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天赋感动观众 神韵圣地亚哥爆满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22日】

1月21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院(San Diego Civic Theatre)举行了第四场,也是本演季在大圣地亚哥地区两个剧院共七场的最后一场演出。当天票房爆满。现场反应热烈,演员的高难度动每每得到热烈的掌声。观众赞叹神韵精湛的艺术呈现以及蕴含的精神内涵,并对神韵艺术家表达由衷的敬佩。

医学院副系主任赞神韵艺术家努力、自律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医学院儿科系副主任Michelle De Guire观看当天下午的演出后,对神韵演员的素质大为赞赏,“神韵艺术家技艺精湛,极具天赋,充满能量,舞蹈演员完成了令人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歌唱家和钢琴伴奏也同样地出类拔萃。”

De Guire表示:“最令我感佩的是神韵艺术家的努力训练和严格的自律。唯有如此,才能达到这样高的专业水准,给予整场演出无尽的内涵。因此这是一场不同凡响的演出。”

De Guire很赞同神韵展现的传统价值。她说,神韵节目“展示传统价值观,十分平和,富有内涵,包括保持精神信仰,与人为善的重要,我会记在心中”。

神韵的背景天幕也令De Guire印象深刻,“当我第一次看到背景天幕与舞台演出互动的时候,没有回过神来,后来仔细想想,才恍然大悟,原来是这样!这令我赞叹不已!”

De Guire非常喜欢演出中一个展现黄花盛开的女子古典舞,“这个舞蹈的编舞很不一般,舞蹈演员之间的配合天衣无缝,形成了完美的整体效果”。

公司副总裁钟爱神韵现场音乐

生物技术公司销售副总裁Jessica Wanamaker观看神韵后赞叹:“音乐非常出色!”她对神韵乐团的演奏“印象深刻”。

Wanamaker说,此前尝试购买神韵演出门票,但一直没能买到,正巧朋友非常慷慨地让出票,所以有很棒的座位,能坐在前面近距离欣赏乐团的现场演奏。

Wanamaker表示,自己也是一个长笛演奏者,此次也为神韵的乐团演奏倾倒,“乐团演奏非常出色!以前从未见过这种乐器(二胡),我一直很好奇这种音乐是由什么演奏的。能够看到现场音乐演奏真是太好了!”

谈到神韵舞蹈,Wanamaker称赞,“舞蹈真是太棒了!”她认为,“飘动的服饰和编舞的美感,以及讲述故事的方式,都与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演出大不相同。”

Wanamaker理解,神韵的故事情节“显然是出自于历史”,“拥有历史的视角,并以视觉效果呈现,而不仅仅只是讲故事,使得故事妙趣横生”。

对于故事背后蕴含的神性涵义,身为基督徒的Wanamaker认为非常引人入胜,“很多故事情节都与我们的信仰体系非常相似,非常富有精神意义,我觉得这真的很有意思。”她表示,“绝对”会向家人和朋友推荐神韵。

舞蹈工作室老板:向神韵艺术家鞠躬

如果有机会见到神韵舞蹈演员,Diana Snow说:“我会向他们鞠躬。”这是她看到神韵后的第一感觉。

Snow自小接触舞蹈,并在过去近30年的时间内,一直经营着舞蹈工作室。首次观看神韵舞蹈,她发出惊叹,“这真是太了不起了!我绝对理解舞蹈演员为这一切而付出的努力,真的是绝妙迷人又美好的观看体验。”

“我知道要达到神韵舞蹈演员那样的水平需要付出多少,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她说自己最喜欢黄花盛开的舞蹈,“还有水袖的舞蹈。她们完全收放自如,袖子收回来的时候没有出任何差错。我就在想,万一有人出错了会发生什么?但完全没有出错。她们是如此同步,这绝对需要大量的努力和奉献。”

神韵整体的舞台视觉效果也让她印象深刻,“真的是很美!真的,绝对的令人叹为观止!还有那些色彩、风景,以及能让演员自由穿梭的动态天幕技术,真是太美妙了。”“现场乐团也令人印象深刻,不同凡响。”

Snow介绍,自己与家人早已知晓神韵的盛名,“我已经看过广告很多年了。去年感恩节我在母亲家时,就决定要来观看。母亲也说神韵票绝对是很棒的圣诞礼物。”

如愿观看神韵的母亲Janice开心地说,“我喜欢神韵。舞蹈和音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神韵真是太美了,令人心生喜悦。”

她说,这份视觉上的美,足以给人巨大的冲击力,“仅仅是编舞就非常特别”。

母女二人感谢神韵艺术家为世界带来如此美好的演出。Snow说,如果有机会见到舞蹈演员,“我会向他们鞠躬。看着他们跳舞,看到他们腿、脚的灵活性,以及​​当他们抬腿时的姿势,看到这些,就知道他们付出了多少努力”。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