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帕尔玛一票难求 前市议员:最辉煌篇章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4日】

2024年1月23日,来自意大利北部帕尔玛和周边城市的各界精英云集在帕尔玛王家歌剧院(Teatro Regi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今年在当地的首场演出。这是神韵首次莅临这个以盛产火腿和奶酪出名的古城。整个意大利的神韵演出门票去年圣诞节前就已告罄。

神韵为观众演绎了中华传统文化与神传文化,展示了一个与当今中共统治下迥然不同的中国,令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为如此美好的传统中国倾倒。前帕尔玛市议员称赞,神韵演绎的是中国历史长河中最辉煌最璀璨的篇章。

神韵展示危难中的拯救 前市议员:我们非常需要创世主

“我喜欢演出展现的中国古典舞,歌唱家非常出色,神韵乐团也很优秀,一切都美极了。”Giampaolo Lavagetto观赏神韵后表示,演出让他“发现了一个从未知晓的中国,比现在的中国美好得多”。

Giampaolo Lavagetto是内科医生,在一家老年人社会健康机构担任健身经理兼专科负责人。同时他还从政,是意大利力量党排名第二的候选人,曾担任帕尔玛市议员七年,并于2022年参加帕尔玛市长选举。Lavagetto从一些朋友那里得知了神韵演出的讯息,“那些朋友自己也早早预订了票”。

从演出中Lavagetto感受到“一种强烈的精神信息──对生命的渴望”,“最重要的是,(艺术家)用艺术、音乐和舞蹈来表达一种想要精神自由、想要追溯自我本源的信息”。

谈起神韵,Lavagetto感触很深,“演出非常精彩。我感到(神韵)从文化与精神角度呈现中国的愿望以及对自由的渴望,与当前中国体制的相比非常鲜明(不同),传达的信息实在是太清晰了。”

他认为,与被中共破坏了的中国相比,传统的中国很美好,“演出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息,古老的传统中国和现代中共治下的截然不同。神韵展现了中国历史长河中最辉煌最璀璨的篇章,那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中国”。

“演出传递给我们一个信息,展示了今天的中国没有信仰自由。演出展现了中国的传统和历史文化。不幸的是,中国现政权却抹煞毁灭了这悠久的历史文化。”Lavagetto表示。

最令Lavagetto感动的节目是修炼者因为坚持信仰遭受中共迫害的故事,他表示,“女孩因为信仰而被迫害致死的节目感人至深。神韵艺术家希望人们能了解真相,看到中国人民正在承受苦难的事实。”

谈起演出中所展示的“真、善、忍”价值观,Lavagetto表示,“我得说,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价值观。也许我们西方国家都忽视了这些,觉得中国没什么值得羡慕的。”他很感激神韵将“真、善、忍”的价值观展示给观众,“他们把这些(价值观)带回给我们非常好;或许有必要重新唤醒这些价值观。”

“传统是根本,一个没有传统文化的国家是没有未来的。”他说。

当看到最后一幕,创世主从天而降、在危难中拯救了人类时,Lavagetto笃定地说,“我们非常需要他!”

Lavagetto非常感谢神韵艺术家为观众带来了美好讯息,“无庸置疑,他们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所传达的讯息,无需使用何种语言,无论是故事还是文化都是普世的讯息。所以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实现他们的目标。”

他还表示自己非常喜欢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母亲说当歌唱家演唱时她“简直像是进入了一个辉煌的殿堂”。

最后,Lavagetto想对神韵艺术家表示敬贺,“不仅是艺术家,如果允许的话我也祝贺编剧,因为我必须说,这种类型的演出,色彩十分绚丽夺目,有助于传达讯息。”

银行行长观神韵 感悟完成使命再回天

帕尔玛一家私立银行的分行行长 Cristopher D’addario观赏了当天的神韵后表示,演出传递的讯息让他产生共鸣,他感到非常幸福。“演出非常壮观,色彩丰盛,非常壮观,十分美妙”。

最触动D’addario的是演出所传递出的讯息,“神韵传递了非常重要的讯息,一个平等的讯息。不幸的是,迫害一直存在。神韵传达的讯息非常鲜明,尤其对中共政权而言。我作为佛教徒,觉得自己非常接近神韵想要传达的这个信息。”

从大难来临神佛下世救人的节目中,D’addario领悟到,“对于宗教人士来说,我体会到这个讯息:就是我们都来自天上,从天国下凡带着希望来到地上。到我们在这个地球上、这个世界上的使命完成时,我们会被召回。”他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讯息,希望的讯息。”

两位歌唱家的演唱也打动了D’addario的心,“我真的很欣赏男、女高音的演唱,他们都十分出色,真的非常动听。声音美妙,钢琴伴奏也很杰出。他们传递的讯息,动人心弦,触及内心深处。”

对D’addario来说,歌词告诉人要返本归真,“准确地说,歌词传递了这个讯息,就是不要相信现代无神论教义。相反,人要回到过去的根源。因此我们要注重人,关注人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

他表示,“我觉得演出非常贴近人,给人留下亲近、贴切的感觉。”

他非常感谢艺术家的精彩演出,“我要感谢艺术家,他们从始至终都表现优异,无论是舞蹈天衣无缝的配合,还是歌唱家演唱的歌声,一切都很美妙。”

“我感觉,自己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我常常被精彩的演出震撼到说不出话来。”最后他感激地说,“能观赏神韵,我真的很幸福。”

神韵展示真相 公司合伙人:如同敲响警钟

公司合伙人Andrea Angeli先生观看了神韵后表示,演出传递出的讯息非常重要,像警钟一样。

2024年1月23日,Andrea Angeli带着太太Maria Bonaccio和孩子在意大利帕尔玛王室歌剧院(Teatro Regio)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首场演出。Andrea Angeli是一位审核专家,也是一家审计公司的合伙人,该公司服务对象涵盖的行业包括:制造业、商业、能源、航运、建筑、农业食品、社会保障和IT等。

对Angeli来说,观赏神韵让他认识了一个新的文化,仿佛经历了一场时光之旅。他表示,“是的,我见识了一种我不了解的文化,我对编舞和技巧非常着迷。我们对此知之甚少,我觉得这种文化值得让世人了解。”

太太Bonaccio表示,几年前就想来看演出,机缘凑巧,现在终于带着孩子一起来剧场了。她说:“我最喜欢黄花那个舞蹈,非常精彩,还有那个关于迫害的节目,也非常感人。”

Angeli同意太太的说法,“我们对中国发生的事知之甚少,告诉我们那里发生的事,这很正确。是的,就像警钟一样,因为我们不知道那里发生了什么。”

他表示,神韵无法去中国上演本身就是一个严肃的讯息,“这可能是个警钟。是的,我们知道,从这个角度来看,那里几乎没有自由,几乎没有言论自由。”

神韵传递出的精神层面的内涵令这对夫妇反思。太太说,“事实上,我们应该回归简单的生活,至少不要太物质化。总之,演出让人感到平和、安宁,又发人深省。 ”

Angeli补充道,“人世匆匆,人总有这么多事情要做,稍微了解古老的传统不会对我们有坏处,这让我们放慢脚步。”他认为,神韵对当今社会产生正面影响,“是的,是这样。神韵绝对启发了我们进行更高的灵性思考,让我们更关心他人,为他人做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