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匹兹堡一日两场大爆满 市长现场褒奖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8日】

2024年1月27日,神韵巡回艺术团莅临美国宾州匹兹堡市的本尼德表演艺术中心(The Benedum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开了在当地两天3场演出的序幕。当天的两场演出双双爆满,下午场还应观众要求增加了本来不卖票的座位。

在演出前夕,神韵当地主办方已收到许多政要给神韵的贺信和褒奖,他们欢迎并感谢神韵到匹兹堡演出。这些政要包括:宾州州长Josh Shapiro,匹兹堡市长Ed Gainey,宾州参议员Pat Stefano、Lindsey M. Williams、Jay Costa和Devlin Robinson,宾州众议员Robert W. Mercuri和Mandy Steele,宾州阿勒格尼县(Allegheny)议会主席Patrick J. Catena和县议员Bob Macey。

宾州州长Shapiro在给神韵艺术团的贺信中写道:“感谢神韵艺术团通过艺术才华增强了我们社区的文化、教育和经济活力……。我希望这些演出能够激励所有观众。”

市长现场褒奖 赞神韵复兴文化 激励人心

匹兹堡市市长Gainey在今年神韵演出前夕宣布2024年1月27日和28日为匹兹堡市的“神韵艺术团日”。

27日下午,他专程到剧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并再次观看了神韵演出。

Gainey市长在褒奖中赞扬神韵艺术家的高超技艺以及对人类的卓越贡献,“我鼓励所有匹兹堡市民与我一起向神韵艺术团表示最深切的赞赏和感激,感谢他们出色的演出,感谢他们为促进文化理解和卓越的艺术成就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2022年已看过神韵的Gainey市长再次观看后感到获得更多启悟,“我今年特别想来。我认为神韵是一件极其美丽的艺术作品。我认为这次我更加深刻理解了神韵,我对演出有了更多的领悟,因此我非常沉醉。”

他赞叹神韵复活了失落的文化,“她展现了如何让失落的文化重获新生,让我们有机会了解中国文化的美,以及她如何推动我们进步;她是东西方之间的纽带与桥梁,在学习彼此文化时非常珍贵。”

看神韵让Gainey觉得非常振奋人心,“她讲述了克服挑战,确保文化得以传承的故事。能够做到这些,让文化复兴,这是一种极好的感觉。”

他钦佩神韵展现的“那种永不放弃的精神”,“我认为这种精神在神韵中表现得淋漓尽致。特别是透过舞蹈和历史的融合,她传达了永不放弃、持续激励人心的信息。”

神韵展现的神性精神内涵也打动了Gainey,“我信仰神圣。我相信,只要你付出努力,就会得到祝福。”他说,“神韵在节目中所展现的:即使在迫害中信仰依然存活。”

Gainey说会很高兴向人们推荐神韵,“我刚到场就告诉所有我认识的人,他们会有一个美好的体验,不仅很陶醉,更重要的是,他们会明白自己今天来的真正原因。”

完美无缺 县议员感谢神韵带来力量与希望

“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县议员Bob Macey表示,“我认为演出告诉我们,交流不一定需要言语,可以透过舞蹈和音乐来分享我们的经历、力量和希望。”

当天下午,宾州阿勒格尼县议会议员Bob Macey观看了神韵演出。

在进入阿勒格尼县议会之前,Macey曾担任阿勒格尼县机场管理局的董事会成员,也是西米夫林社区基金会的创始人。除了履行市议会的常规职责外,他还在宾州西南部委员会担任专员。

Macey惊叹于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所有的艺术家默契配合,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得精彩绝伦。我仔细观察,完全没有发现任何瑕疵。真的非常美。”

“神韵音乐真是美妙至极!”神韵艺术团乐团中西乐器合璧演奏深深吸引Macey,“就我对音乐的认识来看,(神韵的)音乐是无懈可击的。”

Macey表示喜爱神韵的一切元素,“我认为每个人的演出、服装的色彩、以及背景屏幕上的各种动画效果都是完美协调的。这真是令人惊叹,这种技术真的太有创意了!”

