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保护 两次化解魔难

辽宁大法弟子 小青


【正见网2024年01月28日】

我是一名小学教师,有三十多年的教学生涯,我师范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一所农村小学任教,刚踏入工作岗位时,我与其他教师一样随波逐流,拉关系,收红包,请客送礼,古人那师道尊严,为人师表的风范荡然无存。

  一、甘愿做“傻子”
 
2002年我因疾病久治不愈,经人介绍走入大法修炼,修炼法轮大法两个半月后我的身体一切恢复正常,开始了新的人生。

修炼后我以大法为导航,改变了以往的工作态度及人生观,教学中我不但教书更重视育人,经常结合教材与我在大法中悟到的法理对学生進行道德品质教育。所以我班学生不但学习好,而且自我约束能力强,我班教学成绩一向名列前茅。
 
我经常利用教材内容及“真、善、忍''的法理启迪教导学生的善念,培养学生的自强、自信、自制等自我约束能力,教学中尽量减轻学生的课业负担,交给学生学习方法,让他们带着问题去读书,探索。交流,独立解决问题,使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取知识开发智慧,提高自学能力;生活中无微不至的关心体贴学生,有病了我及时带学生看病,生活困难的我经常给他们买学具及辅导资料,困难的学生我经常利用课余时间及节假日为其补习功课,但从未收过补课费,一次有位家长请我给他儿子辅导暑假作业,我为他无偿付出20天却一分钱没收,还有一次我病休一个月,教育办要出钱为我雇代课教师,我说:“不用了,我就用我的工资雇吧。”在利益上从不争。

我的善心得到了同事和学生的认可,在我身上他们看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都认同大法。 家长对我都很认可,常因为争我这位班主任,告到教育办。 当把这的众生该救了的时候,上边来人调我去了某某地任教,家长和村长挽留,领导用一位年轻教师把我换走了。我的修炼又步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谨遵师父教诲,在哪我都按大法的标准做人,把真相带到哪,得到了世人的认可。到了退休年龄,离开了学校。
   
同事都说我傻,他们哪里知道我的这种“傻”是在大法中修出来的为他的境界,又有多少大法弟子修的只知付出,不求回报,这样的无私无我的“傻子”,不计其数。

我是甘愿做这个“傻子”的,我来世是助师救众生的。看到众生被谎言欺骗,我着急。开始讲真相时,有时还有顾虑心,我先给亲属讲,给学生讲,后来给老师讲,给家长讲,现在我与同修们一样也能走街串巷,面对面讲真相了,下面我把自己挨家挨户讲真相时发生的两件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二、师尊呵护平安脱险

正法進程突飞猛進,大法弟子紧跟正法進程,根据自己特长采用不同方式全方位大面积的救度众生,就是这样还有很多顽固不已的世人没能得救,师父急啊,为了打开世人的心锁,认清邪党的本质,清除世人多年来骨子里形成根深蒂固的邪党本质,《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等先后问世,这都是救人的利器,我们不敢怠慢,立刻发放,不想失去每一次救人的机会,因为每一次机会都不会再有。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问世后,大法弟子纷纷走出家门,有的到集市上发放,有的到超市发放,有的在自家居住的小区内发放,我们几个人主要是一村村、一户户、面对面发放,我们上午集体学法,中午长时间发正念清场,下午搭车带上几百份资料救人,我们平稳的走在救人的路上,每天救度的人数由小村庄的二、三十人到大村庄的七、八十人甚至上百人,那时我们都没有怕心,就是以纯净的心救人,就是想把《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尽快发放到有缘人手里,让家喻户晓、让众生早日得救。

有一天我和几个同修去外乡镇一个比较大的村庄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这个村庄有三百来户人家,怕一天走不完,所以没发正念提前出发了,在乘车的路上有的吃饭、有的唠常人嗑,唯有我们三位老年同修在默默的发正念,到达目的地,协调人把八人分成了四组,开始我和协调人一组,有一位学员不愿和八十岁的老同修一组,只好重新分组,协调人问我:你跟老同修一组行吗?我爽快的答应了。

说来也怪我和老同修在救人时,总有人提醒我们注意安全,比如有人提醒说:上面那家是党员,可坏啦,你们别到他家去。有人说:前面那地方有两家是派出所家属,你们躲着点儿。还有人嘱咐:插着红旗那座子是村部,白天当官都在那儿。仿佛我们救人还有向导引路,处处为我们的安全着想,我谢过世人,继续救人。

