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来看”圣荷西观众观神韵迎新年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1日】

2023年12月31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位于市中心的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演出,伴随着观众一起迈向新的一年。

神韵艺术家过去已经多次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本次的演出从2023年12月29日开始,今天已经是第四场,但人们对神韵的喜爱和热情却丝毫不减。许多观众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剧院,在前厅的神韵标志前拍照留念。

有的观众说,他们已经习惯了伴随神韵度过每年的圣诞和新年。一位排队等待照相的观众表示,非常高兴站在神韵标志前拍照,“这将是我2023年的最后一张照片”。

建筑总承包商赞:没有比神韵更美的了

John Hagenbach是建筑业的一位总承包商,他第一次观赏神韵是在2022年。在看完了神韵所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之后,他当时就觉着“每年都应该来一次,因为实在是太棒了”。他告诉大纪元记者,“今年的神韵与去年的一样棒。对我来说,更多是一种精神上的体验。我真的喜欢他们传达的信息。

神韵歌唱家在歌曲中对无神论的评述给Hagenbach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说:“无神论不会为这个世界带来好处。我们相信有一个创造者,所以我喜欢(神韵的)这个信息,即有一个创造者,他希望我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神韵的节目从不同的侧面,展现了一些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反迫害的情况。Hagenbach表示,中共在中国对与法轮功的迫害“太可怕了”,“我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这种由独裁者控制一切的社会中生活的。”

对于神韵的艺术设计和舞蹈演员的专业水平,他说:“没有比我在(神韵)那里看到的更美的东西了。”所以,“只要我还活着,就一定会来(看演出)”。

创始人兼总裁:神韵真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Jeff Peck是旧金山湾区一家地产开发商的创始人兼总裁。他在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后说,神韵中所谈的创世主来到世间,是“与耶稣基督再临相关的事情”。他认为神韵用舞蹈的方式将传统的中国文化表现得“非常出色”。

“我很高兴他们深入探讨了中国必须处理的许多根本政治问题,所以很好。”“呈现得非常有品味”,Peck表示,“我完全同情(法轮功所受的迫害),我知道(中国)那里发生了什么。我觉得在那里迫害这样的人和信仰是可怕的。”

谈到神韵的舞台艺术和舞蹈。他感叹到:“简直太惊人了,这是最棒的部分。光彩夺目的设计、舞蹈、和色彩。这真正是一场视觉的盛宴。”

Peck说,“我已经听说过神韵好几年了,今天终于决定来看演出,结果不虚此行。”

公司老板听神韵音乐感动落泪

“演出令人惊叹!一切协和完美并享有盛誉,太棒了!”Luis Hernandez在观看神韵后赞佩道,“演出确实让我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一个美好的体验。”

2023年12月31日公司老板Luis Hernandez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四场演出。他表示,对他来说“音乐在每五分钟都是新的开始,我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也许我们可以从中领悟更多内涵。”

Hernandez在观看神韵舞剧时,曾在中国的那种感觉涌上心头,“天幕背景中的每一个细节,我都注意到了,给我一种我就在那里的感觉。因为我有机会了解中国,我太熟悉了。每一个细节都太棒了、太真实了!”对比那个新旧交替的面貌,“那些老房子、新开发的大楼,情景都极其相似。”

“给我的那种感觉,就像是‘天哪!’神韵的总监、艺术家们,创造了这种氛围,真是太神奇了!”

神韵演出带给观众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对此Hernandez深有感触,他表示认同。

Hernandez尤其对神韵音乐印象深刻。神韵音乐以西方管弦乐队为基础,以中国传统乐器二胡、琵琶为领奏。他被神韵的音乐感动落泪。

Hernandez表示,当他看到前两三个节目时,他说,“听着音乐我就哭了,我觉得是音乐打动了我。”他形容道,“实际上(神韵)音乐很传统、古朴,就像处于那个氛围中。我绝对是能感受到这一点!”

华人:神韵治愈你的心、身体和灵魂

“神韵治愈你的心,治愈你的身体,治愈你的灵魂。”来自中国广东的华人Susan Lee手按着胸口说:“语言无法形容我今天有多么高兴!”

Lee与先生于12月31日下午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四场演出。

Lee表示:“演出太棒了,他们表现了文化与历史,令我由衷喜爱,这些故事都是小时候父母及人们所传诵的故事和历史。然而现在中国出现了很大的问题,我了解法轮功以及许多事情,这些事情令我掉泪。我希望更多的人来看这个演出,其中之一是欣赏到他们精彩绝伦的舞蹈技巧,另外也希望更多人能够了解这个文化。”

“中国人经历了很多苦难,很多人失去了追随自己信仰的自由,有一些人很腐败,很多人失去了灵魂,因为他们失去了祖先所遗留下来的东西。”

看到很多西人观众前来观赏,令Lee感到激动,她说:“我从内心深处深深感谢神韵艺术团的所有人员呈现的这台演出,她让更多人知道了中国所发生的事情。我看到座位旁的人们阅读着节目册,并且对节目产生共鸣,我能感受到他们对节目的喜爱,并感受到他们心里对中国人的苦难所产生的一种内心的光。中国那里有我摰爱的人们,我也盼望有更多中国人来看这场演出,理解那里的苦难,并且知道如何去帮助在那里受苦的中国人。”

“我希望神韵有一天能够到中国演出,而且希望更多中国年轻人前来观赏,如果年轻人能来观赏,他们就能够打开他们的心胸。人们需要打开心胸,当你听见一件事,那只是一面之词,你还需要观察和比较,然后你才知道真相。”Lee表示:“中国的年轻人不要只恋栈权力,那对人一点好处也没有。当中国人能够开放自己的心胸,中国人才能够站起来,我们也就能够像美国一样成为一个真正的泱泱大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