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递永恒价值” 孟菲斯演出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9日】

2024年1月28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田纳西州佳能表演艺术中心(Memphis 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这也是今年神韵在孟菲斯的最后一场演出。

演员谢幕时,观众们起立鼓掌,掌声、欢呼声连成一片。慕名前来的观众,对神韵演出的文化蕴涵给予了最高赞誉。

跨国集团的美国高级主管赞叹说,神韵是一流的演出,并感悟到演出“让人做一个更好的人”。

田纳西州会计师协会分会董事观赏演出后,感悟当今的人沉迷在纷乱的世道中,已忘记“心里的善”。

一名美国海军军医则认为,神韵不仅展现了中国的文化遗产,更传递了永恒的信息。

跨国集团美国分部副总裁观神韵:盼能做更好的人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演出!”跨国电子产品集团美国分公司副总裁Ken Brandt说,“真的很感激,演员们都是杰出人才,没有什么比神韵更好的了。”

Ken Brandt是一家跨国电子产品集团美国分公司的协理副总裁,该公司以生产液晶面板著称,拥有50,478名员工,一年总营业额约153亿美元。他和太太一起观赏了演出。

谈到最喜欢的节目,第一次看神韵的Brandt说,“我喜欢有桃子和黄色花朵的节目,这个节目特别令人惊喜,真是非凡出众。”“音乐家的演奏也非常出色、非常动听。”

他的太太欣喜地说,“我爱神韵,我爱极神韵了!神韵来孟菲斯很多次,我是第二次来看,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是一场令人惊叹、惊喜万分的演出。”

她也表示很喜欢黄色花朵的节目,“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节目,看起来就像向日葵,天啊!舞蹈演员用长长地水袖变化出所有动作,真是无比美妙。”

Brandt夫妇表示,神韵演出“确实非常赏心悦目,振奋人心。”

了解到神韵致力于复兴传统文化。Brandt说,“我喜爱神韵传达的所有讯息,包括让生命回归信仰、希望和善良,这真的很美好,非常的鼓舞人心。”

“这种美丽良善的讯息”,Brandt说,“让我想多一点慈悲,多一些仁慈”,继续做一个更好的人。

Brandt夫妇想对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之意,“非常感谢你们把神韵带到孟菲斯,这是永生难忘的礼物。”

田纳西州会计师协会分会董事:神韵告诉世人保持良善

“展现黄色花朵绽放的那个舞蹈真是美丽超凡,看到她们同步旋转的样子真是美极了!”田纳西州会计师协会孟菲斯分会董事会成员James Miller偕妻子观赏神韵后表示,“演出太美,太美了,我们很陶醉、很享受。”

Miller表示,神韵演出丰富多元,除了艺术层面美好动人,节目中展现了中共迫害信仰的真相,以及传递普世传统价值观,对当今社会更是深具意义。

他说道,“我读过很多关于法轮功及其遭受中共迫害的文章,我们在《大纪元时报》上阅读到这件事,我觉得让人们知道(中共)迫害中国人的真相非常有意义,所以我们一定要支持这样的项目。”

“同时神韵也传递了传统价值观,演出中分享要对人友善、善良等也很令人赞赏。”他强调,“这些价值观非常重要,我认为很多人确实沉迷在当今世界和现代社会中,他们忘了对人的友善。”

他表示要向神韵艺术家表达赞佩,“非常感谢他们为宏扬传统文化付出的时间和精神。我想他们花了很长时间来练习和训练,我们很感佩他们的付出。”

妻子Renette接着说,“神韵在全世界巡回却无法在自己的国家演出,真的令人震惊。”“我们非常感谢神韵来到孟菲斯,并向我们展示传统文化,真是太了不起了,我真的很感激。”

谈到喜爱的节目,她说,“我喜欢服装、配件和舞台的一切,非常生动有趣。还有音乐,我没想到会听到歌唱家的美声歌曲,交响乐团也是美妙非凡。演出令人赞叹,我真的很陶醉。”

“我喜欢节目最后的结局,我觉得这太震撼了!”她说。

回味无穷 海军军医:神韵恢复永恒价值观

“不仅是文化遗产部分,神韵传递的讯息也是永恒的。”美国海军军医Corey Gustafson和太太Alicia Gustafson观赏了神韵后表示,演出内涵深刻,值得回味。

Gustafson表示,神韵博大精深,观后意犹未尽、回味无穷,“演出太精彩了,里面有很多东西需要消化。我没有意识到这个节目会涉及到这么多的内容。有文化,其中有哲学和信仰的元素。然后与舞蹈和艺术结合在一起,演出吸引你所有的感官。”

“中国有五千年的历史了,这太神奇了。”他继续说道,“我们现在正处于两种文化之间角力的伟大时代,我不认为很多人对此很理解。这场战争其实不是与中国人民或文化的,而是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障碍。”

他认为,“从演出中了解到有这么多来自中国的人,他们有如此悠久的历史,这一点很重要,而且对于我们国家的人们来说,了解中国历史来自何方,这一点非常重要 。”

太太Alicia对此有同感,“有很多事情需要思考,很多是我不知道的,你可以看穿舞蹈,这一切都非常好。”

“演出中有大量的历史,我认为大多数美国人不理解或一无所知。”Alicia说。

Gustafson则认为,共产主义对人类思想来说是压迫性的,是残酷的。

“我们看看共产党带来了什么。天安门广场(大屠杀)只是一个例子,手机上的社会信用评分以及还有很多事情,让人一想到共产党的存在,就令人恐惧。”

Gustafson说,不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如何坚持下来的,应该是对更高的神的信仰和价值观等巨大信念,使他们能够坚持下来。

他表示,保持传统文化的活力非常重要,不仅是文化遗产部分,神韵传递的讯息也是永恒的,如慈悲和忍耐等讯息。

Gustafson认为,复兴并与人们分享这一点非常重要,“显然有大量的华人生活在美国,所以他们也应该重新认识传统文化。我认为这很重要,不仅要重新认识,而且要用它来成为美国的好公民,并推进自己的使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