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首场满场 观众感谢体验神奇之旅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6日】

2024年1月5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北卡夏洛特市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本年度首场演出满场,全场观众为“世界第一秀”的高水准演出所倾倒,掌声不绝。

夏洛特是北卡最大城市和美东南第二大城市。当晚的神韵演出吸引了当地众多各界主流人士,好评如潮。

一家IT公司CEO说自己和家人已经连续6年看神韵,“看(神韵)如同一场神奇之旅”。

一家大型律师楼合伙人表示,“(神韵)展现的是一种全新的文化,令人振奋”,“对任何人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体验”。

一名公司老板认为神韵演出的主题非常重要,他感受到,“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寻找创世主的救度。”

律师楼合伙人:体验神韵全新文化令人振奋

“演出很棒!很高兴我来观看这场演出,绝对值得体验,(神韵)展现的是一种全新的文化。”律师Russ Racine观看神韵后由衷地赞叹。

知识产权律师、大型律师楼合伙人Russ Racine表示,神韵有别于其他任何演出,对任何人都是非常有价值的体验,“很显然,所有的舞蹈演员和音乐家都非常出色,他们肯定历经刻苦的训练”。

神韵非凡的品质给Racine留下深刻印象,“演出中体现的是优秀的品质,所以其中肯定蕴藏着无数的精彩,背后折射出很多故事和信息”。

Racine认为神韵演出展示的故事都富有启发性,“故事传递的信息也非常好,充满趣味”。“我虽然不熟悉中国的民间传说或故事,但能够从中能体验并聆听到主持人对舞蹈节目的解说,真是太好了!让人更充分地欣赏到其中的故事。”

他感谢神韵演出带给他的益处,“观看(神韵)演出开阔了我的视野,让我想体验更多的中国文化,想欣赏更多这样的节目”。

神韵演出中传递的深刻神性内涵也令Racine难忘,“这场演出会让你体验另一种不同的精神层面,很高兴看到并欣赏神韵呈现的节目、讲述的故事,这增进了人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

最后,他总结观赏神韵的感受,“演出非常令人振奋,充满希望,给人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公司老板观神韵 感受创世主救度

“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太美了!兼收并蓄,优雅大方。”Matt Lewis说。

Matt Lewis是北卡一家房地产公司老板,他与在电信公司担任业务发展总监的太太Denise一同观看了神韵。

Lewis表示自己对神韵演出期待已久,“我看到过(神韵)广告牌,我一直跟我太太说,我想去看神韵演出,但我从来没实现。我无法确定神韵演出会持续演多久,所以,我不想度过了一辈子却错过神韵演出。”

他对神韵乐团中西方乐器合璧的演奏效果印象深刻,“事实上,有几种我们从未听说过的乐器,像是琵琶、二胡。我不知道这些乐器是怎么演奏的,但听起来真是太棒了!”

神韵演出中揭露有信仰的人遭到迫害。他说:“那位年轻的女士因为打坐修炼而被带走并杀害,那令人悲伤。但结局让人振奋,给人希望。”

“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人类都来自神界,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寻找创世主的救度。”Lewis认为神韵演出的主题非常重要,“这是一个令人欣慰的主题,这个主题贯穿整个节目。”

Lewis表示,希望更多人能看到神韵演出,“我会鼓励人们去看,因为神韵演出涵盖了一切,几千年的历史,实际上还有一些基于信仰的历史。”

IT公司CEO观神韵:如同一场神奇之旅

看神韵演出让IT公司CEO Fred Waite觉得,“如同一场神奇之旅。”

Waite介绍说,他带领养的两名中国孩子连续多年看神韵,“我们从6年前开始,年年都来看神韵,非常喜欢神韵的节目,我们每年都买前排的票。”

他赞叹,“(神韵)每年都带来新的故事,而舞蹈的质量和舞剧讲的故事都保持同样的高水准,非常棒!”

Waite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文化,他也看到神韵面临的挑战,“你会感谢他们带来的舞蹈和艺术,但当你把历史与中国的挑战结合起来,我能体会到他们所说的挑战。非常高兴看到他们能在舞台上自由地展现信仰和文化。”

“我们知道他们的演出不能在中国上演。而在这里,他们能够自由地表达,并在故事中保留几千年的传统和舞蹈,这非常鼓舞人心。”

最后Waite向神韵艺术总监和神韵的所有演员致谢,“感谢你们所做的一切!感谢你们所付出的努力,(你们)所有的工作和努力,都在演出中得到了体现。”

跨国公司副总裁:神韵是伟大的艺术盛宴

“(演出中)没有任何东西不让你感动、不让你振奋。你会发现一切都很完美,都是同步的,都是为了让你体验一个好故事,整体就像一场交响乐。”观众Cody Masluk称赞神韵演出。

Cody Masluk是拥有4000雇员的跨国公司Residential Alliance Laundry Systems副总裁,主管北美地区。2024年1月5日晚,Masluk在夏洛特贝尔克剧院(Belk Theater at Blumentha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当地的首场演出。

他连声称赞,“演出中每个故事都有主题,都有意义,但都非常简单易懂又非常充实的呈现出来。演出非常出色,很难找到任何瑕疵,完美无缺。演出的表现力、结构力一切都很完美、很精彩、美妙。”

“这场演出是一场伟大的完美的艺术盛宴,我走出剧场门口是绝对的开心”,他说,“对我来说,我一直都了解文化有精神内涵。我去过中国,但我从未去过台湾,我很想了解两地文化的差异。我来看演出有一个目标:一个我受中国传统文化启示的目标。”

神韵演出让Masluk耳目一新,他说:“这种艺术形式让我看到了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东西,她还帮助我了解并向我展示了一些我以前不知道的东西、意识不到的东西。这打开了我的视野,让我能够探索、看到新事物、学习并有可能采取行动。这些都是令人兴奋的事情。”

对于演出中表现修炼人反迫害的故事,Masluk很是敬佩,他说,“我来自一个受迫害的世界,我自己和我的家人都明白那种感觉。我感到自豪的是,美国是一个人人都能来的地方,在这里表达自己的观点。神韵演出展示着美好的事物和美妙的东西,并用这种艺术形式在需要的地方赢得关注,这是一件非常有意思和美妙的事情。”

神韵演出也让Masluk对事物从新思考、研究,“现在世界上发生了太多事情,许多冲突和事情都在争夺注意力。神韵演出让我理解了这些冲突的根源,神韵来到我的视野前沿,让我能够从新思考、研究、发现更多的东西,并形成自己更大的观点,这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在此之前,我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基本点。”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