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必看的演出” 神韵旧金山连三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7日】

2024年1月6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2024演季在旧金山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再度爆满。喜爱神韵的观众冒雨从附近不同的城市赶往旧金山,不愿错过观赏神韵的难得机会。

有观众为了家人不错过神韵演出,一再叮嘱家人“一定要来看”,还特地将2024年的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送到了家人手上。

有观众表示,看神韵之前,不知道中国文化有多美;神韵展示的是古老的传统文化,非常美好;还有观众观看演出后直言支持法轮功。

律师事务所老板:神韵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Constantin Roboostoff是一位律师,在中国上海出生,在旧金山开办了律师事务所。去年圣诞期间,他将2024的神韵演出票作为圣诞礼物,赠送给了女儿和女婿。他说:“这是人生必看的演出”。

Roboostoff说,十多年前神韵第一年来旧金山演出时,他就看过神韵了。

为了不让女儿和女婿错过最新的神韵演季,他不但叮嘱女儿、女婿“一定要来看”。还在去年圣诞节前,特地把2024演季的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送给了他们。

“我告诉他们,你们一定要看看,这是人生必须看的演出!”Roboostoff说。

女婿Matt Matelli是一所医院的总工程师,观赏神韵演出后认为确实不虚此行,“这真是一份美丽的圣诞礼物!”

Roboostoff说,他是出生于中国上海的俄罗斯人,在共产党统治后的1952年,他们全家人“不得不离开”,他于1960年代来到美国。因为这样的背景和经历,Roboostoff对于神韵努力复兴遭中共破坏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深有感触。他说:“(复兴传统文化)非常重要,文化非常重要。俄罗斯人在共产主义时期失去了他们的文化。共产党一来,一切都被破坏掉了。”

对于发生在中国的对信仰的迫害,Roboostoff认为,专制统治者“失去了灵魂”,同时也“失去了人性”。他说:“这就是专制者和独裁者的问题所在,他们与信仰没有联系,因为他们失去了灵魂。当你失去了灵魂,你就失去了人性。”

他说,中国虽然还处在专制之下,但正信仍然“保持着活力”,“这非常重要!”

Roboostoff说,他的家人都是舞蹈演员和表演者,他非常欣赏神韵演出。当被问到哪个节目是他的最爱时,他说:“全部都喜欢!很明显,我喜欢舞蹈,还有二胡演奏,她(二胡演奏家)太棒了!”

女婿Matelli表示,他喜欢神韵演出的幽默。美猴王那个舞剧给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对神韵的立体动态天幕所展现的特效赞叹不已,“趣味横生。他们(从天幕里)跳下来,以及他们跳进了屏幕里的特效,真是太精彩了,非常漂亮!”

神韵复兴传统文化 公司资深总监钦佩

“美不胜收,制作精良,舞蹈非常棒!”美国一家大科技公司数据中心资深总监Ken Hartman看完演出后表示。

“音乐很棒,舞蹈非常流畅。 ”他特别喜欢其中一个黄花朵的舞蹈,“花的景致非常棒。不同的舞蹈动作创造出不同的花朵造型。”

Hartman说,神韵展示了古老的传统文化,这非常好。他会向亲朋好友分享神韵演出。
律师:非常支持法轮功

Susie Guilich女士是一名俄罗斯裔的律师,今天特地带着几位俄罗斯裔的朋友来观赏神韵演出。她说,她是从她的几位中国朋友那里得知神韵演出的信息。

神韵以艺术形式呈现出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Guilich表示,她的那些中国朋友们认为“共产主义是邪恶的”,但他们在来到美国之前“并不知道中国文化有多美”,直到他们看了神韵。

Guilich表示:“我非常支持法轮功,他们的(信仰)权利被(中共)剥夺了”。她支持神韵对真相的传播,“人们必须清醒过来”,“媒体被垄断了”。

她还说,神韵的艺术设计、音乐和服装都“令人惊叹”。她“绝对100%”会介绍神韵给她周边的朋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