美,神韵神妙绝伦。”由此,他认为神韵的名称非常恰如其分。

Baker进一步谈到神韵乐舞传递的神性讯息,“关于和平、和睦相处,还有善行等等,这些讯息贯穿整台节目。”

Gail则惊叹道:“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对我来说极为有趣,我完全沉浸在整晚(演出)的美丽中,真是太美了!”

Gail称赞神韵的艺术美学,“美学设计极为绚丽,从舞蹈、背景,到演员从舞台融入天幕,真是令人着迷,让你目不转睛。”

概括神韵带来的心灵体验,她说:“对令人难以置信之美的探索,且具有非常深刻的含义。”

Baker补充道:“振奋人心,引人向上。这既是美学体验,也是精神的升华。”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