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看不厌” 神韵波士顿连五场满场落幕

【正见新闻网2024年01月01日】

2023年12月31日下午,在观众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中,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神韵全球巡回演出本年度在波士顿的演出也圆满结束。四天来五场演出场场火爆满场,有的场次还爆满。

当天观看演出后,许多观众表达了对神韵的赞美之情。

美国康州Chaplin市市长Juan Roman盛赞,神韵展示“人们总会有希望。她在鼓励正义的人做出正确的事情”。

全球知名公司高级副总裁Jin Chun感佩,神韵展现的神性“永恒不变”。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美东主席白节敏开车专程从纽约市到波士顿看神韵。他希望“神韵进入中国,进入大陆,让中国人民能够看到。”

神韵鼓励人做正确的事 康州Chaplin市市长赞正合时宜

12月31日下午,康州Chaplin市市长Juan Roman和太太Linda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曾经在纽约林肯中心欣赏过神韵演出的Roman夫妇,在波士顿再次观赏演出,夫妇二人认为演出“远远超出了期待”。

“演出非常精彩!”Roman观看神韵后赞叹,“整体制作非常出色!”

作为一名政府官员,Roman对中国发生的迫害尤为关注,“我之前对这些事情没有完全了解,直到我们从节目中看到发生在中国的故事,我们了解到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和当今中国的不同之处。”

大法修炼者在被中共残酷迫害中仍能坚守“真、善、忍”的信念,Roman感到很受鼓舞,“节目展示给我们:人们总会有希望。神韵在鼓励正义的人做出正确的事情。”

“我认为这场演出很重要。”Roman认为神韵演出正合时宜,于当今社会非常重要,“因为神韵让人们意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可能忽视的事情,人们不了解其它国家的生活状况,也没有意识到我们国家内其他人的处境。因此,我认为神韵演出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提醒,尤其是在当今社会。我们需要更加友善,更加关注周遭,并尽我们所能去帮助他人。”

全球知名公司高级副总裁:神韵展现的神性永恒不变

“我感到演出中围绕着的主题:神性,那是遍及全宇宙的并且永恒不变。”Jin Chun和太太Ellen Chun一起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表示,心灵被深深触动。

Chun在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担任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的AI认知运算。

“我觉得演出非常美!”Chun说,“演员的舞蹈技能和节目的艺术创意也非常出色。”

Chun说神韵给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喜欢整个演出凸显的主题—慈悲。这是被普遍认同的。那是透过舞蹈、表演和音乐所展现出的美,实在是令人惊叹!”

他大力赞扬神韵艺术团乐团,“非常美妙!我很欣赏他们将西方乐器与中国乐器的结合。那位二胡独奏家的演奏真的是很迷人。这可能是整个演出中我最喜欢的部分之一。”

他认为古老的东方乐器给人一种非常独特的感受,“我觉得在亚洲各地当然包括韩国和日本,都有类似的乐器。我觉得这些乐器真的能触动人心,它们的音调中带有一丝悲伤,但同时也非常深沉,我非常喜爱这种乐器。”

“百看不厌”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负责人:希望神韵进入中国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副主席、美东主席白节敏当天特意驱车四个小时,从纽约前往波士顿观看神韵演出,还买了最高价位的票。他说:“我希望神韵有朝一日能够进入中国!”

白节敏说,纽约市要到2024年4月份才演神韵,他等不及了,想先睹为快,所以从纽约专程驱车4个小时到波士顿,买了200元的最贵门票观看神韵演出。

他认为在跨年日看神韵特别有意义,“12月31日是跨年夜,我想给自己一个特别的跨年,让神韵开启我美好的一年。”

“神韵百看不厌。”多次看过神韵的白节敏说,“神韵是高雅的、经典的演出,只有神韵才能够这样把中华文化继续保存下来,这在当今共产党统治下的中国是绝对不可能的,共产党把中华文化给篡改了,共产党是在折腾中华文化。”

他说:“神韵艺术团的表演,把中华五千年文化传承下来,使我们还有幸在海外看到,这个在中国国内是看不到的。”

