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匹兹堡三场全爆满 参议员颁发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9日】

2024年1月28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宾州匹兹堡市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并结束了本年度在当地两天3场的演出。三场演出均大爆满。

当天,神韵的美名吸引了匹兹堡地区众多的企业高管、政界和音乐界等主流人士前来欣赏“世界第一秀”。在神韵演出前夕,宾州州参议员Jay-Costa向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并在28日当天由他的助手亲自送到了剧院。

“神韵令人惊艳”,“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地方”,“神韵在铭记历史”,“神韵音乐无以言表的壮丽恢弘”……,这些是当天部分观众看完神韵后发出的赞叹。

副总裁三观神韵: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地方

“中国在共产主义出现之前是一个伟大的地方。”副总裁Bill Ries当天与太太Lindsay Ries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后感叹道。

Bill Ries是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UPMC)负责政府与公共关系的副总裁。UPMC是全美最大医疗保健机构之一,有近10万雇员和四十多家医院。太太Lindsay是北美技术理事会(TECNA)的政府事务总监。TECNA是北美2.2万多家科技企业的联合会组织。

Ries夫妇连续三年观看神韵。Lindsay幸福地表示,这也是丈夫每年送给她的圣诞礼物。

Ries被神韵的故事情节和艺术性打动,“我觉得聚在一起欣赏这个演出非常有意思。舞蹈家的体能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故事也很吸引人。”他尤其喜爱孙悟空的故事和黄花舞。

Lindsay对此赞同,“我很喜欢那些传统的中国舞蹈,以及节目间穿插的关于现代中国的故事,这些都是我之前不熟悉的。”

她说,“每年来看神韵都能对现代中国,甚至是共产主义出现之前的中国,有更深的了解。我们非常喜欢这个演出。”

Ries说,他从神韵中看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人民的生活更简单而自由”。Lindsay也有同感,“那似乎是一个更简单的时代,非常美丽。这很有趣,这也是我之前不了解的,所以我每次来这里都在学习新知。我们逐渐了解得更多。”

夫妇俩赞赏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神性。Ries说,“我认为对神的信仰真的帮助了很多人克服我们在故事中看到的挑战。”

Lindsay补充道,“就是神明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介入帮助他们,当他们感到最无助或最需要帮助时,他们会呼唤神明,我觉得这很鼓舞人心。”

神韵展现的传统中国文化却无法在中国大陆上演,Lindsay感到遗憾和担忧,“很多自由已经被夺走,想到在当今中国很多故事都无法被讲述,想想都令人担忧。”

对于中国仍在发生的善良修炼者遭活摘器官的事实,Lindsay认为神韵向人们讲述真相很重要也很有意义,“我认为这极其重要。我相信我们很多人都对此一无所知。”

她说:“两年前我们来这里时,有一个剧情是一位医生在不知情下摘取了他女儿的器官,那个场景非常震撼人心。它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里,至今难以忘怀。”

首席执行官:神韵令人惊艳

“我们真的非常喜欢神韵,她太精彩了!”首席执行官Tricia BennBenn带女儿Julia Tavis一起观看神韵后表示。

Tricia Benn是C-Suite Network的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知名的C-Suite领导人网络,致力于为大公司副总裁及以上职称的业务主管提供成长、发展和交流的机会。Benn也是英雄俱乐部(The Hero Club)的总经理,该俱乐部是一个面向首席执行官、创始人和投资者的的组织。

神韵的整体艺术效果令Benn赞叹不已,“我喜欢文化和故事的分享,以及美丽的表现方式,服装、音乐还有动态天幕,那些与动态天幕互动的场景真是令人惊艳!”

Benn对中共迫害信仰感到痛心,“节目讲述那位受到著作启发的年轻女性,她被禁止表达自己的信仰或宗教,那真是令人痛心。”

她说:“要知道,在今天的中国这样的事情(信仰自由)仍然是被禁止的,我们经常理所当然地认为,所有文化都应该能够被爱护和尊重。”

市长竞选人:神韵在铭记历史 是值得追随的精彩演出

“神韵在铭记历史,铭记我们都来自哪里。”宾州华盛顿市市长竞选人、企业家Mark Kennisom带着女友观看神韵后说。他表示,神韵是值得追随的精彩演出。

目前正在竞选华盛顿市市长的Kennisom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和房地产开发商。

Kennisom赞叹,“非常了不起!真是太棒了。我很惊讶,我们没有意识到演出会带来如此丰富的视觉效果。整个演出非常精彩。”

第一次观赏神韵的Kennisom说:“神韵在铭记历史,铭记我们都来自哪里。这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就像激励我们在现代生活中所做的事情一样,去欣赏和感激我们的(文明的)起源。因此,神韵是一个值得追随的精彩故事。”

专业音乐人赞神韵音乐:无以言表的壮丽恢弘

“歌曲演唱衬以乐器伴奏,实在是太华美了。”职业歌手Greg Brozak谈起神韵演出时赞叹道。

Brozak是一位职业歌手,同时也是一位专业音乐人,拥有数个乐队。

“她令人叹为观止,实在是美不胜收!”Brozak赞叹道。

他表示舞台上舞蹈演员与乐团,以及舞蹈演员与动态天幕之间互动的精准度令他震惊,“还有色彩,所有的一切,节目的设计和编排,都华丽美好。”

他发现神韵艺术团中西合璧的现场演奏“荡气回肠”,而其中贝斯的演奏“我无法用语言形容,那种体验太洪大了”他说。

同样难以形容的是他对神韵声乐体验,“哇,实在是,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乐器的演奏衬以歌曲演唱,实在是壮丽恢弘,让人觉得如此传统。”

作为一位职业歌手,他还发现他自己演唱的摇滚歌曲与神韵的歌曲演唱非常不同,“我的歌曲没有这么详实和深奥的内涵,也没有如此精准,而神韵歌曲有情感元素,而且非常华美。”

谈及演出中的二胡独奏,他说他曾经听过二胡演奏,“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现场表演,绝对是美妙极了,那音调听起来好像非常简单,因为只有两根弦,但是表现的所有不同的音调都美极了。”

他表示神韵演出带给他启迪,首先是神韵艺术家为观众演出的热情感染了他,让他意识到,重要的是过程,而不要太注重结果;从演出中他还体会到“要有信仰,敞开心胸,并对未来充满希望”,他说:“演出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