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神韵的启迪 佛州观众体悟“我们要忠于神”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9日】

“作为一种舞蹈,(神韵舞蹈)真是美极了,(舞蹈演员)实际上进入了一种高层次的精神境界,这足以打开通往天国的大门,真的非常美妙。” 经营家族事业的公司老板Stanley Miller说,神韵让人明白“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幸福和充实。”

2023年12月28日下午,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三天四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而神韵带给佛州人心灵的震撼和启发,却随时日发酵。

大学教授Nannette Amezaga特别感谢神韵带给人们心灵上的启迪,让世人在乱世中坚守善念,“这也是神韵带给人们的希望”。

壁画大师珍视观神韵所得 感悟善良是智慧

艺术家、壁画大师Lady Van Tiger表示,节目中的神性让她身心愉悦,“我确实非常喜欢演出中深刻的内涵和理想,所有的故事都有一条关于善良的主线,这是我特别喜欢的,也是我特别珍视的。”

“我最喜欢那个男子上战场的舞蹈,他一开始就很善良,所以那个女子爱上他。我觉得那个节目真的很感人。善良是主线,我觉得善良就是智慧,这是神韵呈现的美好理念。”

作为壁画大师,Lady Van Tiger最著名的作品包括南伊利诺伊州马萨克堡博物馆的获奖壁画、伊利诺伊州大都会的历史壁画、肯塔基州帕杜卡防洪堤上长达 1,700英尺的河流壁画(被认为是世界上最长的连续壁画)、夏威夷度假村的壁画,以及犹他州帕克城的卡恩斯大厦。她的作品和壁画被全美各地公共和私人收藏,壁画作品多次获得美国国会勋章及褒奖。

Lady Van Tiger曾任数所知名艺术学校住校艺术家,教授来自全球各地的艺术家。她说,演出“对我的专业工作很有启发,我(从演出中)学到很多,获益匪浅。我喜欢舞蹈本身的多样性,更被艺术家的热情所打动。”

“我非常喜欢天幕,还有天幕上的动画与舞蹈演员的互动,真的很有创意,充满乐趣。” Lady Van Tiger称赞演出中色彩的运用让她叹为观止,“我非常喜欢粉色和金色,还有那些色彩的搭配,令人神往。”

Lady Van Tiger也曾制作、导演过戏剧和舞台剧,并担任编剧。今年年初,她仿照东方传统扇子舞开设了画扇舞蹈课。她表示,观看神韵给她带来了无限、全新的灵感和活力。

“道德和艺术结合在一起,非常美,主题鲜明,非常巧妙。”她说,演出中展现的只有保持内心善良,才能得到创世主救度的情节,让她非常赞同,“我相信如此,这与我个人的信仰体系共鸣,这非常美好。”

最让她喜爱的节目之一是和尚的扇子,“因为我现在教人画扇,(节目中)那把神奇的扇子是很让人心动的创意,我非常喜欢,那是我最喜欢的舞蹈。”

神韵启迪人们择善从之 大学教授深受启发

在观看神韵的演出后, 大学教授Nannette Amezaga不住赞叹,“今天的演出非常壮观,展现了中国文化的深厚内涵。神韵的舞蹈、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乐团都不同凡响,我们沉浸其中,仔细体会中国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感受神韵艺术的宏伟。”

Amezaga是一位语言学博士,目前是波多黎各大学一位资深的英语教授,教授商业英语和英语演讲课程。她和先生一起观看了当日的演出。

Amezaga认为,神韵节目的神性内涵和她的基督教信仰内核非常有共鸣。“神韵的很多节目都充满神性。这些节目不仅呈现了中国传统文化,而且体现了中华传统的价值观,这让我感到非常亲切,深受启发。”

Amezaga表示,神韵给人们带来了希望,特别是最后一个节目,提点年轻一代思考如何传承他们的民族文化遗产以及精神信仰,如何成为一个更好的人,节目中“当恶警殴打大法弟子而遭到恶报时,大法弟子去帮助他,让他看到了人性的善,最后他自己也选择站到了善良的一边。这就是人类的希望,这也是神韵带给人们的希望”。

Amezaga特别感谢神韵艺术家以其精湛的艺术带给人们心灵的启迪,让人们在乱世中坚持善念善举。她说,“今天的演出不仅让我们看到历史的中国,也看到当今中国所发生的事情。神韵的舞剧故事让年轻人思考文化和精神信仰的传承。神韵启示我们,即使世道艰难,我们总是可以择良善而从之。”

家族企业家观神韵 体会到创世主的救赎

来自阿根廷的公司老板Stanley Miller称赞神韵的演出堪称完美,深具内涵、富有深意又充满了神奇的元素,“我们都很喜欢古典美声演唱,歌词极具神性,非常有深意,也非常玄妙。”

“上半场和下半场的第一个节目都很神奇,神韵真是一场奇妙的演出!” Miller不断用“神奇”、“奇妙”等词句来赞美神韵,“非常神奇”。

他说,神韵是一场极具精神内涵的演出,让他感到醍醐灌顶,非常享受。“节目深富教育意义,让我们了解到很多前所未闻的事物。”他还说演出“美极了,所有的舞蹈、服饰、歌唱家都令人叹为观止,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Miller在阿根廷经营一家近百人的家族事业,已经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让Miller印象深刻的是最后一个关于创世主拯救世人于危难的节目,他感悟到,在乱世中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创世主的救赎,那是“神的展现,非常美好,也非常真实。我们只有心存仁善,才能得到想要的幸福和充实。这一切都在节目中表达的淋漓尽致。”

