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指出末后的出路 克里夫兰精英盛赞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8日】

“这是一场勇敢的演出,他们道出了关于神的真相、关于这个世界现状的真相,这需要无所畏惧的舞台艺术。”全球知名策略顾问公司创始人兼执行长Donna Rae Smith赞叹说,“我们确实要面对末后之日;而有一条出路:那就是永生、对神充满信心和信仰。”

电子健康记录先驱John Paganini 称赞说:“这是一场有教育意义并且妙趣横生的演出!”

华人胡女士则表示:“很敬佩神韵演员的付出和努力。”

2024年1月2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莅临美国克利夫兰市,在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了两场演出。场内气氛热烈,掌声连连不断。观众在欣赏神韵纯善纯美的艺术并为之折服之时,也渐渐认清了中共的邪恶,其本身的神性也在升华中。

知名公司创始人连年追秀:神韵指出末后之日的出路

“这是我最爱观赏的演出之一。过去几年和今天的演出都让我深受感动。”全球知名策略顾问公司Bright Side Inc.创始人兼执行长Donna Rae Smith再度观赏神韵,不仅感动于“舞蹈家们内心的纯净”,更盛赞演出在不同层面道出真相、为末后人类指明了出路。

Bright Side聚焦个人和团队领导力发展及行为转型,其客户包括宝洁、吉列、IBM等众多知名企业。Smith撰著于1990年代的《打造你的光明面》(Building Your Bright Side)和《打造你光明面的力量》(The Power of Building Your Bright Side)两书,转变了全球很多商业领袖的理念。

“神韵蔚为壮观,所传达的精神讯息是实事求是的。舞蹈、歌唱和乐团都非常出色。这是我最喜欢观赏的演出之一;而且每年都不一样,每年都令人兴奋。”Smith喜悦地说,“过去几年和今天的演出都让我深受感动。不可思议的是,我被演出吸引,仿佛自己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她向神韵艺术总监D.F.先生和所有艺术家表达祝贺:“舞蹈编排之美、舞台效果之美、视觉艺术之美、舞蹈之美、所有乐器的连结之美、歌唱之美、独唱之美,让我目不暇给,完成得漂亮!”“艺术家们都非常出色,如此严谨、如此精确、如此卓越,真正的古典舞,Bravo(太精彩了)!”

谈到神韵灵性层面,Smith分享说:“精神信仰的部分说出了真谛,我很喜欢。我们都会分心都会思想溜号,一不小心,我们就会走上邪路,而不是走上充满爱、能带给我们永生的道路。”

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展现出纯善纯美的艺术。Smith为之折服,“我看到了舞蹈家们内心的纯净。这是一场勇敢的演出,他们道出了关于神的真相、关于这个世界现状的真相,这需要无所畏惧的舞台艺术。神韵无所畏惧。”

Smith表示,这正是她看神韵的收获所在,“最重要的收获就是了解到,有些人勇敢说出了这世上的邪恶和共产主义(的真相)。”

Smith进一步说明,神韵揭示真相“体现在许多不同方面,而不是单一事件”。

“尤其是在终场,当我看到神向我们走来时,我激动不能自已,因为我们确实面临着考验和磨难,我们确实要面对末后之日;而有一条出路,那就是永生、对神充满信心和信仰。”她说。

电子健康记录先驱:神韵深具神性内涵

当晚,电子健康记录先驱John Paganini称赞神韵,“这是一场有教育意义并且妙趣横生的演出!”

Paganini是知名社区学院基金会董事,北俄亥俄医疗卫生信息与管理系统协会董事。1995年,他创办了电子健康纪录MediMate,为电子健康记录的先驱之一。此外,在过去的30年中,他还创办了多家科技公司和咨询公司。

Paganini携太太Joanne观赏了神韵晚场的演出后表示,他本人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这是我第一次观看神韵。我去过北京,很着迷于中国文化。能够在此欣赏传统舞蹈和功夫,并观看多个从各方面展现中国文化的小舞剧,这真是一个深具教育意义、非常有趣的体验。”

神韵展现神佛以及天国世界的神性内涵让Paganini兴致盎然。他表示,他在亚洲的经历让他对东方宗教产生好奇,“在亚洲生活了一年之后,我对佛教等不同的宗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我想了解它们、它们的方法和它们的哲学。因此,能够在神韵的演出中看到这些方面的呈现,感到很好。”

“看上去,神韵有深厚的佛家思想,深具精神信仰和灵性。”Paganini 说。

他特别提到美猴王的节目,认为这个节目和他有情感共鸣,“美猴王的故事很有趣,娱乐性强,有助于理解中国文化、中国人的思维方式和思想哲学,以及创世主的概念。”

