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首场火爆 政要祝贺 主流致敬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9日】

2023年12月2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新一年度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首场演出隆重登场,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满场观众掌声如雷,神韵精湛的演出与纯善纯美的传统内涵令观众深感共鸣。

在一家大型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担任内容与媒体总监的Michael Chapdelaine赞叹神韵启迪人心,他由衷感受到“遵循传统,保持与神以及传统的联系都非常重要”。

在金融公司担任副总裁的Paul Wharf说,神韵演员的才华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优雅无与伦比,人们应该赞誉和礼敬神韵演员。

教育组织“LARP探险计划”创始人兼总裁Eric Love认为神韵具有重要教育意义,她传递了强有力的信息,“人类需要善良”。

神韵演出也让慕名前来观看演出的大陆新移民深受感动。来美刚刚半年的李先生说,“这是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场盛宴”,他盼望神韵能早日传遍中国大陆。来自上海的殷先生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震撼人心”,“因为神韵是由造物主表现出来的,是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来的。”

在神韵艺术团再次频临波士顿演出之际,麻省国会议员史蒂芬.林奇颁发特别证书,祝贺神韵演出成功。他表示:“很荣幸波士顿市再次举办神韵演出。”另外,麻省昆西市长寇克也向神韵发出褒奖,并宣告“12月28日为神韵艺术团日”。

 信息公司总监观神韵:保持与神的联系很重要

“演出实在壮观,这是一场视觉的盛宴。”在一家大型信息技术服务公司担任内容与媒体总监的Michael Chapdelaine观看神韵后赞叹。当晚,他与父亲一起观赏演出。

“这是一次非常愉悦的经历”,Chapdelaine说,“神韵真的是一次全方位感官体验,所有元素如此完整且美妙地融合在一起,令人叹为观止。”

Chapdelaine表示,神韵演出的艺术性非同凡响,“服装特别美丽,其它一切元素也是非常美。我特别喜欢演出将音乐和舞蹈的编排完美结合”。

演员的高超技艺也让他赞佩,“我也非常欣赏节目中的(翻腾跳跃等)运动元素,因为他们所展现的技艺非常高难。”

提及运用舞蹈语汇讲故事的神韵舞剧,Chapdelaine称赞说,“非常丰富多彩,非常有趣,我几乎找不到词来形容。这是一次非常全方位的体验。”

神韵节目深刻的内涵也让他感动,Chapdelaine表示,神韵节目传递出的讯息意义非凡,“我认为神韵演出(对当代社会)非常重要,尤其是她所传达的回归传统的讯息,在当今社会尤其珍贵”。

他开心表示,“看到有推动我们精神层面发展和尊重历史的内涵,我感到很欣慰。”“我很高兴看到(演员中)有很多年轻人。而且观众席上也有不少年轻人。”

Chapdelaine认为,神韵节目启迪人心,他从中体会到,“遵循传统,保持与神以及传统的联系都非常重要”。
销售副总裁:人们应礼敬神韵演员

国际注册财务顾问协会美国分会董事会成员、在一家金融公司担任销售副总裁的Paul Wharf和销售主管Debbie Inglesi一起观看了神韵。

Wharf表示,“神韵演员在舞台上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优雅,这是我们难得一见的演出!”

他赞叹,“他们的才华令人难以置信,他们的优雅无与伦比,在舞台上表现得如此轻盈同时又展现了无比的能力,人们应该赞誉和礼敬神韵演员。”

“我认为整个演出很棒。尤其是天幕背景,从舞台现实到动态背景的尤其融合,看到他们进入动态背景几乎就是一瞬间,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技术融合在一起,确实很了不起。”Wharf说。

Wharf对反映信仰的节目印象深刻,他感叹,“共产中国不允许人存有对神的信仰,限制信仰自由,直到今天依然如此。”

Inglesi接着说道,“我以前没有意识到他们(演员)是在纽约接受训练的,而且他们无法在中国大陆演出,实在惋惜。”

教育组织总裁:神韵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教育组织“LARP探险计划”(LARP Adventure Program)创始人兼总裁Eric Love和母亲Pat Cronin一同观看了神韵。他认为,神韵真实且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Love说:“(从神韵)你会看到古典之美重新焕发生机。然后作为观众你可以理解这对你的生活意味着什么。”

在马萨诸塞州政府担任部门总监的Cronin女士说,神韵“绝对美好,不可思议的艺术、不可思议的舞蹈演员,音乐、才华,广泛的舞蹈。我热爱传统文化”。

Love认为神韵传递了一些强有力的信息,“人类需要善良并超越权力。那些不能支持善良的旧(权力)结构不能为人们服务了,必须改变。”

作为一名教育专家,Love非常欣赏神韵的教育价值,“(神韵)将数千年的传统文化以当今青少年能够理解的方式呈现,成年人也同样受益。”他表示神韵对他非常有启发,他决定会继续研究中国的传统文化。

他说:“我是中国历史的忠实粉丝。也是一名武术爱好者。我喜欢中国的(武术)运动。看到(神韵)舞蹈,看到(神韵的)哲理,其中有些是被封存的哲理,也许是世界可以应用的理念。”

Love认为道法自然的神奇文化在各种文化中都有一些,而在中国文化中特别博大精深,“人和自然有一种美妙的联系,而神韵是在讲述这种联系”。他认为神韵“令人振奋”、“启迪人心”。

