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帕尔玛爆满落幕 观众:拯救世界和下一代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6日】

2024年1月25日下午与晚上,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意大利帕尔玛的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上演了第三、第四场演出,今年神韵在当地的演出至此完美落幕。随后艺术团将莅临意大利乌迪内继续演出。

神韵在意大利所有场次的演出门票,在去年圣诞节前均已告罄,演出早已轰动意大利。很多观众经由亲朋好友推荐来观看,也有的是多次没买到票后,不管在意大利什么地方演出,都要去观看。

有的观众演出结束了很久,还在剧院周围徘徊。有的表示从大幕一拉开,自己眼泪就流不停,从头至尾都在流泪,也不知为什么。有观众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向神韵艺术家转达他们的感激之心。心理学博士Laura Gadducci在艺术家谢幕时,心里跟每位艺术家表达了感激。

观众谈到最多的是,从演出中感受到创世主即将到来,表示要将神韵传递的这个讯息铭刻在心。

神韵演绎创世主拯救人类 名表创始人深信如此

Zulian Federico在意大利创立了手表厂,并将该品牌推向国际,成为具有复古风格的世界名表。Federico也被称为是意大利顶级企业家精神的典范。

观看了神韵后Federico表示,演出非常精彩,而且节目传递出的讯息很深刻,发人深省,给观众带来了希望。

神韵之美表现在艺术形式上,更体现在蕴含的讯息中,这是Federico看神韵的感悟:“神韵美极了,很正面,演出令人着迷,引人入胜,所有的编舞,包括布景设计都非常美妙。所传达的讯息也很美好,非常有吸引力,比如其中一个(故事)表现的是忠诚、坚贞。”

这位企业家表示,“还有一点,演出表达了希望,这很美好。”

谈到艺术家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遵照“真、善、忍”的原则修炼,Federico表示,“我认为这是人们要讨论的事情,而且这种价值观也正在回归,越来越多的人正在向这些价值观靠拢。艺术家传递了崇高的价值观。”

他十分认同这些价值观,“这些精神内涵也非常适合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

在最后一个节目中,当人类发生大灾难时,创世主下世拯救人类。Federico表示,“我认为确实如此,绝对正确。”

最后他表示,非常感谢艺术家带来的这台精彩演出,“我真的从心底感谢他们,因为他们技艺精湛,传递了这样的讯息,给艺术增加了附加值。神韵不仅带给人艺术形式上的享受,赏心悦目,也是对心灵的滋养。”

一同观看演出的餐厅老板Lalai enrico也表示,“我认为,任何人都会喜欢这个演出,哪怕是孩子,他可能还无法理解演出背后的涵义,但肯定会高兴,会喜欢这个演出。这是美好杰出的事物,用艺术来传达讯息,这永远不会落入平庸。”

艺术总监:神韵艺术家背后有非凡的学校 接受了高水准训练

Davide Fusco是Camus-Magma MSC Fab Stage的艺术总监,这是一家在地中海邮轮上组织活动的公司,也是一家人力资源与婚礼策划公司。

25日下午,Fusco带领全家一起观赏了神韵。他说演出在用精神方式拯救世界,并敦促人们生活在和平与宁静之中。他希望大家一定要铭记创世主即将到来的好消息。

“演出精美纷呈”,Fusco称赞道,“因为她是一种(传统)文化,中国(传统)文化尤其(这种)演出的呈现方式,绝对值得一看,不容错过。”

身为艺术总监,Fusco对神韵艺术家称赞有加,“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员拥有非凡的学校和培训,他们接受过高水准的技巧训练。”

帕尔玛是意大利著名的歌剧之都,Fusco很高兴在这里“听到中国男、女歌唱家的演唱,令人惊讶,那歌词也非常美好。还有出色的现场乐团。”

Fusco想对艺术家说,“他们确实做得非常出色,可以看到他们有最高水准的艺术准备,他们付出了一切。最重要的是,他们背后有一所非凡的学校。”

《西游记》的故事,是Fusco的最爱,“我曾在北京大学读书,因此我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

“神韵在国外很好地从不同视角展示了真正的(传统)中国文化”,他说,“(从演出中)我了解了这个艺术团,认识了中国的美声唱法,演出的价值非常高。不幸的是在中国能看到的(传统文化)不多。”

当谈及观赏演出的收获时,他说:“我从演出中获得了很多信息:他们通过精神的方式在拯救世界,更重要的是要生活在和平宁静之中,这是神韵通过优雅和曼妙从各个方面所展现的。”

演出最后一幕,创世主在危难之中拯救好人,Fusco觉得“这是整场演出的结果”,“(演出)无庸置疑从一开始就涵盖了整个信息,杰出,那一幕真精彩。”

“尤其是在此时此刻,这是必要的。让我们希望他(创世主)能到来,说实话,他很快就会到来。这是个好消息,人们一定要铭记在心。”

神韵艺术家都是遵循“真、善、忍”原则的修炼人,Fusco表示,“他们要传递的这个讯息肯定已经抵达(观众的心)了,这是希望和宽容的信息。最重要的是一种伟大、宏大、宽广的情感,这从演出讲述的故事中可以明显看出来。”

海军总工程师夫妇感受神的讯息

意大利海军某实验中心总工程师Attilio Massa与太太Laura Gadducci观赏了当晚的演出,夫妇俩觉得非常震撼。尤其最后一个节目,当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时,他俩都感受到了强大的能量。

Massa表明自己最喜欢神韵的理由是,这不仅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更重要的是其寓意深刻,蕴含着深刻的讯息:“我非常喜欢神韵传递的讯息,这是光明的、神的和灵性的讯息。在舞蹈与独唱节目中都可以清晰看到。总之,这是我最喜欢神韵的地方。”

