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乔州萨凡纳首场 名媛看到善良美好信念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31日】

12月30日周末下午,美国神韵新世界艺术团于乔州萨凡纳市的市民中心之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开启了2024年演出季在乔治亚州的第一场演出。

2024年的演出季是神韵第17年在乔州亚特兰大及周边城市上演,萨凡纳是第一站,当天的首场演出即告满场,为神韵的乔州的首站的成功画上了亮丽的一笔。

社交名媛:从神韵中看到善良、美好的信念

萨凡纳社交名媛Paulette Faber女士是当地著名的房地产巨富家族的继承人,她与其过世的前夫在当地拥有成片的房地产资产。她与家人、朋友一起观赏神韵演出。

Faber称赞,“这演出启迪人心,大开眼界”,“在这个演出中看到了,对美好的信念。”

神韵演员的跳转翻腾舞蹈动作轻盈、在演出中表现的尽善尽美,Faber赞赏地说,“在中国古典舞蹈中,我看到那‘身带手’、‘胯带腿’的基本功,我明白这一切,这真是完美的艺术之美。”

神韵集舞蹈、音乐和高科技动态天幕为一体,也令Faber耳目一新,“精准之美感,每个舞蹈演员的身体线条和动作行云如水,天幕的高科技应用加上舞台现场表演的无缝整合,协调一致,完美无暇。”

提到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让她惊叹,她表示自己去过中国,但从没看过这样高水准的演出,“没有这样的,场景很有限,都得要靠想像力。这真是高水准的技术,精致无比”。

神韵舞剧让Faber深受启发,“美丽、艺术、善良和信仰,我在这个演出中看到了,对美好的信念,我认为神或说信仰,就叫大法,都是善良和对美好的信念。”

对于神韵所所传递的核心价值,Faber认为,“当人心有善念时,就不会有争执。当人们相信仁慈、相信善良时,人们就会团结成整体,不被任何力量分裂或隔离。”

“这演出启迪人心,大开眼界。”深感神韵的美好,Faber要推荐大家一定要来看神韵。“要来看,千万别错过,因为这是个不能错过的体验。”

神韵展现创世主 销售主管惊喜赞叹

萨凡纳一家医疗设备公司的销售主管Randy McCurdy表示,神韵带给他惊喜,“演出非常精彩,展现方式丰富多样。”

McCurdy说,“舞蹈美不胜收,呈现了创世主和信仰文化。看到这一点我很惊喜,这非常棒!”

他表示因为自己也有信仰,神韵节目令他期待了解更多,“我很高兴,我对这里的文化了解一点,但我很高兴看到她。”

他的友人Lorie Odom也对神韵之美赞不绝口,“那舞蹈、编舞、服装,都美不胜收,精致非凡。”尤其神韵舞蹈也深深吸引了她,“我喜欢舞蹈节目,精彩纷呈。”

神韵通过舞蹈和音乐等艺术元素,再现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辉煌,展现普世价值。Odom说,“这些精神元素贯穿到整个演出中,是当今很多人听不到或没有去做的事情。”

谈到观赏神韵节目的收获,Randy McCurdy说:“我认为,无论你住在哪里、无论你是谁、无论你身处何种文化,我认为我们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能够理解在某个地方存在着一个创世主。”

Lorie Odom则说,“总有比我们所有人更伟大的力量存在,无论是你的信仰还是我的信仰,总有一些东西存在,我们所有人齐心协力就能理解这一点。”

摄影师被神韵感动落泪 鼓励每个人都来看

“刚刚观看的神韵让我流泪,她让我经历了一种神奇的同步体验。”摄影师Taylor Hayes观看了神韵演出后感动地说。

2023年12月30日下午,Taylor Hayes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乔治亚州萨凡纳市民中心约翰尼·默瑟剧院(Johnny Mercer Theatre at Savannah Civic Center)的演出。Hayes在乔治亚南方大学毕业后,去中国杭州南边的一个小城镇生活了三年。

“我最喜欢中国的部分是小城镇,它不在城市里,因此还有着传统的地方,”Hayes说,“我爱我的中国的朋友。我认为你必须把政府和人民分开来看。”

神韵最令Hayes感动的是舞蹈的流畅,“我喜欢神韵舞蹈家跳舞的方式,他们用生命在跳舞。他们做任何动作都流畅自然,而不是让人感到他们做一些看似不可能的动作。我不知道怎么说,我只是有些感同身受。”Hayes感受到了神韵演出中的灵性的内涵,而这正是“中国迅速失去的东西”。

Hayes表示会用这些词形容神韵:“优雅、协调一致、美丽的文化。”

“我会鼓励每个人都来看神韵,因为她提醒我们不太了解的部分,那是世界最特别的部分,或者很多人不太了解的部分。”Hayes说,“现在你看到的新闻都是关于政府的。但我们必须记住文化,这五千年文化的意义。她是多么美丽!如果她消失了,那将是多么大的悲剧。”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