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受迫害的孩子” 青少年单车之旅来到台南

台湾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4年08月20日】

为了凝聚正义的呼声,让大陆的法轮功小学员不再受到中共江氏集团的迫害,台湾法轮功学员的青少年自行车队在酷热的盛夏,顶着火红的太阳,继续他们第十一天的行程,于八月十六日抵达台南。当记者问到他们累不累时,他们异口同声坚定的回答:不会累!

年仅十二岁的李劲精神奕奕的说:今年在华盛顿DC参加法会时看到了小法度,红通通的脸颊真是可爱,她虽然只有六岁,却跟着妈妈奔走了三十八个国家,勇敢的站在众人的面前,揭穿中共江氏集团的邪恶谎言。我也要尽一份心力,让台湾的人民都明白真象。如果遇到困难时,就想着师父说的 “难忍能忍、难行能行”,难关就会过去了。
`
就读东吴大学的夏同学也表示:在台湾修炼太幸福了,想想在大陆的学员所遭受的苦,自己所做的也就微不足道了。

十六岁的女生林同学笑盈盈的说:大家一路上都会互相扶持、加油打气,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又认识了这么多好的朋友,即使晒得黑漆漆也很开心。


台南地区的法轮功小学员也召开了记者会,表演了许多节目;有大圆满功法表演、腰鼓表演、法轮功学员创作歌谣演唱、分赠民众祝福小莲花等。整个活动都是由小学员来设计、安排、主持,充满着纯真、善良的气息,吸引了广大民众的注意。修炼法轮功的美好,在这些小朋友的身上一览无遗。

台南市市长许添财到场致词,对于小学员们的表现表示赞扬及钦佩。他表示:没想到在大陆上有那么多的小孩正遭受着毫无人道的对待。看到在现场有这么多的法轮功小学员顶着大太阳,不喊苦、不喊累的为着救人在努力。这么善良、这么美好、这么真诚。相信真理、正义是存在的,大家ㄧ定会成功的。

总统府国策顾问苏裕夫也表示:很佩服法轮功的学员,举办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小朋友们在这大热天下还能自由的去表达自己的意愿及关怀别人,不畏辛苦。他认为这在中国是不可能的,而且在中国,小孩子做奴工的情况也很严重。很支持这项活动,也表现给全世界知道台湾是个自由民主的国家,最后希望所有的小孩们都能活的快快乐乐。

除了记者会之外,青少年自行车队还马不停蹄的拜访了白河镇公所、东山乡分驻所、台南市政府、台南市地检署等政府机构及白河运动公园、赤嵌楼、武庙、安平古堡等观光圣地。希望在有限的时间之内,所到之处都能够唤来当地民众的关心与善念,汇集更多正义的呼声,制止恐怖主义的横行,早日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