Love说神韵演出充满了能量,观赏神韵是一种“情感的充电”,“你会感到希望,事情会变得更好。(神韵所)展现的已经存在了数千年,我们只需要发扬她们。”

Cronin对此有同感,“让世界了解神韵能给人们带来何种美好、历史和故事,真的非常重要。我要告诉我认识的每个人都来看演出。”

她认为,神韵展现的神性“绝对是(让人)身历其境,所呈现的道德故事、传说、善良的生活,这些真的很重要”。

华人追看神韵:这是一场盛宴 我由衷致敬

“这是一场盛宴,我非常感动。”来自上海的殷先生观看神韵演出后表示。

2023年12月28日,来自上海的殷先生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Boch Center Wang Theatre)的第1场演出。

“所有演员以自己的专业能够展现传统舞蹈,我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是他们的专业表现让我们看到了这么美好的节目。”

他认为,每个人观看神韵后都会感动,因为这是神韵艺术家的虔诚之作。

在中国大陆长大的殷先生,接受过中共的无神论和进化论洗脑教育,但他认为神韵弘扬的“真、善、忍”以及造物主的理念,才是普世的价值和人应有的认识。

“(神韵)让我们看到了宇宙万物是由一个造物主(创造)来的,我们现在接受的共产党的教育是无神论和进化论。我们知道,这些东西违反了人的理性和常识,因为造物主创造了这个世界。”

他分享自己的理解,“造物主让太阳照耀地球,产生植物和动物的各种种类;并赋予人们理性和良心,让人们来管理这个世界。”“所以,通过神韵的演出,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传统的文化。”

“这个世界是由一个造物主创造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敬畏上帝。人类必须追求真善美,才能让这个世界充满爱。让这个世界充满爱,才能成为一个好的社会。人与人之间不能相互相斗,要互相包容和尊重。”

殷先生表示,自己已经追看神韵多年,发现神韵“影响力非常强”,所到之处让人“非常震撼”。

“我认为神韵演出非常震撼人心,其它组织和结构都不能比拟。”他进一步解释,“因为神韵是由造物主表现出来的,是通过中国传统文化展现出来的。”

神韵展现的正是中共统治中国之前的传统文化,这在现代中国已经被破坏殆尽。殷先生深有感触地说,“中国人必须将自己最好的东西,最好的传统展现出来。必须让共产党下台,让世界充满爱,让世界成为一个好的社会,这样中国才有希望。”

在演出现场,看到神韵受到西方观众的喜爱,他连连赞赏,“他们(神韵)做得非常好,非常好,让人们看这个节目,非常好。”

“我向他们表达感谢,对他们的专业、他们的敬业,表达我由衷的致意!希望他们更加努力,将美好的生活展现出来。让更多的人通过神韵也享受到美好的生活,享受到他们美好的艺术。”

他最后表示,他将推荐朋友观赏神韵演出,“这是非常非常专业的一场秀,而且确实确实将真、善、忍表现出来的。”

国际象棋冠军欣赏神韵理念:善会战胜一切

美国女子国际象棋冠军Sharon Burtman和先生Joel Friedman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波士顿博赫王安剧院的首场演出后,被神韵所展现出的善的力量所打动。

“演出非常精彩!”Burtman称赞道。她说,神韵展示有信仰的人共同理念:善会战胜一切。

Burtman于1995年获美国女子国际象棋冠军,她还曾获得国家大师(1994 年)、国际女子大师(1989 年)、新英格兰女子冠军(1988 年)等殊荣。

她介绍,他们今天是第一次看神韵,他们早就听说神韵了,一次她先生开车看到了神韵广告,之后她就买了票想给先生一个惊喜。看完演出后夫妻俩都赞不绝口。

Burtman的先生是一名软件工程师。他称赞神韵,“我想说这是一个奇观,看到创意所能达到的效果真是太棒了!服装、编舞和信息传递结合在一起。”

神韵艺术团复兴五千年中国文化的宗旨令他们深有感触,并表示看到了神韵所带来的希望。

Friedman说:“我们确实接收到了(神韵所传递)的信息,我很喜欢他们所展示的信仰,以及坚守世上美好的东西就能战胜阻碍,很显然,中国正在面临着什么。人们坚持传统就能战胜坏的思想,人类善良的一面能战胜人类恶的一面,这是他们所呈现的信息之一;就是在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保留住那些久远年代以来所创造的、使中国成为伟大的神州大地的那些传统价值,中国将有希望回到那个(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神韵带来了希望。”

Burtman表示观看神韵后心灵受到触动并受到启发,还感受到神韵所呈现的价值观与他们犹太人的非常相通。

她认为神韵呈现的主题具有普遍性,“今晚展示的文化、传统、信仰、仁慈,这些在我们宗教中都有类似的主题,也是所有相信有比自己更伟大的生命的人的共同理念:善会战胜一切”。

Friedman补充说:“正如她提到的,我们是犹太人,我们的文化也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我们保持着这些传统。即使这些传统在现代社会被应用于不同的事物,但它们依然存在。它们仍然是人类的基石,仍然是人性的基石,这些东西把我们所有人联系在一起。”

神韵歌唱家的演唱所传递的信息,让他们夫妻体会到了美好的传统价值感能把人都连系到一起。

Friedman说:“看到他们唱的一些传统歌曲,当我们看到其中的信息时,我们觉得这和我们的信息是一样的。有些东西在所有民族中都是通用的。我们需要保留这些东西,它们将我们所有人连系在一起。”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