“事实上,这个讯息传播的规模应该更大。”Massa笃定地说。

神韵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这位总工程师非常赞同,“我认为这是个非常崇高的目标,赋予生命很多意义。”

当他俩看到最后一个节目中,大劫难来临时,创世主来到人间拯救人类,Massa表示他俩都很激动,“我们也感受到了能量。最后我们也特别谈论了这个话题。”

太太Laura Gadducci是心理学博士,拥有自己的工作室,对病人采用生物疗法治疗。她表示,神韵带给她的感觉非常强烈。

比如信仰问题,Gadducci表示,“对我来说,信仰是维持我生命的事物,就是让我感觉自己还活着的事物,是赋予我生命意义的存在。”她激动万分,觉得“这个节目好像是为我准备的”。

Gadducci介绍说在治疗中她也会使用频率等,因此当她听到二胡独奏时,感觉找到了自我,“主持人说,中国最早的医药形式是音乐。我的工作与频率、声音分不开,每天都用到它。所以我在他们所说的内涵中发现了自己。”她感到十分欣喜。

最后看到创世主降临时,Gadducci表示,“当我看到这个神的形象时,我的心打开了,心扉敞开了。这是一个美妙的信息,绝对如此。”

这对夫妇向神韵致敬,Massa表示,他的灵魂被“喜悦、轻松、充实、大彻大悟”充实着,非常幸福。太太Gadducci说,“我既感到轻松,又感到深刻,总之不是小事一桩。”

Gadducci还透露,她用心向神韵艺术家表达了感谢,“大幕合起来时我在思想上跟他们每个人表达了感激,包括舞蹈演员和乐团。因为你可以感觉到,他们跳舞的时候,他们还有另外一些东西,他们相信更高的生命。这可以看得出来,可以感受得出来,可以感受到这一点,所以我要对他们每个人说谢谢。”

老板夫妇观神韵:失去真善忍 人类文明将消亡

观赏神韵演出后,公司老板Davide Laffranchi和夫人都表示,演出重现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展示了人类对信仰和自由的渴望,发人深思。

2024年1月25日下午,在帕尔玛王室剧院, Laffranchi携夫人Aiello Giada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

“来观赏演出之前,我还曾经怀疑过,我会不会喜欢这场演出,但我现在没有疑虑了,因为我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非常美妙的夜晚。”Laffranchi笑着说。

他连连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的舞姿“曼妙迷人”, 他说:“他们准备得很充分”,“交响乐团也值得祝贺, 他们非常优秀。 ”

Laffranchi赞佩神韵艺术团为复兴几近殆灭的中华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他说:“这种传统(文化)应该得到承传。 ”

神韵演员都是实践“真、善、忍”理念的法轮大法修炼者,演出中也展现了“真、善、忍”原则,对此Aiello说:“如果人类失去了‘真、善、忍’,人类的文明就会消失。 ”

Aiello表示她从最后一个节目中体会到了人类对信仰的渴望,她说:“人不仅仅是由物质构成的,为了生存,他必须坚守更高的东西(信仰)。 因此当需要时,我们会寻找更伟大的生命来帮助我们,但人类却找不到。我是说,(人类)有一种渴望,渴望相信、渴望信仰,渴望相信更高的生命。这与他人是否相信没有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文化,正是有这种对高层生命的需要,去相信某种超越人类的生命⋯⋯但是由于共产主义,他们没有机会表达自己的信仰。”

她认为神韵演出也展示了艺术家们对自由的呼唤,她说:“自由,当你拥有它时, 你必须紧紧抓住她, 并试图获得她, 甚至可能需要拥有自由的人们的帮助,所以要寻求帮助。这可能就是神韵想要发送的信息:帮助我们变得更加自由。”

她和Laffranchi都为正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甚至信仰者遭到活摘器官的悲剧感到痛心, Laffranchi说:“希望这样的事情不再发生了。”他还祝愿神韵艺术家:“实现你们的使命。”

最后,Aiello说:“演出非常美妙,我们还会再来观赏演出。” Laffranchi则补充道:“演出让我们停下来,反思一下。”

神韵对社会有益 律师:拯救世界和下一代

2024年1月25日下午,律师事务所老板Enzo Pelosi和太太Beatrice Abramo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夫妇二人看后都深受触动,Pelosi称赞神韵传递的讯息有益社会。太太Abramo直言,她太激动了,鼓掌把手都拍疼了。他们专程从威尼斯花了三个小时来看演出,Pelosi说,“非常值得,我们感到非常幸福。”

Enzo Pelosi是环境法专家、审计员和环境核查员,出版了大量有关该主题的出版物,他开办了一家环境律师事务所,为众多跨国公司、上市公司和公共管理部门等提供环境法律顾问。

从神韵的独唱节目中,夫妇二人感受到了深刻的精神内涵,Pelosi表示,“那反映了灵性,是的,歌词引发人思考。”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传统文化,Pelosi称赞道,“这是高贵而又创新的使命。”他认为,回归本源,回归传统非常重要,“这很重要,因为这会引领我们回到最初的道德准则,而现在(这个道德准则)已经从世上消失了。我认为,这些原则是很珍贵的。”

他表示,神韵对当今社会起到了积极作用,“绝对是的。传播文化以及相关的道德和原则只会对人类有利。”

他希望神韵艺术团继续做下去,完成自己的使命,“请继续做下去,传播这些原则,这将拯救世界,拯救下一代。”

Abramo非常喜欢神韵,“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出,我必须说,(中国古典)舞一直留在我的心里,印象深刻,还有女高音,真的俘获了我的心。”

她表示,二胡独奏深深打动了她的心,“这太令人兴奋了。我鼓掌鼓了很长时间,手都疼了,但是很值得,我只能用掌声表达。”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