得知神韵不能在中国大陆演出,Macey深表遗憾,“我认为,任何限制人民分享和体验这类活动的国家都是不公正的。这种做法简直是耻辱。”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Macey对此极为赞赏,“我认为这是一个展现文化差异的绝佳机会,尤其是让中国人能够通过舞蹈和演出来展现自己的文化。”

“整场演出筹划得非常出色。”作为县议员,Macey感谢神韵将多元文化带入社区,“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自由社会,不同文化的演出能够来到这里,我们欢迎她们,并且希望成为这些文化的一部分。像神韵这样的演出,我们绝对欢迎。”

“我确信有更神圣的力量存在。”中国神传文化的神性内涵令Macey深受触动,“我们可能会遇到许多风险情况,但我相信,有守护天使在保佑我。”

Macey非常希望神韵能在这里多停留几天,“我一定会向我的朋友和家人推荐这场演出。我知道明年神韵会回来,后年也会,再后年也会。”

“我感到精神振奋,充满热情。”Macey表示,“这场演出让我感到兴奋,让我准备好再次出发。”

大学副校长:神韵展现高尚道德准则

Chris Treib表示:“我喜欢那股活力,感受到历史的氛围,并且更加了解(中国)文化。”

Chris Treib是宾州一所拥有近170 年历史的精英文理学院负责资讯科技的副校长。当天下午,他与太太Mary一同观看神韵。

Treib表示,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神韵的完美艺术性,“每一个动作精细准确,与舞台天幕背景完美融合。”

神韵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Treib说,“我认为这颠覆了人们觉得中国共产党在中国被普遍接受的看法”,“不是所有中国人都认同(中共),他们都拥有深厚的神性传统。”

Treib表示,他之前看过一些神韵的视频,感觉神韵很美,“但能在现场观看神韵舞蹈和欣赏音乐,感觉更不一般!”

他赞扬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这非常重要。历史是不可抹灭的,失去了历史就等于失去了自我。”

神韵带给人们回归传统的理念。Treib说,这对当今社会尤为重要,“了解我们自己的身份绝对重要。当今世界在寻找身份上迷失了方向。如果没有历史,我们就会失去一切,迷失在混乱之中。”

作为基督徒,Treib从神韵演出中感受到神性的召唤。他表示,神韵“展现给我们人生的目的和希望”。

Treib认为,东西方对神的信仰是殊途同归,“他们都不认同无神论和进化论。这两大谬误很可能是摧毁我们文化的主因。我相信这是他们(东西方信仰)的共识。”

Treib赞扬神韵带给人们的精神启迪意义深远,“我很喜欢这个演出。她启迪人们去思考自己的根源、存在的目的,以及为何会有现在的行为。”

“我认为每个文化都在追求高尚的道德标准,这一点在(神韵)演出的故事里得到了体现。”

医疗总监赞神韵美好 对中共活摘器官震惊不已

演出结束后,UPMC居家医疗服务计划的资深医疗总监Houssam Abdul医生盛赞神韵展现了中国文化的丰富多彩和深邃广博,也对中共活摘器官感到震惊。

Abdul对神韵的色彩、音乐和舞蹈赞不绝口,形容这是一次梦幻般的旅程,演出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智慧与谐和。

“色彩非常丰富,音乐也是五彩缤纷,让人感到放松,仿佛置身于梦境之中,穿梭在历史长河,试图探寻过往发生的事,然后你会发现这些舞蹈蕴含的智慧与谐和。”Abdul说,“这实在太令人惊艳了!深深地吸引了我。”

Abdul说,他一直被中国文化所吸引,并深受神韵演出的启发,“这文化中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触动人的灵魂,其中蕴含着丰富的价值观。他们(神韵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基于价值观,展现了善良的价值观、对传统的坚守,以及高尚道德价值观所带来的良好成果。”

他表示,他从神韵中收获很多,“首先,中国文化和台湾文化基本上是一脉相承的。这些文化有着深厚的历史根基,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有许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她建立在组织、创造力和良好价值观之上。”

“尽管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文化之一,她仍然具有创新的能力,不断自我更新,这显示了这种文化的深度,因为她总是能带来惊喜。她不是停滞不前的,所以我觉得她非常迷人。”Abdul说。

然而,Abdul也坦承,在观赏神韵节目之前,他对中共活摘器官的问题一无所知。他对此事感到震惊和心碎,认为这是对人类自主权的严重侵犯。

“我没有意识到会有人为了器官而杀人。”Abdul说,“这实在是太可怕了,绝对令人心碎。这种行为是为了服务他人,但却是以一个无辜之人的生命为代价。他们是在人们不愿意的情况下摘取器官。人还活着,他们就这样取走了器官。这真的很恐怖。要知道,如果你做一些违背人意愿的事情,你就侵犯了人的自主权,更不用说摘除他们的器官了。这非常非常令人震惊。”

Abdul表示,他希望深入了解这个问题,并希望能够参与阻止这种行为的努力。

“这本质上是对人体的侵犯。我还不确定我们在自己的层面上如何影响这种行为,如何站出来反对。但我们可以参与这个过程,而不仅仅是袖手旁观,要将问题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面,采取行动来阻止这种事情。”Abdul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