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达拉斯连续爆满 主流盼真相传遍全球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8日】

继周六两场演出爆满后,神韵国际艺术团周日(1月7日)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演出再度续爆满的盛况。

演出展现的中国神传文化引起观众共鸣,他们赞誉神韵为人带来了希望、感动、喜悦,以及智慧的启迪与升华。许多观众表示能从演出中深刻感受到希望,保持心里的“善”。

演出结束时,全场观众起身报以热烈的鼓掌和喝采,感谢神韵艺术家的努力和付出。

跨国连锁企业总监说,他期待神韵持续在全球巡回演出,将中国的事实真相传递给全世界。

世界著名航太国防公司的首席网路安全专家说:“演出活力四射,非常吸引人,传递了很多的欢乐。”

大型天然气经销商首席工程师感佩神韵带人了解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跨国连锁企业总监赞神韵:了不起的演出 完美至极

“演出内容精彩,可说非常完美。”全球连锁豪华酒店费尔蒙的达拉斯销售及市场总监David Martinez观赏神韵演出后盛赞,“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艺术演出。”

1月7日下午,Martinez偕妻子Kristen Martinez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在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的第八场演出。

Martinez表示,“演出整体都很完美,尤其是五彩绚烂的色彩搭配,还有音乐悦耳、动听。”

Martinez说,他特别喜欢餐馆的舞剧,那个舞剧洋溢着逗趣的氛围,十分有趣。他的妻子Kristen一旁补充说,“我发现舞蹈演员下过极深的功夫,竟然创造了如此奇妙的剧情,他们实在太棒了!”

对于节目展示了中国目前正在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Martinez严肃表示,“我很惊讶这种迫害人权的事情仍在中国发生。”夫妇俩期待在不久的未来,经由神韵四处巡回演出,把事实真相传递给全世界,现实情况能有所改变。

身为教师,Kristen特别感受到,神韵肩负的是极为重要的使命,“多年来我一直在关注神韵,艺术家一心一意守护着中国传统文化,同时把传统文化的精髓传递下去。他们通过演出让更多人知道中国传统艺术,也让下一代接触传统文化,这真的是太棒了!”

Kristen称赞道,“神韵演出真是绚丽壮观!舞蹈演员腾空飞跃、翻转肢体的功夫令人惊叹,好像身体可以在半空中来去自如。特别是男子舞蹈超乎了人体的运动极限,展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高难度动作。女子舞蹈展现的舞姿优雅华丽,加上服饰五彩缤纷,乐曲也十分出色,我们两人都深深陶醉其中。”

夫妻俩最后也分别向神韵艺术家致意,Martinez表示,“这是一场了不起的艺术演出。他们辛苦地投入练习及舞剧编排,而且内容十分精彩,可说非常完美,每位观众都有目共睹。”

Kristen则说,“非常感谢艺术家倾全力地演出,相当辛苦,但也展现神奇的效果,整体所呈现出来的舞台效果真是壮丽极了!感谢艺术家长期付出心力,为艺术默默奉献。”

著名军火公司首席网路安全专家:演出传递了许多欢乐

Maria Grainger女士是世界著名航太国防公司的首席网路安全专家,该公司主要生产军用武器、飞弹等产品,是世界上最大的导引飞弹生产商之一,位居财富世界100强公司。

“我喜欢整场演出。”Maria Grainger观看神韵后说,“演出活力四射,非常吸引人,传递了很多的欢乐。”

她说,“我很喜欢神韵现场乐团的演奏。我能看出舞蹈演员和乐团演奏家非常投入并享受其中。”

Maria Grainger的先生Justin Grainger目前在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经销商公司之一任职,担任IT架构师、资深工程师。

Justin Grainger表示:“我认为演出非常精彩!我了解了中国文化和(中国人)对神的信仰,绝对令人着迷!”“舞蹈很精彩,特效也非常棒!我们真的很喜欢!”

Justin Grainger说,令他感到“最有冲击力”的是讲述当今的中国正在发生善良人被活摘器官的舞剧,“真的很震撼……那一刻之后,我几乎回不过神来看接下去的节目;我真的被那一刻深深地‘抓住’了,那真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时刻。”

“在这次演出之后,我想做更多的研究,并更多地了解中国文化。”Justin Grainger说。

首席IT工程师:首见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

和Grainger夫妇一同前来观赏演出的Justin Pert也在美国最大的天然气经销商公司之一任职,担任资料中心的首席工程师、高级系统工程师。

他观看演出后说,演出“很有视觉冲击力”。他最喜欢的是乐器演奏,尤其是二胡,“二胡非常感性,仅凭着两根弦就能演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令人震撼。我非常喜欢这样的音乐。”

Justin Pert也说,神韵让他爱上了中华文化,“这让我大开眼界!”他说:“目前大家看到的是共产主义的中国,而错过了共产主义政权之前的中国,所以能看到很多这样的东西,非常令人兴奋!”

那么他看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呢? 他说:“非常有文化气息。你知道,现在已经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演出了。这很棒。我喜欢历史,所以这对我来说真的很有趣。”

Pert的太太Tabitha则表示,神韵让她了解到谁才是真正的中国人。她说,“神韵让我回顾了历史,了解了真正的中国人的内心和他们的信仰。”

“有人不想让我们看到这些人,但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人。”Tabitha说。

承包商:神韵重建人与神的联系

“演出艺术性很强,通过艺术、美、舞蹈和音乐将神、神性和人类重新联系在一起。”建筑承包商Angelique Maselli女士说。

2024年1月7日下午,建筑承包商Angelique Maselli和先生、著名航太空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分析师Brian Maselli在美国达拉斯的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观赏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称赞,神韵艺术家带回神传文化,勇气可嘉。

Brian Maselli供职于美国航空航太制造厂Lockheed Martin。他说:“舞蹈演员的同步和他们讲述的故事,都是太神奇了。令人惊叹的是,在当今时代,他们(神韵艺术家)将这些带回到了前台。”

“神韵让我心旷神怡,让我的精神向上。”

Angelique Maselli对神韵艺术家恢复传统文化的勇气大加赞赏。她说:“将5000年的历史带到今天,并验证到了她(的美好),这真是太棒了。我喜欢艺术家们引入神传文化的做法。真是太有胆量了,今天要做到这一点需要很大的勇气。”

她认为,神韵充满神性和美好。“在一个小舞剧中就包含了死亡、战争、关爱,还有慷慨大方的道德教导。”

她说,现在很多人都是无神论者。神韵演出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让我们回到神的身边,真是太美好了。太强大了。所以,我希望演出能继续下去。”

Brian Maselli表示,自己感觉到与神韵演出有“一种神圣的联系”,他佩服神韵艺术家的勇气,敢于公开讲述这种神圣的关联。

Angelique Maselli认为,“神韵的艺术性很强,通过艺术、美、舞蹈和音乐将神、神性和人类重新聚集在一起,一切都很完美。这就是(人类)精神,你知道,这一切都在心里。”

她说:“我们很幸运能够来看演出。我五年来一直想来,这是我们第一次观赏。”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