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佛罗伦萨主流感动 真善忍适用于全世界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30日】

神韵在意大利佛罗伦萨连续三天的演出,掀起的热潮不断,更创下每天都是大爆满的票房佳绩。主流精英惊叹于神韵超凡脱俗的美,更加赞赏神韵蕴含的深层意义和对人们的启悟。

2023年12月29日晚,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带来了第三场演出,观众用一次比一次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达他们对神韵的喜爱,甚至在一些节目的间隙,迫不及待地鼓掌喝采。

谢幕时,神韵艺术家再度展示演出中的精彩瞬间时,全场观众更是掌声不断,甚至在大幕拉上后仍持续鼓掌。神韵艺术家以三次谢幕回馈观众的喜爱。

资深政治家观神韵 赞叹演出充满神性光芒

“演出将古老的中国展现在舞台上,遗憾的是,我们并不能经常看到这样的世界,她富于感染力,充满意义和希望。”意大利资深政治家Matteo Angeli观看神韵演出后称赞道。

当晚,Angeli和基金会创始人Vaddana Keo女士一起来到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观了神韵演出,他们都非常喜欢。

Angeli称赞,“节目编排非常紧凑充实,从声音、图像、到色彩都有丰富的展现。还有场景的丰富性,有时你都不知道应该看向哪里,舞台上同时展现了多少特色、多少色彩、多少动作啊!当然还有活力和力量!”

Keo也表示,“非常美丽,真的。我喜欢演出中丰富多彩的充满中国特色的舞蹈,这一切都非常奇妙,女舞蹈演员和男舞蹈演员丰富的服装和服饰也非常漂亮,真是流光溢彩。”

Angeli补充说,“而且,画面表现得非常自然,但又不失严谨。可以看得出来,这背后有大量的研究工作,有深厚的传统。色彩和创造力也是这演出的一大亮点。”

他半开玩笑地表示自己平时并不怎么看舞蹈演出,所以“如果能让我这个人坚持看完两个小时的舞蹈演出,那就说明这演出真的很棒,真的值得一看。”

神韵为复兴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令Angeli感到钦佩,他认为这种文化应该得到弘扬。“演出展现了一种有历史积淀的文化,也就是说,你会感觉到她展现的是一种有深厚内涵的文化,这种文化深度不应该丢失,应该得到保护和弘扬。”他说。

他还强调,“演出在精神信仰方面也具有重要意义,这场演出拥有一种神秘力量,一种超越物质的力量,这力量来自于创世主,充满神性的光芒。”

Keo也感受到美妙和神奇,“我感觉非常棒,这是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奇观巨制,演出给我带来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非常神奇。”

生活在法国的Keo还希望能在法国再次观看神韵,“我喜欢看他们的演出,我要说,祝贺他们,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精彩的演出,希望也能在法国巴黎或凡尔赛见到他们。”

最后,Angeli表示一定会推荐亲友观看神韵,他要对亲友说,“这是一场极精彩的演出,绝对值得来看。在这里,你将看到色彩的盛宴、创造力的爆炸、音乐和旋律的辉煌胜利。”

Matteo Angeli是意大利参议员朱利奥‧特尔齐(Giulio Terzi)的顾问,也曾为全球法治委员会秘书长马可‧潘尼拉(Marco Pannella)担任顾问。Vaddana Keo则是两个基金会的创始人,她拥有法学和商业背景,在法国担任公证律师超过17年。她少年时代就加入社团,致力于帮助世界上的儿童避免遭受她在柬埔寨红色高棉政权下所经历的痛苦。

作家感动落泪 赞神韵是舞动的诗篇

“我想说,神韵是一首诗,一首由动作谱写的诗作,舞动的诗篇,美极了。”作家Roberta Mezzabarba表示。观赏神韵演出给她带来极大的心灵震撼,以至于她几度落泪。她丈夫Sergio Filogonio也有类似的体验,他形容自己在这两个小时里仿佛被带入一个美妙的星系。

Mezzabarba是作家、诗人,在两家杂志拥有自己的专栏,还获得当地科学院的院士荣誉,以及是一名当地国家文学奖的负责人。Filogonio拥有一家有限公司,为遇到行车困境的人们提供急救服务。

她认为,观赏神韵演出是一种非常难得的体验,“我感觉演出带领我通向梦想。她既强大有力,又温柔细腻,让人仿佛置身在一个巨大的怀抱里,面带微笑。”

作为一名作家,Mezzabarba却感到无法描述自己观看神韵的感受,因为太过奇妙。“我不知道如何描述我的感受,就像我在跳舞,和朋友在一起,一种非常神奇的感觉。这感觉非常罕见,但我就是这个感觉。”她说。

神韵表现的传统价值观引起她强烈的共鸣,“演出中我看到的,深深打动了我,真的触及心灵,我几次落泪。”