当第二条街快走到头的时候,蹭蹭蹭后面跑过来一个小伙子,大声嚷着:你们还不快走,堡里抓人了。然后回家把她妈妈往屋里推,他妈妈一边往处挣一边说:我就跟她们说几句话怕什么。娘俩不停的推来挣去,那慢悠悠的动作就象影视中的慢镜头,仿佛故意演戏给我们看,开始我们还以为小伙子骗我们,可眼前这一幕,我们一下子醒悟了,这不是师父在点化吗?我们赶紧把资料藏起来,这时一辆警车开来了,在我们面前戛然刹车,停留片刻调头离去,不一会儿又来一次,他们没有发现资料只好作罢。好险呀!谢谢师尊保护!弟子真是太愚钝了,让师父操尽了心,叩拜师尊!

三、正念闯关

发放真相台历是最好的救人方式,它不但实用,台历上的字还起到了讲真相的作用一举两得,每当临近年末同修都行动起来,背着大包台历走街串巷面对面发放。有一天我与两名同修到本镇地一个村庄救人,上午十一点出发,也是没发正念就走了,刚发放不长时间就被不明真相的恶人举报,绑架到派出所去了。被押送的路上我不停的发正念,背诵“我是李洪志的弟子,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刚進派出所我有点蒙,不知所措,这时师父的一句法打到我脑子里:“讲真相是万能的钥匙”(《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对,今天我就用这把万能的钥匙打开每个警察的心锁。我稳定了许多,身边一位女同修说:我想跑。我没作声,心想自己平时不敢到派出所讲真相,今天既然来了,我就豁出来了,大不了進去。转念又一想:不对,我这不是承认旧势力安排了吗,大法弟子的修炼路没有牢狱之灾,师父没安排的我也不承认,全盘否定,灭、灭、灭!

我大声跟警察讲起真相来,由人类的世风日下讲到天灾人祸的降临,由古今朝代的更替讲到天灭中共的必然,由宪法规定的信仰自由讲到共产党卸磨杀驴的流氓手法,由上个五千年的大洪水讲到今天的大瘟疫,还列举了一些有史以来迫害正信遭恶报的事例,希望他们枪口抬高一寸,善待修炼人就是善待自己,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把我调到哪个房间我讲到哪个房间,碰到一个讲一个,有三个警察退出了他们入过的党团队,其中一人说:姨,你讲的我都信。

遗憾的是我没敢给所长讲,因为我讲真相时,所长几次从办公室冲出来吼我,还手指着我,双目圆睁,脸色赤红,叫嚣到:你闭嘴,要不是你年龄大,我就搧你嘴巴子。我不作声双眼直视他心想:你敢,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师父保护,谁也不敢动我。他退去了,我又讲起真相来,过后想想这不是争斗心吗,说话声音大,典型的党文化,不慈悲唉,难怪所长发那么大的火。

过一会儿,两位同修大姐冲進来要人了,往外一看门口,一大帮同修站在门外发正念呢,有本地的,有外地的,深秋冷风袭人,同修们穿着单薄的衣服,饿着肚子在外面营救我们清理邪恶,仿佛忘了寒冷与饥饿,好感人呀。大约晚九点左右一位警察说:你俩拘留五天,由于疫情原因,先回家吧!疫情结束以后再说。我和一位男同修在师父的加持保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正念闯出了派出所,而另一位女同修还是被扣留了。

回家后我的兄弟姐妹、甥男侄女纷纷打来电话,哭的、训的、病的······逼着我签字,怕疫情过后再把我抓进去。扬言不签字就找协调人算账,而且派出所还时不时打电话来骚扰,我的心在煎熬,我知道这个字不能签,搞的我心烦意乱,我搭车来到异地找同修切磋,同修大姐帮我找来曾经受过迫害的同修与我交流,我明白了黑窝里对大法弟子迫害的邪恶与严酷,而且迫害是步步升级的,我坚定了一念:绝不签字,绝不背叛师尊与大法,师尊把我从泥潭深渊里捞出来,为我净化了身心,我不能昧着良心,苟且偷生,正念一出,压在心里的大石头一下子消失了,我又轻松愉悦的走在了救人的路上,从此再也没有人来骚扰我了。

大法修炼犹如僧人云游,一路走来关关难难、悬崖险滩,但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我从不言弃,努力前行。感恩师尊的一路呵护, 今后一定努力实修,以平稳纯正的心态救度更多的众生,兑现自己的史前大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