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州长议员褒奖神韵 市长宣布“神韵日”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30日】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Mike DeWine)、俄亥俄州 22区州议员胡安妮塔·奥·布伦特(Juanita O.Brent)、特温斯堡市市长萨姆·斯卡菲德(Sam Scaffide)、梅迪纳市市长丹尼斯·汉威尔(Dennis Hanwell)、里士满高地市市长金·托马斯(Kim A. Thomas)、独立市市长格雷戈里·P·库尔茨 (Gregory P. Kurtz)、沙克尔高地市市长大卫‧韦斯(David E. Weiss)和枫树高地市市长安妮特·M·布莱克威尔(Annette M. Blackwell)。

2024年1月2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美国克利夫兰市,在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了三场演出。

神韵艺术团的到来受到了俄亥俄州政要的欢迎,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Mike DeWine)发来了贺信;代表俄亥俄州135选区国会议员的俄亥俄22区州议员胡安妮塔·奥·布伦特(Juanita O.Brent)也颁发了褒奖。另外,还有六个城市的市长也颁发了褒奖令。

特温斯堡市市长萨姆·斯卡菲德(Sam Scaffide)和梅迪纳市市长丹尼斯·汉威尔(Dennis Hanwell)还将2024年1月27日至28日定为该市的“神韵艺术团日”。

由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Mike DeWine)、俄亥俄州 22区州议员胡安妮塔·奥·布伦特(Juanita O.Brent)、特温斯堡市市长萨姆·斯卡菲德(Sam Scaffide)、梅迪纳市市长丹尼斯·汉威尔(Dennis Hanwell)、里士满高地市市长金·托马斯(Kim A. Thomas)、独立市市长格雷戈里·P·库尔茨 (Gregory P. Kurtz)、沙克尔高地市市长大卫‧韦斯(David E. Weiss)和枫树高地市市长安妮特·M·布莱克威尔(Annette M. Blackwell)发来的褒奖信和贺信。(由当地神韵主办方提供/大纪元合成)

州长:非常荣幸能体验到中国文化

俄亥俄州州长迈克·德温(Mike DeWine)在贺信中说:

我和我的妻子弗兰(Fran)代表俄亥俄州欢迎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我们也热烈欢迎所有前来观赏演出的观众。

我知道每位艺术家都为这场演出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我们赞扬他们对文化传承的辛勤付出。

俄亥俄州深感荣幸能够举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这场演出让五大洲一百多个城市超过百万观众,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

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能通过神韵艺术团在辛辛那提市(Cincinnati)、代顿市(Dayton)、哥伦布(Columbus)和克利夫兰市(Cleveland)的演出,体验中国文化,祝贺你们演出成功,并成为愉悦和难忘的体验!

代表俄亥俄州135区国会议员的俄亥俄22区州议员胡安妮塔·奥·布伦特(Juanita O.Brent) 在褒奖中说:“代表俄亥俄州第135选区国会议员,我非常高兴地祝贺神韵艺术团于2024年1月27日至28日在克里夫兰市上演。”

信中还提到:“神韵艺术团不仅为文化交流提供了平台,也一直致力于保护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通过叙事和美妙音乐的结合,他们努力地复兴着濒临失落的文化。这场演出不仅是神韵艺术团精彩表演的体现,也展现了中国文化深厚的底蕴。”

六城市褒奖 赞赏神韵艺术团的崇高使命

另外,还有六个城市给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信。他们是沙克尔高地市(Shaker Heights)、枫树高地市(City of Maple Heights)、独立市(City of Independence)、里士满高地市(City of Richmond Heights)、特温斯堡市(City of Twinsburg )和梅迪纳市(City of Medina)

这些城市的褒奖信都对神韵艺术团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赞赏神韵艺术团的努力和致力于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崇高使命。

特温斯堡市的褒奖中说:“他们肩负着复兴中国传统神传文化并与世界分享的使命,并孜孜不倦地将这个古老的文化呈现在舞台上。”

里士满高地市市长金·托马斯(Kim A. Thomas)的褒奖信中说:“神韵艺术家秉承着向神寻求启示的崇高传统。他们遵循植根于中国文化的法轮大法精神修炼。”

褒奖信中还提到:“神韵是一场真正重要的演出,因为她不仅仅是一场美丽的舞蹈演出,也不仅仅是传奇故事的演出。这是一场唤醒神性的演出;这是共产党之前的中国古老智慧和文化;这是中国古代价值观的辉煌。”

独立市格雷戈里·P·库尔茨(Gregory P. Kurtz)市长的褒奖信说:“神韵呈现了色彩斑斓、令人振奋和令人叹为观止的古典中国舞蹈和音乐表演。该演出真实地展示了传统中国文化的本来面目,是中国文化历史的真实代表,是对五千年中国文明中所蕴含的优雅、智慧和美德的研究。”

褒奖信还说:“他们展示了各民族的生活方式、民族服饰以及家乡的风景,演员们穿着不同朝代的华美服饰,栩栩如生地呈现中国传说、历史故事和国家英雄,使观众仿佛置身于他们所观看的历史时刻。”

梅迪纳市市长丹尼斯·汉威尔(Dennis Hanwell)在褒奖中赞扬:“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编织了一个奇妙的天界、古老传奇和现代英雄故事的画卷,带领观众踏上一次穿越中国文化的五千年历史的激动人心的旅程。”

谢克海茨市大卫·韦斯(David E. Weiss)市长的贺信说:“我们的社区期待这样的演出。感谢神韵的晚会通过中国古典舞和现场交响乐展示丰富的文化,吸引来自不同种族和背景的观众齐聚一堂,共享艺术盛宴。”

枫树高地市的安妮特·M·布莱克威尔(Annette M. Blackwell)市长在褒奖信说:“我们热烈庆祝并欢迎神韵艺术团来到克里夫兰市和俄亥俄州。”

“神韵艺术团绚丽的服饰、独特的节奏、与众不同的风格提升了人类的精神。神韵交响乐音乐融合了传统的东方旋律与强大的西方配器,令人惊叹。所有原创作品都赢得了屡获殊荣的音乐家和评论家的赞誉。”

最后,布莱克威尔市长感谢道:“你们为所有有机会体验神韵艺术团每年一百五十多个城市巡回演出的人们,创造了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