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孟菲斯开演 主流赞当今社会急需这台秀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8日】

1月27日下午,佳能表演艺术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内回响着掌声与欢呼。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孟菲斯市(Memphis)的首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演出结束时,艺术家两次谢幕以回应满堂观众的热情。

观众一致赞扬神韵艺术家的巨大付出和真诚善良,同时也赞佩演出展现的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和精神,让他们深受启发。

全球财富500强公司质量监管领导人盛赞,神韵演出美妙动人,不仅富有神性,也非常鼓舞人心、充满能量,使人感觉无比美好。

慈善基金会执行董事从节目中体悟到,“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所有人,人们应该平和地生活在一起,而且不犯罪,过着正直仁义的生活。”

知名模特表示,神韵带来了让人内心充满希望的作品,当天的演出带给了她诸多启示。

一家公司安全消防运营副总裁说,为了观看演出,他已经期待了好几年。

孟菲斯位于田纳西州西部,临近密西西比河。孟菲斯有着丰富的历史遗迹和文化底蕴,是美国著名的蓝调音乐和摇滚乐之都,也是世界著名的灵魂音乐之都。

基金会执行董事:当今社会非常需要神韵

“节目非常启发人心,神韵传达的讯息在当今社会非常需要!”帕金森基金会发展总监Laura Lutrick看完神韵有感而发,“我们都需要彼此友爱、善待彼此。”

27日下午,国际纸业公司的质量保证领导人Peter Lutrick偕任帕金森基金会发展总监的妻子Laura Lutrick前往观赏神韵。Laura说,“这是一场美不胜收的演出!”

Lutrick是国际纸业公司的质量保证负责人,该公司是美国首屈一指的纸浆和造纸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纸浆和造纸公司,拥有大约56,000名员工,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该公司是全球财富500强公司,排名479。

Laura是美国帕金森基金会的发展总监,也是美国非营利组织肌肉萎缩症协会(MDA)的执行董事。

Lutrick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美妙动人,非常富有神性,非常鼓舞人心,充满能量,让人感觉无比美好,我完全同意这一点,我无法表达得更贴切了。”

他表示,舞蹈演员让人感觉很真诚,“从他们透过跳舞、微笑和动作演绎故事的过程中,能看出他们真心地相信自己所展示的故事。”

许多观众都有从神韵演出中体验到能量的感受,Lutrick表示自己也有同样的感受,“节目论及无神论是谎言,还有创世主,以及所有与神性、信仰相关的讯息,都散发出强大的能量,非常非常的强大。”

在中国古代,人们相信人来自天上,Lutrick认同此观点,“绝对是的”。

Laura也分享她从节目中体悟到的内涵,即“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所有人,人们应该平和地生活在一起,而且不犯罪,过着正直仁义的生活。”

对于神韵致力于以艺术复兴传统文化之举,Laura表示,“很赞赏”这样的做法,并认为这非常重要,“我们很幸运,因为你们(艺术家)把神韵带到了孟菲斯”。

至于节目中展示了中共对善良人的迫害,Lutrick说,他之前就在关注此事,“我刚好知道中共在中国迫害很多人的信仰,因为他们希望人民要与共产党人有一样的认知。但我不知道信仰法轮功的人数达到一亿人,这真是刷新我的认知。”

“俄罗斯和中国都不允许人们相信有比共产党更伟大的事物”,Lutrick认为,“因为他们不允许人们有自己的自由思想,并且不允许人们知道原本就存在的真相。”

“因此,这些源自真实经验的真相演出非常强而有力,很震撼人心。”Lutrick还体认到,“我们必须保持希望,我们拥有的就是希望。”

Lutrick最后想对神韵艺术家说,“你们都很出色、很了不起。我们很喜欢演出,我们爱神韵所有的艺术家,爱你们所拥有的那颗美好善良的心。”

知名模特:神韵启悟人的善良本性 带来希望

“神韵演出非常鼓舞人心,我真的好喜欢他们杰出的表演。”模特儿Adriana Chambers称赞神韵:“所有的艺术元素都同步到位,同时还能完美结合,并以绚丽无比的方式把剧情铺陈出来,我聚精会神地欣赏每处细节,简直是美到极致。”

Adriana以拍摄生活风格的平面模特儿而闻名,并兼戏剧演员,目前担任法国国际奢侈品品牌 Christian Dior Fashion的美容顾问。

Adriana赞赏神韵舞剧内蕴独具,发人深省,并提到印象最深刻的节目,“关于餐厅的那个节目,当(原本冷清的店)客人爆满的那一刻,以及另一个让人内心充满希望的作品,这两个节目带给了我许多启示。”

她说,“尽管人们目前正处于十分艰困的时局当中,但(神韵)乐曲和演出为人们展现了希望。我们都具有善良本性,每个人都怀着一颗善良的心,假若都能同心协力,就可以使人人内心向善,人类也会跟着提升。神韵演出在这方面做得十分到位,谢谢神韵!”

