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动英伦 精英观众赞佩感恩

【正见新闻网2024年02月02日】

2024年2月1日晚,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赢得满堂彩,现场爆满。流光溢彩的舞台上,中国神传文化熠熠生辉。

神韵已经在伦敦的精英圈中产生轰动,大家口耳相传,当天很多精英人士观赏了神韵,并深受触动。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上市公司创办人赞“适合全世界”

“神韵非常美好,最后一幕相当感人,制作得非常巧妙。”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Wayne Sharpe观赏神韵后赞叹道。

Sharpe是公司创办人兼CEO,作为数字时代的先驱,他创建的电子交换平台——上市公司Bartercard比eBay早,之后他推出了全球最大的碳交易平台(CTX)。

Sharpe表示,“神韵非常美好,一些场景相当感人。制作得非常巧妙。”

第一次观看演出的Sharpe,意识到神韵的神传文化主题,“我很高兴看到这一主题。”

Sharpe认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是“全世界都需要的”。他认为,世界各地太多的政府改变了太多的文化,“如果每个国家都回到曾拥有的文化中,我们的情况可能会好一点”。

他表示,“在世界各地,我们看到(中共)对民众的控制,(因为)这符合中共政客的利益,所以坦率地说,我认为演出表现这一点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他曾经去过中国十来次,“我认同神韵的主题,丧失传统文化很糟糕。”

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神韵超级神奇

Anton van Heerden和太太Lauren Heerden一同观看演出。Heerden在一家海洋技术领域的运营公司集团担任首席财务官,该集团的技术和设备对全球海洋作业的安全、效率和创新至关重要。

Lauren称赞:“演出非常精彩!令人赏心悦目,我喜欢那些色彩,尤其是那些美丽动人的女子服饰。”她说:“舞蹈十分壮观,极具视觉冲击力。我喜欢长袖舞,美不胜收!还有黄花绽放的舞蹈,那些盛开的花真是美极了!”

神韵的动态天幕让Heerden深感钦佩,“动态天幕十分壮观,与舞台演出无缝对接。尤其是他们从舞台跳入天幕,然后腾空而起,那个时间的把握十分完美。”Lauren也说:“那个时间点真是十分精准!”

Lauren说,他们一看到神韵的广告片就决定要来看演出,“我们从油管上看到广告后,决定要亲自来看看”。

神韵展现的是中国神传文化,创世主带领着众神下世开创人类文明。Heerden表示从演出中感受到了神性,“是的,非常好!对于我来说,这个(神性内涵)非常好。”

Lauren表示自己是一位基督徒,演出的神性内涵,“与我的信仰相共鸣”。看到神韵推崇“真、善、忍”普世价值,她表示赞赏,“是的!这些(普世价值)交相辉映。是的,非常好!”

神韵节目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信仰和道德观。Heerden表示,“(这些故事)都很棒!我喜欢演出的主题,通过舞蹈来呈现这些非常好的故事珠联璧合,真的非常好!”他表示自己感觉到了与神的连系。

Lauren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感觉!给人一种正向的感受。”

最后,他们向神韵艺术家致意。Lauren说:“做得好!恭喜!你们真是了不起!”Heerden补充说:“是超级了不起!”

获奖艺术总监从神韵获得灵感:色彩充满活力

“演出璀璨夺目,充满令人赞叹的活力”,谈起神韵演出,艺术总监Nick Peters赞叹道,他表示他从演出中得到很多创作灵感,并准备“明天”就运用于他自己的创作中。他陪当律师的父亲Roger Peters观赏了演出。

“演出美不胜收,我们喜爱演出中的服饰。”Peters说,“演出最令人瞩目的是色彩的运用,我没有料到颜色能够如此充满活力,这是我今天从演出中的收获。”

“动态天幕的制作非同凡响,不是吗?我喜爱神韵的制作方法,因为天幕的功能,令舞台上的演员在跃入天幕时,天幕‘活’了起来,制作得非常好。”

神韵艺术团用纯美的艺术,复兴有着五千年历史和遭到中共摧残的传统文化,对此,Peters说:“我必须承认,我理解这个主旨,任何传统艺术方面的东西,我都喜爱她,因此这一点非常了不起。”

他的父亲Roger是一位律师,他也赞叹道:“演出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壮丽辉煌,动态天幕好得令人难以置信,舞蹈是经过非常好的排演后的艺术品。”

