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沙加缅度周六爆满加座 阖家观赏成风潮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8日】

连日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安全信用联盟表演艺术中心(SAFE Credit Uni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连连爆满,从2024年1月24日到27日,四天上演了六场演出,27日周六的两场演出更是达到高潮,剧院爆满加座。

也许是年年来这里演出,神韵在此地早已是家喻户晓、名声远扬,人人盼望观看神韵。今年场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举家观看演出,人们常常看到亲朋好友一行七八口人、十几口人成群结队而来。

观众赞颂神韵带来丰富的文化、艺术和精神的启迪,期待着明年再来观看。

总裁全家12人赏神韵 赞五千年文化丰富多彩

神韵舞台展现多姿多彩的五千文明,艺术家的优雅风采,给再度看秀的顾问公司总裁Keith Watson再次带来了喜悦。

Watson与太太之前看过神韵。1月27日晚,夫妇俩特地带着他们的9个孩子和女婿一行12人前来观赏演出。

“我们非常喜爱这个演出,很美、很优雅,很有艺术感,令人很愉悦”,Watson连声赞叹,“节目丰富多彩,很高兴看到人们表达他们自己”,“我喜欢看到他们那种喜悦、努力付出、严谨自律,以及由此产生的成果和带给观众的快乐。”

Watson年方23岁的儿子Luke还在读书,同时在一间咖啡店担任经理。“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他说,“来之前我不知道会看到什么,但演出让我真的很陶醉。”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可能就是他们看起来是那么轻松,从所有的舞蹈动作来看,他们都显得非常优雅和高贵”,Luke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他们能够表现出如此的冷静和沉着,同时也能在身法中表现出如此丰富的情感”,他解释道,“他们仅凭肢体语言就能做到这一点,令人印象深刻。”

让Luke最有感触的是讲述餐馆故事的舞剧,“我喜欢那个卫生检查员的节目,我觉得那个很有趣,因为我有过这方面的第一手经验”,他说,“我喜欢他们的幽默感,还有他们彼此间优雅的互动方式。”

Luke也想把自己的喜悦分享给朋友,“我想对朋友说,你们一定要亲自来看,因为这绝对是在其它地方找不到的体验。”

“非凡的事业” 执行长赞神韵传递精神启迪

“演出很精彩,非常棒,而且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制作出来。我把全家都带来了,从最小的5岁孩子到14岁,他们都非常喜欢。”1月27日晚,Jeffrey Saladin初次观赏神韵演出,满心欢喜。

Saladin在沙加缅度创立并经营一家投资公司,是该公司的执行长,曾经去过中国。

Saladin为整场演出喝采,“一切都非常精彩,经过了充分的准备和思量。我能看出来,为了完成这场演出,为了他们的使命和愿景,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我了解(中国的)政治情势,所以我非常同情和理解这份事业。我也理解这台演出期望传达给观众的内容。”Saladin认为,神韵艺术家正在从事一项非凡的工作。

Saladin还表示,演出适合全家观赏,“对于一家大小而言,真是非常好的一台节目。通过舞台艺术来表现历史和当代的现实,我觉得这非常好。”

他也高度评价神韵舞蹈演员:“他们是顶尖高手,都是专业精英。”

Saladin十分赞赏演出的精神内涵:“这是非常必要的,尤其对于今天的美国来说,无神论正在迅速蔓延。”这时,神韵带来构建于精神信仰根基上的悠久而丰富的传统文化。他认为,“大多数美国人都会欣赏和喜爱这些内容,至少应该欣赏。”

Saladin要向神韵演员致意,“我祝愿他们持续获得成功,并希望他们今生即可达成最终的目标。”

为老母亲庆生 老板带家人一行十人观看演

Sean Kelly是位公司老板。1月27日下午,他带家人和亲戚一行十人前来观看演出,为88岁的老母亲庆生。

Kelly表示,全家人从老母亲到孩子们都非常喜欢这个演出。“从开始到结束都很棒。我喜欢这个演出的各个方面。我喜欢他们在背景中运用媒体的效果,以及在天幕中进出的方式,这些技术让整个节目新鲜有趣。”

“我肯定会极力推荐这个演出,并且明年很乐意回来看另一个版本的演出。”了解到神韵每年都是全新的制作,Kelly表示,“这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回来观看的热情。”

Kelly介绍,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这全是托了88岁老母亲的福,因为“下周是她的生日”。Kelly说,父亲半年前因患阿兹海默症去世,这对母亲来说非常不容易。因母亲喜欢看演出和戏剧艺术,带她来看神韵,是全家表达孝心的一种方式。

对于神韵恢复传统文化的使命,Kelly表示,“这做得非常漂亮,演出确实让人思考并让人继续抱持着希望。”他认为,这正是神韵演出带给人启迪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激发了人们对文化的探究,作为一种古老的文化,有如此多的磨难的历史,但始终充满希望和坚忍。所以我认为做得非常好,我强烈推荐。”

Kelly表示,“整个演出就像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故事,让我们所有人都有了能够更好地对待彼此的愿望。”

Kelly祝贺神韵演员“做得漂亮!继续创作,我们期待回来看到更多。”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