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爆满 主流感受纯善 赞顶级演出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31日】

2023年12月3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再度成功上演两场演出,其中下午场爆满。两场演出吸引了大波士顿地区各界主流精英前来观看。

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打动人心,每个节目演毕都迎来热烈掌声。不同职业背景主流精英高度赞扬演出的高水准和深邃内涵。

制药公司CEO Michael Kallelis称赞神韵具有完美艺术性,“完美的艺术性真正打动了我。”

美国知名音乐人Michael Sweet称赞神韵的整体制作水准高超,“令人叹为观止”,他尤其推崇神韵音乐“仿佛来自天堂般神圣”。

前美国职棒球员Brian Warren观赏神韵后表示,欣赏神韵不但是美的享受,并从神韵节目中感受到了纯善的讯息。他说,“我相信有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所有人。”

国际商业主管David Segal将神韵形容为世界级演出,超越了许多西方经典演出。他看到了令他“备感尊敬的”中华文化。

制药公司CEO:神韵具有完美艺术性

“这是一场精彩的演出!”制药公司CEO Michael Kallelis观看神韵后赞叹,“演出非常优雅,极具美感。舞蹈家技艺高超,非常棒!”

12月30日晚,目前在一家制药公司担任CEO的Michael Kallelis携家人在波士顿观看了神韵演出。

“非常棒,真的很好看!”首次观看神韵,Kallelis惊叹于神韵完美的艺术呈现,“最吸引人的是艺术性,舞蹈的精准度以及整体制作都极为出色。”

神韵舞剧通过舞蹈讲述历史故事和古代传奇,这令Kallelis感到入迷,“真是太棒了,我喜欢这些短小精悍的故事,每个都各有特色,引人入胜。”

神韵致力于恢复几近失落的中国传统文化,Kallelis对此极为认同,“演出呈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整体的艺术性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完美的艺术性真正打动了我。”

神韵演出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的价值和神性内涵也带给Kallelis启迪与思考,他由衷赞叹,“这绝对是一场令人振奋的演出!”

Kallelis是一位资深企业高管,在生命科学和医疗器械行业拥有近30年的高级行政管理经验。曾在GE HealthCare担任全球销售总经理,并在其它多个初创企业到财富6强企业担任要职。

知名音乐人:神韵音乐“仿佛来自天堂般神圣”

“宛如天籁之音,仿佛来自天堂般神圣。这才是音乐应有的风采!”美国知名音乐人Michael Sweet观看神韵后赞叹不已。

12月30日下午,Michael Sweet与家人一起在博赫王安剧院观看了神韵的第三场演出。他赞叹演出是“绝佳”、“超卓”的顶级制作。

Sweet是美国知名歌手、词曲作者、吉他手,也是著名金属乐团Stryper(中译“鞭伤圣徒乐团”)的灵魂人物,已发布12张个人专辑。

“卓越、极致”,Sweet称赞神韵的整体制作水准高超,“令人叹为观止。”他强调,这绝非溢美之词,“我对这方面非常苛刻。相信我。”

他表示也非常喜爱神韵特有的动态天幕,“我喜欢他们巧妙地(将展演)融入到动态背景之中,非常精彩。那感觉太好了!”

作为专业音乐人,Sweet感到最令他惊艳的是神韵的音乐,“宛如天籁之音,仿佛来自天堂般神圣。我喜爱这种感觉。这才是音乐应有的风采。”

“这个交响乐团真的是令人惊叹。”他说,“我也是音乐人,所以我特别注意所有乐器的调音和音准,那些乐器如小提琴和大提琴,音准非常精确。太惊艳了!”

神韵音乐完美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第一次听到中西乐器结合音乐的Sweet表示,“这非常独特,与众不同,我非常喜欢。”

除了乐团的演奏,神韵的独奏和独唱节目也让他难忘,“男歌唱家,女歌唱家、二胡演奏,每个都很棒。”

Sweet进一步表示,“你能感受到(艺术家)难得的纪律性和付出的努力,这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

Sweet最后表示,神韵演出所传递的信息也深植他心中,“讯息非常重要,非常积极。”

前美国职棒球员:神韵传递善的讯息

前美国职业棒球运动员Brian Warren观赏神韵后表示,欣赏神韵不但是美的享受,并从神韵节目中感受到了善的讯息。

12月30日晚,Brian Warren与太太在博赫王安剧院观看了神韵演出。

Warren有15年曾在美国多个职业棒球队效力,包括德克萨斯游骑兵队(Texas Rangers),底特律老虎队(Detroit Tigers)、辛辛那提红人队(Cincinnati Reds)等大联盟球队,并在日本、韩国以及台湾职业联赛打过多个赛季,还曾在台湾执教。离开棒球赛场后,现在经商。他表示,神韵演出方方面面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韵演员的体能与技巧,让曾为职业棒球手的Warren赞叹不已,“绝对令人惊叹,惊人的表现。有些动作真的令人难以置信,非常有协调性,展现了极高的运动才能。”

“演出的协调性、交响乐团的演奏、缤纷的色彩都让我印象深刻。我最喜欢的是钢琴和二胡的演奏,非常美妙。”Warren说道。

女高音独唱也令他难忘,“钢琴伴奏和女歌唱家的演唱也同样精彩,绝对是美的享受。真是壮观。”

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以及演员与天幕背景的无缝链接,让Warren惊艳,“非常独特。我认为这可能是未来娱乐的一个方向。”

Warren也赞佩反映信仰者在当代中国被迫害的神韵舞剧,“她讲述的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反映了我们当下正在经历的时代。”

通过神韵,Warren看到了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传统之美,也了解到当今中国与传统中国的巨大差异,他表示,因为曾在亚洲生活过,知道共产主义的危害。

他说,“这并不让我感到意外,我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影响有所认识。我了解社会的衰退过程。我有一个全球视角。”

神韵通过艺术呈现了中国五千年的神传文化,展现了人与神的联系,Warren深感共鸣,“我相信有创世主,创造了我们所有人,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都是相同的。我们都有梦想、希望、抱负。我们都有关爱的情感。所以我认为,我们都源自同一个起源。”

他最后表示,神韵节目传递出一个美好的讯息,“我想这本质上代表了一种善。”

国际商业主管:神韵是世界级演出

“神韵确实是世界级的演出,这不只是说达到水准,而是说,比很多像俄国芭蕾舞或其它西方经典演出更胜一筹,”国际商业主管David Segal说,“很高兴能找到这样的剧团演出,这样的精准表现。”

David Segal是一家国际咨询公司的国际商业主管。周六晚上,他与夫人Eyal一起观看了神韵在波士顿的演出,并为之倍感惊喜。

“这个演出非常好,精彩绝伦。演出中的解释(主持人介绍)也很不错,很好地诠释了中国传统舞蹈及其起源。”David说。

他谈到,他与夫人皆是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Segal最喜欢餐馆场景的舞蹈,Eyal则最喜爱女演员演绎的黄花舞。

“男子古典舞和女子古典舞都非常精彩,非常棒,还有歌唱节目也很好。”Segal说。

他说,他曾读过《西游记》,在神韵的节目中,他看到了令他“备感尊敬的”中华文化。

“演出节目强调了我们正在失去神圣的能量,而我们失去神圣性的原因是无神论和进化论,”Segal说,“尤其在当今世界,人们确实被不同的无神论观念夺走了神圣的天性。所以我很高兴看到神韵的使命,也就是传播这样的信息。”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