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旧金山首场爆满 观众:神引领人回归天堂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5日】

2024年1月4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的首场演出爆满,拉开了神韵本年度在旧金山的四天四场的演出。

旧金山湾区的各界观众在新年到来之际,喜迎神韵,感谢神韵带来美好信息。当天观众纷纷表示,感佩神韵艺术家的勇气;喜爱神韵教化人心,让人心向善的主题;神韵展现出的人心善良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带给人温馨和喜悦。

有神职人员表示,体悟到神韵传递出的讯息是,“神下世来拯救人类,是为了净化提升我们,最终能回归到天国世界。”

旧金山交响乐团执行长:神韵让人心向善的主题 太棒了

旧金山交响乐团首席执行官Matthew Spivey和母亲观赏了神韵。

第一次观看神韵的Spivey说,“演出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相当出色。”他表示,非常喜欢神韵传递的教化人心的信息,“(神韵)让人心向善的主题,我觉得真是太棒了!”

神韵动态背景天幕的设计让Spivey非常难忘,“我喜欢这项技术,太高超了!我以前从未见过这样的技术运用。”

他特别欣赏神韵二胡演奏家,“二胡独奏是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我认为她演奏得非常好。”

Spivey的母亲也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我和我先生实际上在上海生活了大约五年半的时间。演出唤起了我如此多的情感,不仅是对中国人的情感,还有对中国文化的情感,演出非常美好,妙不可言。我太喜欢了!”

2015年Matthew Spivey加入旧金山交响乐团,并于2022年9月被任命为乐团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监督交响乐团在疫情后的恢复。

天主教神父:神韵传递神下世拯救人类的讯息

Jorge De La Torre是一位墨西哥裔的天主教神父。他表示,“我太喜欢这个演出了!”

Jorge表示,观看神韵让他体会到,“我们有责任更新地球,提高人们的生命层次。用神的方式敬拜神”。

他认为神韵传递出的讯息是神在引领人回归天堂,“神下世来拯救人类,是为了净化提升我们,最终能回归到天国世界”,“虽然我们对于天堂的称呼可能多少有所不同。”

Jorge解释道,他从演出中理解到,“我们应该敞开心扉接受神的帮助,神会启迪我们做正确的事。我们按照神的建议修炼提升,就能和他们一起飞升得到永生”。

神韵演出中关于因信仰遭到迫害的那一幕,给Jorge留下深刻印象,“当我看到那些身穿共产党标记的黑衣人迫害修炼人的场景,我就明白了为什么中共不敢让神韵到中国演出”,他说,“因为他们(神韵)不赞成共产主义。”

Jorge认为神韵是对的,他批评共产党,“因为共产主义不是解决问题的出路,它们假装在解决问题,实际上是在实施独裁;它们严酷管控民众,践踏人权,剥夺人真正的自由,甚至把不同意见者送进监狱,进行屠杀;显而易见,共产党不是一个好的政党或政治团体”。

对神韵用一种特殊的艺术形式,来表达信仰的价值Jorge十分赞赏,“很多宗教信仰都有相同之处。不管你是用何种方式理解,用何种方式敬拜神,我深刻的认识到信神的人所追求的是一致的,那就是遵照神的要求和准则生活。”

他表示:“神韵把要表达的价值观,用文化艺术的形式完美的呈现了出来,我觉得这真是太好了!”

资深设计师:神韵能让孩子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太好了

来自香港的资深设计师Natalia Khaw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神韵艺术家的勇气非常令人钦佩。”当天她带一对儿女观赏演出。

Natalia Khaw是一位为联邦政府退伍军人部门工作的内部装潢设计师。

“神韵演出一如既往的精彩”,Khaw说,“那些色彩和服饰的细节与搭配都美得无与伦比。”

Khaw表示,“我是学设计的,有时我们在用对比色时会不协调。但我想只要像神韵这样颜色搭配得宜,就能美出一个新高度。”

她介绍,自已的儿子很欣赏神韵乐团,“音乐太动听了,他使劲往乐池那儿看。我们已经坐得很靠前了,可他好像还是看不够”。

“演出中每个细节都精致细腻,规划周全缜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爱看神韵。”Khaw说。

在香港长大的Khaw对神韵中的许多故事都耳熟能详,“但是我的孩子们在美国出生长大,没有学过中文。虽然女儿懂一些中文,因为她在考级中心学习舞蹈。现在能透过神韵让他们受到中国传统道德文化的熏陶,真是太好了!”

Khaw说神韵让她看到了希望,“这个世界已经太糟糕了。每当想到在这种时候还有人制作出像神韵这样的艺术杰作时,我就觉得充满了希望。神韵艺术家向世人展示了中国的真实现状,他们的勇气十分令人钦佩。”

她说,“虽然很多人好像也是反对无神论和进化论的,但我很佩服神韵演员能用这种艺术的形式把这种观点表达出来。没有其他人能做到这样,只有神韵做到了!”

神韵传递善良 前总裁感受温馨受触动

前保险公司总裁John Bartley首次观看神韵后说,演出展现的善良和积极态度,让他感动。

Bartley说,“有一个片段让我差点落泪,因为她触动了我的情感;那个场景展现了人们的善良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这让我感到非常温馨,我很喜欢。”

对于这次演出他给予高度赞赏,“我真的非常喜欢这个演出。我觉得她做得很棒。演员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那些高踢腿的动作,我特别喜欢。服装的色彩也非常明亮。”

对于神韵中描绘修炼人受到迫害的场景,Bartley坦言一开始让他感到惊讶,但是“当我看到呈现出来的内容时,我想,天哪,这真是一种政治宣言。我很欣赏这一点。我认为这部分做得非常好,我也很高兴能在神韵中看到这样的内容。我觉得这非常棒,整场演出都让我非常陶醉”。

Bartley说,他过去看过对神韵的介绍,“我知道他们在美国东岸的学校揭露中国共产党的所作所为,我认为这非常重要。我觉得神韵演员做得极好,我祝福他们未来一切顺利”。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