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圣荷西第二场爆满 观众感受神性点悟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31日】

神韵世界艺术团12月30日展开在北加州巡回第二天的演出。分别于下午和晚上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进行了两场演出,其中下午场爆满。

当天到场的除了圣荷西周边城市的居民之外,还有不少远距离赶来的观众,有些来宾甚至开车超过两个小时,远道专程慕名而来。

两场演出期间场内均高潮迭起。掌声与喝采声不时穿过厚厚的内场门墙,在剧院的外廊和前厅持续回荡。整个剧院内充满了热烈和欢庆的气氛。

律师祖孙三代感受中华文化

“演出让我们意识到中华文化是多层面的,演出涉及了神性主题,并在这方面点悟我们,这种制作方法非常引人入胜。”谈起神韵演出,律师Tom LoSavio如是说。

12月30日下午, Tom LoSavio一家三代人一起观看了演出。LoSavio表示,他们以前就听说过神韵演出,并曾经看过神韵演出的广告片。曾多次想来观赏演出,但总是错过。这次是在九岁孙子的要求之下,才终于一家人一同前来。

他对演出赞不绝口, 他说:“演出精彩纷呈, 服饰流光溢彩,演员出类拔萃,看得人心旷神怡。”

神韵用艺术复兴遭到中共摧残的中华传统文化,对于这一点,LoSavio说:“作为美国人,这是我们所不常见的。中国有着上千年的历史。 这场演出展示了精神层面的东西,这是我们现在所看不到的。”

他还认为,在中共掌控的当今中国,“这种对神的信仰仍然存在,只是在表面上的显现的不如当年的中国多而已。 ”

“演出中还提及迫害,并在这一点上点悟我们,但是他们并没有过分强调这一点,我认为这就是这种(中华传统)文化的风格,展示正在发生的事情,就如同他们现在正在对我们做的一样。”

他认为,对于一个美国人而言,从演出中了解到中国的早期历史和中国的神性理念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

他赞叹道,神韵绝对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他说:“连我的小孙孙都说,那蒙古服饰看起来穿着非常舒服,我们应该去买一些。”

心理治疗师:希望中华传统文化成为中国的主流文化

拥有私人诊所的持证心理健康治疗师Ron Ober,12月30日晚上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

他说,他去年看到广告后就很想看神韵,但遗憾没有看成;今年他再次看到广告,立即做出决定:“今年我一定要去。”

如愿以偿看完演出后,他乐呵呵地对记者表示:“我们非常喜欢!演出真的很精彩!”他表示,期盼中华传统文化能成为中国的主流文化。

神韵演出以世界一流的艺术水准,展示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精髓。Ron Ober说,他非常喜欢中华传统文化,但遗憾现在的中国丢失了(这个文化)。

他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觉得现在(的中国)不让上演太可惜了。如果中华的传统文化,能成为中国现在的主流文化就好了;但遗憾的是,现在不是。”

对于在中国发生的对信仰的迫害,他表示非常遗憾,“这太可悲了,我只能这么说,非常的可悲。”

KLA公司运营总监:神韵歌唱希望

全球五大半导体制造商科磊公司(KLA Corporation)的运营总监Jorge Pont在12月30日晚上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说,神韵通过美妙的方式“歌唱希望和人类基本价值”。

Jorge Pont在科磊公司工作了近28年。科磊公司总部位于加州湾区苗必达(Milpitas)市,是提供半导体制造相关的制程控制、良率管理服务的大型企业,拥有过万的全职雇员。

Jorge Pont和太太观看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第三场演出后说:“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喜欢所有的舞蹈!”他在看演出之前还先做了功课,去了解演出及所传递的文化。

Jorge Pont说,他从神韵获得了启迪:“神韵是歌唱希望和人类基本价值的美妙方式。”

来自阿根廷的Jorge Pont说,他能读懂中国人没有自由的压抑。“我一直在了解中国,中国有很多令人压抑的东西,对吗?在阿根廷,我也曾生活在压抑的、糟糕的年代,所以我知道是怎么回事。”

Jorge Pont说,神韵的反迫害节目演得凄美,他也非常认同这种和平反迫害的方式,“我觉得他们用了一种非常凄美的方式。对抗这类政权(指中共)的唯一办法——你必须用和平、用爱去做,你知道,‘爱’就是答案。”

Pont太太也说,神韵把非常古老的东西融合在一起,“谈论未来,谈论将要发生的事情,谈论精神力量的提升。”对人的未来和精神的提升,非常有启发。

山达基教会主管:神韵传递美好的讯息

12月30日下午,山达基教会高级主管Mike Feeney偕同太太和女儿,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场演出。他表示,“神韵非常具有艺术性,精美绝伦”,令他“大开眼界”。

他赞叹说:“神韵既有很好的故事情节,又有喜剧效果。美丽、悲伤,应有尽有。这一切都非常非常精彩。”

Feeney表示,神韵传达了一个非常美好的讯息,那就是任何人都应有信仰自由。他认为,现在更多的人绝对需要这样的讯息,因为,“我们是有灵性的人,不是只有肉身”。

太太Luciana也深有同感。她说:“我当然是为了观赏神韵的舞蹈、演出和服装,但她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神韵演出非常有教育意义。”

演出中反映修炼人因坚持信仰而受迫害的节目,给了Luciana很深的印象。她表示,这真的令人心碎,我们需要认识到这种罪恶。“我们生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世界上,有最好的车,最好的房子,但还有人在受苦受难,我们真的需要互相帮助,不让这些事情再次发生”。

Luciana对神韵的舞蹈赞不绝口,“舞蹈很美。 因为我是芭蕾舞老师,我看过很多表演”,“但我以前从未见过的是这种长袖的舞蹈演出”,“太美了”。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演奏也让Luciana连连赞叹:“我当然喜爱现场演奏的乐团,东西方乐器的融合,实在是太壮观了,真的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这有多么美丽,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Luciana特别提到,这一天是她的生日,看神韵是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最后,他们感谢神韵艺术家的付出,并表示很乐意向朋友们推荐神韵演出。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