Miller赞叹,神韵绝对是上天的赐予,无论是舞蹈、音乐、现场伴奏都是来自上苍的礼物。

“作为一种舞蹈,(神韵舞蹈)真是美极了,(舞蹈演员们)实际上进入了一种高层次的精神境界,这足以打开通往天国的大门,真的非常美妙。”

不仅如此,他还赞赏神韵音乐“就像天音降世,超凡脱俗,非常纯净,非常美妙”,“神韵乐团的演奏精彩至极,现场演奏把舞蹈和歌唱带上更新的高潮”。

Miller想向所有的神韵艺术家致敬:“恭贺演出成功。你们太棒了!”

神韵震撼心灵 大陆华人深感自豪和骄傲

“神韵震撼心灵”, “我作为华人很骄傲。”Annie王观看了神韵后,表达着内心的感慨。

Annie是从大陆来的华人,这是她第一次观看神韵。她说,“演出很美,让我沉浸在美好的意境中,扣人心弦。”

“演出呈现了我们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将唐僧取经以及各种历史故事展现给美国人民,让他们了解我们的文化和历史,我觉得很有意义。”Annie说。

“这样的演出我们在中国却看不到,因为那里是一言堂,没有自由。现在我们来到美国这样自由的国度,能够看到这些,让我们的后代看到我们的文化本来是什么样的,这真的很好。”

特别让Annie感到震撼的是中国人的信仰遭受迫害的节目, “我们生活在那个(中共统治下)社会,我就是在那样的国家长大,知道那里只允许一个声音,没有言论自由,不允许有多元文化。通过今天的演出,让我看到了真相,令我内心非常震撼。”

Annie继续说道,“所以我会告诉我周围的朋友,有机会一定要来看神韵演出,真的很扣人心弦,真的很震撼心灵。”

她认为神韵在西方社会巡回演出很有意义,“我们有五千年文明,而美国才有几百年历史,让全世界人民都了解到这样悠久的文化和历史很重要。”

“作为中国人,我觉得很自豪,尤其看到那么优美的舞蹈通过年轻的艺术家们展现出来,我觉得真是值得骄傲。”

最后,Annie想对所有的华人说,“如果你来到了美国,来看神韵演出吧,真的是一种享受。”

公司经理观神韵体悟“我们要忠于神”

“我们要忠于自己生命的来源,我们要忠于神。我们都是有灵性的,我们来到这个星球经历人的生活,当这一切结束之后,我们就会得到真正的礼物。”Jasmine Ruiz如此谈到观看神韵的体悟。

2023年12月28日下午, Jasmine Ruiz和她的姐姐Maria Delgado一起观看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Ruiz是一家加密币公司的高级全球薪资经理,Delgado 是一位拥有执照的心理疾病治疗师。

Ruiz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看完演出后,她感悟到“我觉得我们要善待彼此,你不知道任何人在个人生活或职业生活中正在经历什么, 你不知道人们正在经历怎样的磨难,因此,要始终彼此支持和仁慈,并寻求你的神,无论祂是谁,要祈祷,做一个好人。”

Delgado 激动的说,“这是我第一次有这样的经历,整个演出从头到尾我一直在哭,我停不下来。演出非常具有神性,非常有情感,直击人心。我们当今社会已经丧失了这些东西,没有了神性,没有了人类该有的东西。神韵将真正改变我的生活。”

Delgado还说,“演出中有一种神圣的能量,绝对是这样,我在看演出的整个过程中,就感觉有一种神圣的能量,就像是在注视着整个观众。我感觉到了,这不是你能看到的东西,而是你能感觉到的东西。”

Ruiz 表示同意,“我必须承认舞台上存在某种形式的灵体,我的灵魂感受到了祂。”

Ruiz也被神韵舞蹈的精准所震撼,“编舞太棒了,舞蹈很精准。 我看过其它演出,没有一个有像神韵这样精准的舞蹈。神韵演出的动作和编排,一切都非常精准。”

Delgado 补充道,“实际上是完美的,我真不相信人能做出如此精准的舞蹈动作。”

Ruiz非常喜欢融合了东西方乐器的神韵乐团,“ 音乐真的很棒。 我觉得乐团中的每个人都非常有才华。 音乐与编舞的同步方式很完美。 我非常喜欢它。我还感觉到音乐中存在一种神灵和能量,是神的能量。”

Ruiz想对神韵的艺术总监说,“请把神韵带向全世界,这个世界需要神韵。看看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个世界需要神韵。”

Delgado也想对神韵的艺术总监说,“神韵鼓励了人类,鼓励了人的善良。因为神韵强调了人类的经历,她帮助我们记得人类应该是怎样的,以及和神的联系。”

Ruiz 认为,“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看神韵。”

Delgado表示赞同,“我绝对推荐神韵。 人们,不管你是没有宗教信仰的人或者是一个宗教人士,你绝对需要来看这个演出。”

Ruiz和Delgado异口同声地说,“以后我们每年都会来看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