神韵演出受到各族裔的喜爱,这点白节敏也观察到了,“我没有想到,连外族裔的人,不同肤色的人,他们都能看懂,每个节目结束后,他们都报以热烈的掌声,看到了最经典的中华文化;高难度的动作,专业性很高。”

白节敏来自上海。他说,最后一个节目海啸和大洪水袭来的那一幕,非常惊心动魄,“我出生在上海,喝黄浦江水长大,舞台天幕里有我熟悉的上海地标,但那繁华的背后有黑暗和罪恶,那里是共产邪党的诞生地,那里的迫害也非常严重,我最了解,因为我经历过迫害,还差点丧命。人们应该思考:怎样趋吉避凶。”

白节敏强调:“希望神韵进入中国,进入大陆,让中国人民能够看到,这是我的心愿。”“我希望,神韵有朝一日能够进入中国,让中国人民能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

复兴传统意义非凡 公司总裁:神韵发人深思

医疗咨询公司总裁Frank Doyle和太太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五场演出。

Doyle目前经营一家医疗咨询公司。不久前,Doyle才刚刚辞任马萨诸塞州公共卫生部副部长,以及马萨诸塞州公共健康医疗系统首席执行官。他太太Maura Doyle则是马萨诸塞州最高法院律师兼书记员。

神韵以中国古典舞搭配各种传统元素,将中国五千年文明栩栩如生地展现在舞台上,Doyle夫妇俩对神韵的高超艺术赞赏不已。

“我喜爱演出所展现的艺术性”,Doyle由衷赞叹道,“我喜爱那优雅的舞蹈、华美的服饰、绚丽的色彩、动听的音乐以及所有节目背后的故事情节。”

Maura则分享说,“我喜欢舞蹈,其艺术性非常出色。视觉画面、演员的技能也让我感到惊艳。”“我喜爱演员温文尔雅的感觉,尤其是女演员,她们所拥有的优雅令人惊叹!”

她认为神韵搭配的动态天幕也相当精彩。对此,Doyle补充道,“正如我妻子所说,他们运用的高科技,把所有这些(艺术元素)都融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除了艺术元素,夫妇二人也从神韵节目中收获了丰富的信息。

Maura说,“我不得不说,不仅仅是舞蹈,演出展现的时事信息也精彩至极,极为出色,而且生动有趣。”

“特别是节目中展现的,人们在中国不被允许修炼、没有信仰自由,以及由于世界的忽视而使状况恶化,令人感到悲伤。”她说,“在我看来,中国文化包含的信息、承载的历史非常丰富。”

Doyle也分享自己的收获,“我认为这引人深思,让我们思考中国政治变迁的历史。演出提醒我们,(现代中国)已经脱离了一种非常传统的、拥有丰富传统而又充满信仰的文化,已经远离了原本的文化。我发现美国文化在这方面正在发生同样的事情。当失去这些作为社会基础的传统和神性时,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对于神韵为复兴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使命,他认为意义非凡,“我认为这不仅对于他们的文化至关重要,而且对于这个世界上数十亿的中国人来说也是如此。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所有人反思我们自己的文化,反思我们需要做些什么,来恢复更多的传统和基本价值观。我们可以分享这些并作为生活的指导。”

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Maura说,“这令人悲伤,但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已经了解那里(中共独裁)政权的性质,这些(神韵)会削弱他们(的统治力量),所有做的这些事情(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等)都会如此。世界应更多地围绕重要传统和家庭而发展。这无关权力,而是关乎人民。”

Doyle深有感触地说,“我们正在经历一场变化,尤其是在美国,让许多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引发对不同时代的反思。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传统、家庭价值观和宗教都是我们社会的堡垒,将我们团结在一起。”

“坦率地说,多年来我们的沉默已经使之到了现在的地步,我们在左派和右派、道德价值观、自由主义与保守主义之间存在如此两极分化的冲突,甚至无法跨过鸿沟相互交流。我认为,我们有许多东西得从其它角度和我们自身学习,从美国以外的角度来看待我们自己,这就是我们(从节目中)所看到的。”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