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汀爆满 前议员赞神韵展现共产前的中国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7日】

2024年1月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进入第二天,当天的两场演出均爆满,观众沉浸在一场艺术与文化的飨宴之中,气氛温馨热烈。

奥斯汀的很多主流观众对神韵各个艺术元素和表现的文化内涵赞赏有加。前州议员Chris Edwards表示,神韵真正地展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他从演出中获得了美的信息,包括:舞蹈之美、音乐之美、演绎之美,以及文化之美。公司老板Craig Herrmann则从演出中得到了有关善的信息。

前州议员:神韵真正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文化

“演出很精彩。音乐,编舞,舞蹈,天幕等都很出色。所有元素整合在一起的方式很棒。”前州议员Chris Edwards这样赞美神韵演出。

Chris Edwards是前内华达州的州议员,目前是州政府拨款经理。1月6日下午他观看了神韵演出,对神韵艺术团复兴传统文化的努力赞赏有加。

“这场演出真正展现的是,中国被共产主义统治后失去的东西。这种(中国的)文化传统实在是太了不起了。而演出呈现这种文化的方式真是奇妙,每个人都不应错过。”“也许,当共产主义结束之后,一切将会回复到那种状态(传统的中国)。”Edwards说。

他十分欣赏神韵演出的演绎手法,“演出呈现文化的方式非常精彩。那是中国文化当中最伟大的一些内容。这个国家有五千年的文化可以探索,艺术家带来了美妙的展示,其中有音乐之美,演绎之美,舞蹈之美。我们看到,演员非常刻苦地练习,才能完成这一台如此令人震撼的荟萃。这对任何人来说都是美好的享受。”

Edwards表示,观看演出时,他的内心感受是:“共产党上台后,中国失去了很多。不过,希望,希望那些将会重归(中国)。”他表示从节目中获得了美的信息:“音乐之美,演绎之美,文化之美。”

他也称赞神韵舞蹈的动感和力量,“舞蹈里的翻腾等高难度技巧,在任何一种文化的文艺演出中都不常见。所以我希望演员继续努力。”

最后,Edwards向神韵艺术家致意,“令人惊叹!做得好!继续你们所做的,因为这很重要。”

喜获良善信息 公司老板赞神韵令人叹为观止

“演出令人叹为观止!”公司老板Craig Herrmann说,“我喜欢演员服饰的飘逸流动感,他们充满活力,脸上带着愉悦的表情。”

1月6日晚,Herrmann偕女友Jamie Nguyen观赏神韵演出。

第一次看神韵,Herrmann就为之折服,“(演出)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如此精彩,令人大开眼界,因为美国没有这么丰富的文化,所以很高兴看到这一点,我们非常感激。”

Herrmann对神韵的服饰赞不绝口,“服装色彩绚丽,非常有活力,美丽超凡。我最喜欢长袖舞,真是太美了!”

他喜欢神韵舞剧展现的小故事,“这些故事很精彩,非常有亲和力,蕴藏了很多情感,所以我们很容易产生共鸣。”

“故事里面有很多的幽默感,有的也很严肃;一如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每天都有类似的情感故事。”他说。

他表示,从舞蹈中感受到的中国传统文化及其元素,“都是如此美丽,真是太有活力了!”“中国文化与世界各地所拥有的文化在本质上非常相似,只是以不同的方式联系在一起。”

神韵以复兴中国传统文化为宗旨。对此,Herrmann说:“我喜欢一切精神方面的形式。从天上到地上,(演出)完美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并融入西方的信仰和价值观。”

Herrmann说:“(神韵)不仅仅体现了文化本身,而且融入我们所有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方式,并把这些联系在一起。”他说:“就像《圣经》把精神融入日常生活中,一切都让人感到非常非常美好。”

Herrmann还体会到演出传递的讯息,“我得到了一个有关善的讯息”,“我认为无论是中国文化,还是美国文化,或者是无论哪个国家,我认为(演出)把这种善良的文化融合在一起了。”

最后,他说:“她(神韵)带来了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不是你拥有多少的问题,而是你心里怎么想这些问题。”

公司老板:神韵展现我们共享的普世价值

“绝妙的色彩、高超的技巧!”“整台演出不同凡响!”Chad Springer对神韵赞不绝口。他表示,演出让人身临其境,展现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Chad Springer拥有自己的IT咨询公司,是位管理顾问。

首次观看神韵,Springer即被女子中国古典舞所折服,“那个舞动长袖的舞蹈实在太美了!她是我的最爱。”

整台演出从服饰到舞蹈技巧,从音乐到高科技背景天幕,都深深地震撼着Springer。他表示,“实在是太美了!服饰也令人惊叹!整台演出不同凡响!我尤其喜爱舞蹈演员的演出,他们突然间消失在屏幕深处,又突然间从屏幕落下,这一切相当智慧,棒极了!”

Springer认为,演出相当吸引人,让人认识到中国文化的深厚底蕴。

他说,“演出让人身临其境,而不是像在电视和新闻或者电影中看到的那样,这个演出更具现代高科技,而且演出让人认识到共产之前的中国及其深厚的传统与文化,以及文化中的一切。”

“看到中国文化通过舞蹈呈现出来,令人为之惊叹!无论是民族舞还是现代故事,两者相互交融带给人极为深刻的印象。”

Springer表示,神韵所表达的主题与当今世界相互关联。

他说,“从某种意义上讲,神韵主题所展现的普世价值是我们所共享的。”

最后,Springer表达了他对神韵艺术家的赞美,“所有舞蹈演员都相当杰出、出类拔萃!”“我被他们的出色表现所震撼,他们相当杰出,绝对无与伦比,他们所做的每个细节,都相当完美!”

政府理赔专家:神韵艺术家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政府理赔专家Jorge Santiago观赏了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家是想追求成功的年轻人的典范。

2024年1月6日晚,Santiago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奥斯汀朗氏表演艺术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三场演出。他称赞神韵演出“美若梦幻”,“我陶醉于他们所讲的故事之中。”

他表示,喜爱演出中的《西游记》的故事、幽默有趣的舞剧,还有最后的一个节目。

“我最喜欢的是那个舞剧”,他说,“那位女子嫁给了一个穷困的年轻人,而非有钱人,而他后来上战场了,她等他等了十八年,她所有的时间都在等待,直到他回来。”

Santiago表示,演出中女主角对爱情的忠贞和奉献令他感动,因为他也是一位军人,“这是一种非常艰难的奉献,真的很难得。”

神韵通过纯善纯美的艺术,再现中华传统文化的价值观,对此,Santiago说:“这种文化非常引人入胜,是一种非常好的文化。我们绝对可以从这种价值观中学习,例如敬业奉献、勤奋工作,这是一种非常好的文化。”

“这些艺术家的工作非常出色,他们激励了很多人,特别是那些在剧院中观赏演出的年轻人,他们看了演出后会希望跟随他们(神韵艺术家)的脚步。”他说。

同时,他赞佩神韵艺术家们的付出,“在努力工作方面,这些艺术家为那些追求艺术的年轻人树立了成功的典范。”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