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商店大火 已至少39人烧死多人受困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5日】

中国江西省今日(24日)下午发生商场大火,一处马路旁的店铺地下层发生火灾后,已至少39人死亡。

这是不到一周内中国再度发生惨重的火灾事故。上周五(19日)晚间,河南省一间小学的学生宿舍起火,13名小学生被活活烧死。

周三发生的大火地点在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官方初步通报是天工南大道一间楼房起火,发生在15时24分,到17时左右有7人死亡。

之后,江西官方再发通报,表示店铺地下层发生大火,死亡人数暴增至25人。而到20时10分,中国央视新闻报导死亡人数已经攀升至39人,9人受伤,并还有人员被困在火场。

针对这项死亡惨重的火灾,新华社报导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兼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指示”。

报导称,习近平表示“这是近期发生的又一起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尽快查明原因,依法严肃追责。”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强也指示“尽快查明原因,依法严肃追责”。

(太報)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