他非常谦虚地表示他并不熟悉神韵所展示的中华传统文化,因此“(在观赏演出的过程中),我一直在学习,学习这种传统文化。”

Nick Peters为一系列品牌进行过艺术创作,其创作屡获殊荣。Roger是资深律师,担任很多富裕家族和慈善信托的受托人,同时他是“信托和遗产管理专业组织” (STEP) 的创始人成员(第 89 位),并曾在国际委员会任职。

伦敦公司组团看神韵 赞天幕特效真棒

2月1日晚,Aymeric Brochard和Regina Polise还有公司多位同事,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伦敦的演出。Aymeric是伦敦一家房产管理公司的老板。Polise女士是一位行政助理,他们把观看神韵作为公司的一个集体活动。

Polise兴奋地表示,“太棒了!我非常享受这次体验,真的非常有趣。我以前从未见过如此精彩的演出,感觉简直棒极了。”

Brochard表示非常同意,“是的,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有关餐厅的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

Polise又分享了此时萦绕在脑海中的一个部分,“代表春天的黄花的那个节目中,服装和扇子的运用真的非常巧妙,真是太有创意了,非常美妙。”

在谈到演出的视觉效果时,Brochard对天幕背景给予高度评价,“是的,那些特效真的很棒。”

最后,当被问及想对神韵演员说些什么时,Polise说:“继续加油,你们的演出非常鼓舞人心,真的非常赞。”

“我的压力减轻了” 项目总监观神韵赞神奇

“这是压力很大的一周,今天(看了神韵)我的压力减轻了,演出真好。”2月1日晚,项目总监Daniel O’Donnell和朋友在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第六场演出。

O’Donnell来自爱尔兰,早年在伦敦布鲁内尔大学就读技术管理专业,曾在石油公司工作了16年。目前拥有自己的公司,任职项目总监,专职咨询工作。

他表示,神韵演出缓解了他的压力,“太壮观了,令人惊叹!很棒的舞蹈,非常专业,舞蹈演员们训练有素,这是一次美丽的体验。”

“灯光、音乐、舞蹈,一切都结合得非常好。”他说,高超的舞蹈、美妙的音乐、灵动的色彩和精美的服饰组合成的视听盛宴,令他和一同前来的朋友们陶醉不已。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价值观,对此,O’Donnell非常认同,“完全正确,这是正确的做法。因为爱尔兰的文化也曾受到压制。对于中国人来说,也是一样的,他们需要表达他们的文化。”

他认为,“保持自己的文化很重要。神韵很美丽,全世界都喜欢。”

O’Donnell欣赏神韵的主题,认为神性的主题非常好,“让人很放松,而且是非常棒的演出,相当令人放松。”

他提到,来看演出之前,原本自己压力很大,但看完神韵他的压力释放了,整个人感到轻松了许多。

“今天是漫长的一天,本周是漫长的一周、压力很大的一周,但是(看完演出)我的压力减轻了,演出真好。”他愉悦地说。

英国歌手推崇神韵:观众应起立鼓掌半小时

“演出结束后,观众应该全体起立,鼓掌半小时!”“这真的是你梦寐以求的对舞蹈和音乐的体验!”歌手Lauren John观看完神韵演出后激动地说。

2024年2月1日晚,Lauren John和亲友一起观看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 在英国伦敦汉默史密斯阿波罗剧院(Eventim Apollo)的第六场演出。Lauren是一位歌手,刚看完演出的她简直激动万分。

演出“绝对令人难以置信!观众应该全体起立鼓掌半小时,整个演出如此不可思议的美!真的,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Lauren赞叹连连,“那些服装、那些色彩、那些舞蹈是如此的优雅,如此的感人。”

神韵“真是美妙得令人心醉。我曾一直梦想去观赏《天鹅湖》,后来终于在王室歌剧院看到了,但与今晚的演出相比,那简直黯然失色!这(神韵)正是我梦寐以求想在舞蹈和音乐中体验的一切,极致的美丽!”

作为歌手的Lauren,对于男高音独唱艺术家的演唱赞不绝口,歌声“太美妙了,一切都如此令人惊叹!一切都无比惊艳。”

“那舞蹈……还有交响乐团……是对我灵魂的终极抚慰,音乐家们的精湛技艺实在是太让人震撼了!”神韵演出的一切都让她惊艳不已。

她的朋友也同样被感动了,“确实非常的优雅,连背景都是那么地美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