Filogonio也有同感,他觉得,“这是一场通往陌生星系的旅行,美妙非凡。”他解释,“这不仅仅是一种情感,她触动你的心灵,让你的心振动,她也带来一个重要信息,包括奉献、艺术、仁爱,总之神韵妙不可言,太美了,真的非常非常美妙。”

他形容自己被带入美妙的天外,“神韵沁人心脾,让你在这个陌生的星系里度过了两个小时,美妙无比。”

最后,Mezzabarba表示,要感谢每一位神韵艺术家,“我要拥抱他们,确切地说,我要拥抱他们每一位。”先生Filogonio完全同意太太的看法,“演出真的非常引人入胜,(能观赏神韵)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

会计事务所老板观神韵:真善忍适用于全世界

Franco Falconcini是一名会计师,拥有一间会计事务所。2023年12月29日,他和小学教师的妻子一同到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观看神韵环球艺术团的第三场演出。他赞美“真、善、忍”三个字,认为这三个字适用于全世界。

Falconcini从脸书看到神韵广告后,一直很感兴趣,这次终于到现场看了演出。

“演出非常丰富多彩,舞蹈演员非常出色!”Falconcini称赞道,“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水袖舞,很特别,看上去很美。”

Falconcini谈到神韵音乐时特别提到了钢琴伴奏,“除了非常、非常好的舞蹈之外,音乐家、管弦乐团都特别好,我对那个两根弦的独奏演出很惊讶,还有钢琴伴奏者,她弹得非常好,技艺精湛,令人难以置信。”

看过神韵后,Falconcini了解到中国的古老文化和现状,感慨良多,“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美丽的历史文化,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了。令我震惊的是,这样的节目无法在中国演出,这是(中共的)耻辱。”

他说,特别是听到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中共迫害,更让他不理解,“这三个字很美,这三个美妙的词应该适用于全世界、适用于所有的国家。”Falconcini说,“但不幸的是,这三个字还没有被发扬光大。”

看完神韵后,Falconcini同意广告词所说的,“这是我们一生中至少需要看一次”的演出。“真的是这样,一点没错,因为这个演出真是让人感动、令人激动!”他说。

观神韵 牙医赞真善忍是信仰基石和普世价值

“这真是奇观,让人叹为观止!”牙科医生Michele Panichi观赏神韵演出后表示,自己感到“心灵深处有一种古老的东西被唤醒”,演出让他对中国传统文化产生了兴趣,因为她能“给人带来希望”。

2023年12月29日,Michele Panichi在佛罗伦萨五月音乐节剧场(Teatro del Maggio Musicale Fiorentino)观看了美国神韵环球艺术团在当地的第三场演出。Panichi是一位牙科诊所老板,这位当年在比萨以最高分毕业的医生曾经在多个国家学习多年,从事过所有牙科领域的工作。

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舞台艺术完美地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引发了Panichi对传统文化的兴趣,他表示自己喜欢中国传统文化,因为“她给人带来希望”。他说,“我很想对这种传统文化做更多的了解。她蕴涵了很多古老的、历史的、传统的元素,还没有传播到过意大利来,我们对她还了解不多。”

Panichi觉得,令人惋惜的是“中国传统文化经历了磨难,险些失落”,他认为神韵艺术团在全球的巡回演出非常有意义,因为“这是对这种文化的保护和弘扬”。

演出第一幕展现创世主率众神下世,为救众生开创五千文明,这一幕令Panichi感动,他说,“这一幕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我想,那展现了真实发生的故事。你会觉得有很多东西难以言表,但神韵却以一种非常感人的方式将其表达了出来。”

法轮大法学员反迫害的节目也给Panichi留下深刻印象,他非常认同真善忍的原则,“我想,真善忍是许多宗教信仰的基石,是普世价值。”

Panichi非常喜欢神韵乐团的音乐,他也非常欣赏神韵女高音歌唱家,他用“真是奇观,让人叹为观止!”来形容女高音的歌声。他说,“你知道,我也演奏乐器,学习音乐,弹奏钢琴,弹过很多曲子。”

他说,当他聆听神韵音乐时,“感觉到心灵深处有一种古老的东西被唤醒”。

“你能聼到音乐是中西合璧的乐器演奏的,有着东方音乐的元素,是古典音乐和中国传统音乐的结合。”他说。

Panichi也很赞赏神韵舞蹈艺术家高超的艺术造诣,他说,“舞蹈演员们一定经过了刻苦的学习和练习,很多很多时间的苦练。我也很好奇位于纽约的这个飞天大学,这个学院的机制是如何运作”,才培养出这样顶尖的艺术家来的。

最后,他祝贺神韵艺术家们的成功,“你们做得太棒了,祝贺你们。请继续演下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