神韵旨在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Paganini对此表示欣赏认同,“我很兴奋他们能在这里展示,让我们看到这个旨意。我很高兴中国文化能够在这一个自由的社会里表达自己。”

看过神韵后,Paganini 对被共产主义压迫下的中国人充满关切,“我同情他们的努力和抗争。”

华人敬佩神韵演员的付出与努力

“很敬佩神韵的演员,很敬佩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当天下午,华人胡女士看过演出后说道。她和友人、总经理Bill Telzrow一起观赏演出。

来美国八年的胡女士从事美容行业。她表示她很喜欢神韵演出,让她“仿佛回到了中国,回到了小时候”,“观看演出时,感觉到了中国的古代。刚刚还看到好几个民族舞蹈,所以挺喜欢看的”。

谈到观看神韵时的感受,胡女士表示,“非常快乐、非常轻松。”特别是孙悟空和红孩儿的舞剧,让她感到非常亲切,“(因为)从小就有看这些孙悟空的故事。”

她还赞叹,无论是演出中的服饰还是背景天幕,都给人一种非常真实的感觉,“他们演出的节目很真实”。

胡女士还感悟到,神韵的成功“将会给中国人带来很大的动力,也会给每个中国人带来的努力(向上)的动力。”

当胡女士了解神韵的宗旨是恢复中国五千年的传统文化时,她说:“很敬佩神韵的演员,很敬佩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Bill Telzrow先生是一家矿物进口公司的总经理。他认为神韵演出非常触动人心。

“舞蹈演员的运动能力,” Telzrow称赞说,“非常感人。”

Telzrow表示,从演出中学习到了一些传统文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韵演出,通过舞蹈讲述故事,Telzrow说:“神韵的故事非常有趣,与我年轻时听到的故事大不相同。”

Telzrow表示,“看演出,我可以与我非常关心的人分享,并在这个过程中学习(中华文化)。”

神韵将发生在当今中国的修炼者反迫害的故事搬上了舞台。Telzrow说:“我能够理解,这非常令人感动和悲伤。”

他说,让人们了解迫害真相“确实非常重要”,“无论如何,我从来都不是中共的粉丝,所以为了人权价值,人们需要享有表达他们的信仰的自由。”

最后,Telzro总结说:“演出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精确、宏伟、壮观,所有的一切都执行得如此精确。实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运营总监赞神韵演出不需言语却胜千言万语

“最令人惊叹的是,你发现演出中不说一句话却胜过千言万语,太令人震撼,令人印象极为深刻。”他接着补充说:“这才是简练的艺术表达,我很喜欢。”

2024年1月27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剧院广场-州剧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迎来了神韵北美艺术团本演季在当地的首场演出。一家食品工业质量控制运营总监Gregory Gavlak和太太Tina Gavlak慕名观赏。

Tina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舞蹈家都很有才华,音乐美妙动听,舞蹈令人惊叹,服饰非常漂亮。整体视觉上更是令人震撼。”她还补充道:“长袖舞是我最喜欢的,太美丽了。”

Gavlak说:“演出绝对超出我的预期,我本以为这肯定有很多出色的舞蹈,和绚丽的色彩,当然了,演出的确是这样的。但我认为(神韵的)演出其实还有更多的内涵,并按层次递进的方式展现,非常引人入胜。”

Gavlak进一步说:“看演出时,我对自己说,‘哇,这些人经历了很多事情,很多困难的事情。’我认为用这样的艺术形式表现出来很棒。”

谈到神韵艺术团的高科技立体动态天幕技术,夫妻俩更是开心地说着。Gavlak说:“那个技术也太棒了。我认为他们的舞蹈节奏非常完美,和天幕上的‘动画’配合得天衣无缝。”

夫妻俩都不约而同地谈到神韵艺术团正致力于恢复失传的中国传统文化,并把这种文化与世界各地的人们分享。

Gavlak说:“我认为他们努力于保留传统文化非常重要,特别是保留并复兴五千年的文化,太棒了。这些弥足珍贵的传统值得保留。”他接着说:“如果中国不允许这样的演出,那么我认为他们应该继续在世界传播出去。”

Tina认同地说:“这些是美好的传统,他们做得很棒!”她还说:“能够看到中国的文化,让其他的文化看到中国文化的美,是很重要的。”

中国的文化是神传的文化,对于这一点,Gavlak说:“信仰是一种自由,做你们自己,让每个人都看到你们信仰的美丽。”

Tina接过话来说:“大多数文化在宗教信仰上都有差异,但我希望看到人们对他人信仰的尊重,我认为那才是一种美。”

最后夫妻俩都表示要告诉亲朋好友,让他们去看神韵演出。Tina说:“我会告诉他们,今天的演出是多么令人惊叹和难忘!”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