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意念"指挥功能

大陆大法弟子:吉莲


【正见网2024年01月14日】

在现实社会中,我们形成了很強的习惯。所以修炼以后,往往也忽视了运用功能来做事,常常后悔来不及。

一次正在打坐,看见另外空间邪恶向我空间场伸進来一棍铁管子,象是一个炮筒。接着从里面滑下来一些低微烂鬼和邪恶,来不及阻止,就都進来了,很快的速度。我非常懊恼,心想下次一定要把它打回去。过了段时间它果然又来了,管子刚伸進来,我立刻发念:清除,那根管子就缩回去了。

有一次我感到自己受到了干扰就向内找,找了很多都不是,发正念也不起作用,象是在用大炮打蚊子,没打到点子上。我就想这邪恶藏在哪里呢?隐藏在什么地方呢?我左想右想它是不是隐藏在我的执著里?我没有意识到的执著里?后来我发正念:清除隐藏在我执著里的邪恶,我立刻看见一个大长腿飞快的跑,功多快呀,瞬间把它灭掉了。

有时打坐炼功感觉不清静,是什么在干扰我?我看了一下:有邪恶生命在我空间场,马上发正念:清除干扰,清除邪恶,瞬间那邪恶就象是一个泡泡一样没了。所以在任何时候只要是干扰,立即发正念清除,邪恶就没有了。有时候发正念时,邪恶也会出来干扰,就立刻加一念:干扰我发正念的邪恶死,干扰就没了。用天目看,邪恶就在一瞬间清除了。

其实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能力都是很大的,只是被人的观念干扰受到了限制,没有把自己当神看,所以功能就发挥不出来。

在讲真相的时侯,有的同修遭到邪恶迫害,有可能是因为没有运用功能清除另外空间的干扰,那它就来兴风作浪。所以在讲真相之前先清除邪恶。一次我发现我的空间场有干扰不清静,并立即警告:任何生命阻碍我救度众生,我将立刻清除,不信就试试,谁敢挡我的路,我毫不客气,立刻清除!马上感觉清静了。

大法弟子是主体,发正念时威力无比。那护法神也是威力无比的,听我们的召唤指挥,还有很多生命都会帮我们,所以大法弟子呀,快神起来吧。有人说:我讲真相讲不到人,为什么不运用你的能力呀?我每次出门讲真相时,边走边想:有缘人快来听我讲真相啊!快来啊!走着走着就有人对我笑,想跟我说话,主动找我说话。她一开口,我就问:知道法轮功真相吗?一分钟都不要耽误,开门见山,否则很容易错过。有的人一次不行,发念:下次再谈,很快下次又碰到了,其实这都是安排。

大法弟子就要练习运用功能,你就会体会到无所不能,那个邪恶算什么?在大法弟子面前什么也不是,真的什么也不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我们按照法的要求去做,一切都是师父在成就。

还有一次晚上睡觉,觉得很清醒,就用天目看了一下,哎哟!好多的邪恶。我立刻发正念:清除邪恶!最后元神离体,追......,邪恶就跑,我追到他住的地方,看见一件衣服挂在那里,没人出来,门口有两个石头,邪恶以为会骗过我,变成了两个石头,我立即识别了它,大法弟子的功多厉害呀,瞬间就清除了。

还有一次我追到海里,邪恶躲在鱼群下面,以为可以逃过。功一下子到鱼群下面把邪恶清除了,无处可藏。邪恶到处躲,大法的威力在大法弟子身上体现出来,令一切邪恶胆寒。所以大法弟子要学会经常运用功能,熟炼掌握,瞬间发功,瞬间解体。

以上是我修炼中的亲身经历写出来与同修分享,如有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