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频:云游红尘:碧水清清涤凡尘

作者:听泉 播音:境界 音频:欣莲


【正见网2024年01月22日】

音频:云游红尘:碧水清清涤凡尘
作者:听泉  播音:境界  音频:欣莲

音频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link As...)。

云游红尘:碧水清清涤凡尘
作者:听泉

杨柳青青,绿水悠悠。城中河穿过整个市区,蜿蜒向东南方向流去。河边新修了绿化带与人行步道,并在多处设置了些健身器材,这里便成了中老年人健身的好场地。

我们虽然经常从这里路过,但却从未有闲暇时间在这里歇脚、健身。说起来都有些让人笑话,因为有些健身器材的名字与功用我们都不知道。今天终于有机会在这儿歇会了。

我和林姐来到这儿时,只有一位六十来岁的女士在此健身。林姐上前咨询着健身器材的用法后便与女士聊了起来。我便在旁边的单杠上荡起了秋千。

这时一位六十多岁中等身材的男士来到我跟前的双杠上开始健身。

我微笑着向他打了声招呼,便也山南海北的与他闲谈起来。

聊天中我得知他是刚完成旧城城中村拆迁改造的某村人时,便开口问道:「你们村拆迁改造给了你们几套房子?」

「每户都按二分地算,都给三套房」。

「比我们强,我们干一辈子也买不起一套房,你家连孩子结婚的婚房也有了。」他点头称是。

「你们村还有土地吗?」

「没了,都卖完了。」

「卖地给你们分了多少钱?」

「每户四十万。」

「当官的分了多少呢?」他苦笑着摇摇头:「那就没数了。」

「我前些年看网上披露市周边的一个村里村长都能贪污一个亿呢。」

「那是不假,我们村里当官的贪得比那些人只多不少!」

「四十万对于一个普通百姓来说,说起来不少,攥在手里是一笔钱,可是你千万别得病,现在的医院黑得像无底洞,一个感冒就能让你花掉一万元,做一个手术,你的四十万元钱也就分文不剩了。」

「你说的一点也不假,确实如此,可是咱老百姓又有什么办法呢?」

「咱们小的时候上学时,课本上说共产党帮人们推翻了三座大山,人民当家做了主。可现在共产党的新三座大山更是压得人们喘不过气来,你没听见人们说吗——房改把钱包掏空,教育把家长逼疯,医疗把健康送终。当今的中国人是除了朝鲜世上活得最苦的民族了。」

他不住地点头称是。

「说起来你们分了三套房子挺好,可是这房子你只有七十年的居住权,七十年后这房子就不是你的了。到时你一无所有。」

他认真的听着我说,不住地点头。

「无论是国民党还是中国历史上的历朝历代,百姓都有自己的土地,自己的房子,自己的私有财产,这些是任何一个朝代的皇帝、王公、贵族都不能侵犯的。而共产党来了,喊着打土豪分田地,公私合营的旗号,剥夺了地主、资本家的财产,把土地分给了农民,口号喊得很漂亮:『为人民谋幸福!农民有田种,工人有工作。』可是人们得到土地没几年,一个『合作社』『人民公社』把农民所分的土地全部归公。一句『土地归国家所有』的口号,又堂而皇之地剥夺了农民的土地、房产。把中国所有的资产都掌控在共产党的手中。然后又一句『改革开放,让一少部分人先富起来』的口号,中共权贵的八大家族明目张胆地把中国的土地、国有资产全部瓜分。共产党兜兜转转几十年,最终把所有的财富都归到了它们自己的手里。它们成了当今中国最大的地主、资本家。」

「是,中国百分之五的人掌握着中国百分之九十五的财产。」他回应着。

「全中国人民都作了它的奴隶、韭菜。共产党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它就是一张披着美女画皮的魔鬼。它不仅破坏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还在历次政治运动中杀死了中国同胞八千万,并且谤佛谤法,残酷迫害修佛向善的大法弟子,其罪大无边,这些年不断发生的天灾人祸,正是天灭中共的前奏」。

在我与他的聊天互动中,我发现他非常明智,并且很多真相他也都明白,听得出大法弟子散发的许多真相小册子他都看过,只是胸有城府,深藏不露而已,而他的身分也绝非是一个普通的农民。

在我与他交谈时,又有一位六、七十岁的高高胖胖的男士前来健身,听到我对中共的评论,很不以为然,他认为共产党给人民带来了幸福生活,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如何强大,打台湾是轻而易举、唾手可得云云,一听就是天天沉迷在中共新闻联播的迷魂汤里找不着北的人。

与我聊天的男土用鄙夷的目光斜了他一眼,跟他辩论了几句后,话不投机,也就不再理他了。这时,林姐正好走过来就加入了我们的谈论,这个高个子男士还在辩论著。看来要想让被中共洗脑几十年的井底之蛙爬出井来也非易事。好在他虽然不认同我们的观点,但对于林姐送给他的真相期刊——关于法轮大法让使上亿人身心受益,以及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真相资料,他也不拒绝。我们劝他偏听则暗,兼听则明,让他好好看看大法真相册子,有机会我们以后再聊,他欣然同意了。

我相信,真相是一把万能的钥匙,只要他认真去看,一定能让他这个榆木脑袋开窍。明白真相的人肯定会选择三退,退出中共所有的一切组织,从而为自己奠定美好的未来。 @*

(大纪元)
https://www.epochtimes.com/b5/23/11/12/n14114770.ht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