Adriana对神韵艺术家表达由衷的赞佩,并称赞神韵值得大力推荐,“这是一场极其壮丽的演出,我十分喜欢。我真心推荐给所有人,包括我的朋友。下次我会带女儿入场,她应该也会喜欢现场演出。”

她的先生Chambers也分享对神韵的喜爱,“整场演出让人心往神驰。除了舞蹈高超,神韵乐曲也十分精致、优美,编曲、配乐处理得很到位,许多演出细节都值得细细品味。”他赞赏:“艺术家才华出众,他们所呈现的艺术价值实在是太美妙了,简直是令人着迷。”

提到最触动心灵的部分,他说,“关于信仰的那个舞剧让人印象深刻。我很喜欢这个节目,特别是剧情中法轮功修炼者遭受活摘器官与他们所承受的(迫害)情节,即使身为观众,也感同深受。这个节目编排得很好,而且展现了舞剧的悲伤情绪。”

Chamber谈到,在这件作品中,可以感受到普世价值的传递,“中国人拥有很好的文化传统,他们的先辈们和我们一样,也都拥有情感、个性和灵魂。(当今)中国人民遭受(中共)压迫,我感到非常难过。”

他觉得演出有助人们了解真相,并能清楚分辨中共不能代表中国,“有时会听到有关中国人的新闻,如果不明白这是来自于中共政治上的压迫,就误以为是中国人本身的问题,我希望未来可以改变这一点。为了改变世人不好的印象,需要把中共迫害的事情公诸于世,让世人知道。”

副总裁观神韵了解真相 感受一切更有意义

27日下午,公司安全消防运营副总裁Brad Chafin欣赏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让他了解到发生在中国的真相,使这场秀更有意义。

“我很喜欢这场秀。”Chafin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而且他已经期待了好几年。

无论神韵舞动还是现场伴奏的交响乐,他认为神韵节目带给他耳目一新的感受,“对我来说,一切都是全新的,所有作品都很喜爱。”“音乐对我来说也是全新的文化,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都是很棒的体验!”

一同入场看秀的Heather Smith女士也表示第一次观看就“很喜欢这场秀”。

谈到最喜爱的节目,Chafin说,“那个餐厅的节目,我觉得相当好。”“因为她讲述了一个故事,全部都在讲述故事,我就是尽量跟上故事情节,尤其是那个我能理解的节目。”

揭露中共迫害人权的神韵演出,目前无法在中国上演。Chafin表示,他此前对此并不清楚,得知这个讯息后,使他感觉到能够在美国观赏到神韵,“一切都更加有意义”。

乐团主唱:神韵二胡独奏美得让我忘了呼吸

“这真的令人叹为观止!”The Soul Shockers乐团主唱Evarocitta Harrison看完神韵后称赞说,“(神韵)色彩、舞蹈和故事一切都非常棒!”

2024年1月27日下午,Evarocitta Harrison偕丈夫Justin Harrison前往孟菲斯佳能表演艺术中心(Cann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Soul Shockers乐团是孟菲斯及周边地区最受欢迎的乐团之一,参加了很多国际演出。

多年来,Evarocitta一直想看神韵。但她表示,每当神韵来的时候总是一再错过机会,直到今年终于赶上,“我很庆幸我们买到票了”,“等待非常值得”。

身为音乐艺人,Evarocitta特别喜爱神韵音乐,“管弦乐团很棒,演奏的音乐绝对美妙。我也非常喜欢男歌唱家,他有像歌剧般的音色,真是太棒了。”

令Evarocitta感受最深的还有二胡的演奏,“如果非要选最能激励我的时刻,我会说,最感人的部分是演奏双弦乐器的音乐家,她的演奏美得让我忘了呼吸,激动得几乎喘不过气来,真是太精彩了。”

女子舞蹈让Evarocitta赞叹不已,“一切都很美。女舞蹈演员仿佛穿梭在花园里的年轻使者,如此的宁静、优雅,简直美不胜收。”

她说,男舞蹈演员更是“生气勃勃”,“他们的舞姿如此协调一致,所有的翻腾、旋转更是活力四射,整个节目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美,让我想一看再看。”

动态天幕与舞台舞蹈的结合也让Evarocitta惊叹,“我想知道舞蹈演员是如何从天幕跳到舞台上的。”

神韵呈现了五千年中国神传文化,Evarocitta认为,“对于那些有精神信仰的人,他可以理解(神韵)背后的故事情节,剧中发生了什么,以及如何通过音乐、舞蹈和艺术来治愈创伤,所以这很好。”

Justin Harrison也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节目,他说,“编舞非常出色;颜色非常漂亮;所有的人手里拿着手帕一起跳舞,这真的很有趣,很精彩。”

Evarocitta最后对艺术家们表示感谢,她说,“你们做得非常出色,一切都很棒,非常鼓舞人心。”“继续做你所做的事情,你的努力就会得到回报。这是非凡的工作,让我们都屏息以待。”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