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佳作 观神韵找到希望 佛州演出再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8日】

“我爱极了(神韵),绝对完美,叹为观止。”健身大赛全国总冠军Sandy Verma赞叹道,“这是天赐佳作”“我希望他们能再跳60年!”

2023年12月27日,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佛州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二场演出收获掌声无数,晚场再次爆满。观众特别热情,谢幕时鼓掌欢呼,很多人站立起来,挥手向神韵艺术家表达感谢和敬意。

热情的观众中有当地的主流精英,也有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他们都从神韵的演出中体会到善和信仰的力量,他们对创世主表达了自己的感恩。

大陆华人感悟到来自创世主的力量

刚从中国大陆来到美国不久的熊小姐分享观赏神韵的感受,她首先提到演出中最后一个节目,她感受到出现在舞台上的大佛展现的力量,她说,“神韵艺术家本身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谢谢他们把这种力量表达出来、传递出来,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背后的这份(来自神佛的)力量,这个(来自创世主的)力量是巨大的!这个力量是无限的。”

“演出的水平很高!”“结局很圆满,大家都变得完美了。”熊小姐兴奋地说着。

“我以前对(中国)古典舞的理解不是这样的。我以为古典舞就是江南水乡那种,今天才知道古典舞是杂技和其它舞种的基础,(古典舞)她是鼻祖啊!”

她感慨道,“我们中国人对中国本身的(传统文化)都不了解。反而是在这边(看过神韵后)才知道,原来古典舞是这样的。”

熊小姐笑着说,今晚这么多人来看神韵她特别高兴,“而且每年节目都不一样,但是每年的主题都是一样的。(神韵)可以用不同的形式来表达,艺术太强大了!”

中西合璧的神韵乐团也让熊小姐耳目一新,神韵“将中国古典音乐与西方乐器完美融合,一点都没有违和感,我觉得太神奇了”。

“尤其是(天幕)高科技的运用,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点像魔术。(神韵)运用的(艺术)表现形式非常多。让我们更加容易理解,有更真切的体验。太厉害了!”

神韵今年有八个团在全球巡回演出,其致力于恢复中国传统文化的成就让熊小姐非常敬佩。她表示,这点与中国国内的现状正好相反,“我们不能光是喊一些口号,就觉得自己厉害了,厉害了。厉害在哪儿都不知道。(神韵才是)真厉害,真厉害!谢谢神韵。”

她说,中国人有机会出国的话,一定要来看神韵,“要是这次我不出来,我也没有机会看。这次真是老天安排的机会”。

她感悟到只要人保持着善良本性,最终就会被创始主救度。“别着急,别害怕,没事”,她说,“因为(神韵)后面有更大的力量!我看到(最后一个舞蹈中)创世主的光环出来就有这种感觉。”

“当创世主出现在舞台上的时候,西方人会觉得那是上帝,我们中国人会觉得那是佛陀,金光四射,其实就是同一个,源头就是(创世主)。”

熊小姐表示:“善良无敌!(创世主)很强大,我们都会没事的。我们不需要去可怜或者同情(那些受难的人),或者觉得没救了,没有希望了,因为我觉得善良本身就是力量。”

她说,一定会把观看神韵的体会告诉国内的亲朋好友,“他们要有机会都需要来看,要自己亲自体验”。

她认为,如果不久的将来神韵能回中国演出,“会让中国人感到更有希望。现在在中国很多人感觉挺失望,觉得(中共)好像很强壮很厉害,很多中国人觉得自豪,但是实际上很多人感觉很空,所以(中国人)需要有更多的神韵今天表达出的精髓,让人看到希望”;“让人看到希望有很多方法,(神韵)用艺术的形式让人看到希望,是一种很好的方式。”

熊小姐表示,本来想要借此机会祝愿神韵艺术家新年快乐,但是话到嘴边又收回去,“我觉得(神韵艺术家)不用祝福,他们本身就有那种力量。我对他们表达的只能是敬佩之意。”

健身冠军景仰感动 希望神韵永远活跃在舞台上

“他们不仅极具艺术天赋,还拥有惊人的身法。他们的舞台表现力以及他们呈现、分享和不断深耕的信仰体系都弥足珍贵,我希望他们能再跳60年!我希望这种艺术形式得以发扬光大,让地球的每个角落都能体验他们的美好,让所有的邪恶都因此被灭尽。”精英明星健身教练、健身大赛冠军、前芭蕾舞演员Sandy Verma说。

Verma是两届IFBB德国全国健身赛冠军,2022年IFBB健身冠军,2016年NAC健身全国第2名,迄今共获得34个冠军头衔。Verma在3个西方国家提供私人健身塑形培训,客户包括名流、明星和精英。她曾受过17年芭蕾舞训练,是专业芭蕾舞演员。此外,她也是一名编辑和版权编辑。

她说,神韵在保护文化方面做得相当出色,“他们通过舞蹈的表现形式和探寻舞蹈的实际起源来弘扬这些文化价值。比如我们一直认为体操来自北美社会,但实际上它是有五千年历史的古老艺术形式的一部分。在承传传统文化价值的过程中,历史因素在各方面都至关重要。”

她接着说,“最为关键”的是,神韵节目中对神性的展现,让人们感受到了神传文化的美好,“因为我们的文化在全球都失去了对神的信仰,失去了人性中应有的善良。我景仰中国传统文化中固有的神性、对神的信念以及坚韧不拔的良善。(神韵的)每个节目都带来内心深处的温暖,在音乐、舞蹈和每个动作中严格的完美呈现,通过每个故事的描述表现的淋漓尽致,承传(著文化)并与全世界分享。我希望这一切永不停歇,永远活跃在国际舞台上”。

从神韵艺术家身上感受到从未体验过的纯净

当主持人提到神韵艺术家都修炼法轮大法,他们致力于纯净自己的内心以呈现纯正崇高的艺术。Verma说,她的确感受到从未体验过的纯净。

“我可以百分之百地感受到,每个舞蹈演员都在诠释着他们的信念,他们把人性中应有的良善和发自内心对神的信仰、慈悲和发自内心的善念结合在一起,承传并展示传统文化的真正内涵,把戏剧、舞蹈、文化和信仰融为一体,以极具表现力的形式呈现给世人。

“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两个人有对神的信仰、并想向人们分享慈悲和良善的福音,而是整个演出团,所有的舞蹈演员、所有的元素,都在展现着(信仰的力量),并让观众沉浸其中。不仅是舞蹈演员沉浸在他们的作品中,他们还把这种体验传递给观众,让观众也有身临其境的体验。”

更让Verma倍感震撼的是演出中展现正邪较量中坚韧不拔的善,这让她数度哽咽,“更打动人心的是善恶较量中,在不断地迫害无辜者时,那些被保留下的善念弥足珍贵,无论付出多少,我们都愿付出代价心存善念,以确保我们所看到的、所作的、与世界分享的一切都能展现出善的一面。我多次强烈地感受到信仰和信念在节目中的展现,尤其是善恶激烈较量的部分。”

对神的信仰是一切事物的基石

她表示,当下信神的人越来越少,人们避免谈论神性和神,而神韵的整台演出都在唤醒人们内心的神性。

Verma眼含泪水说,“正因如此,我有一种强烈的感受,也是我鲜少有过的感受;正因如此(观看了神韵),我可以毫无畏惧地表达我的信仰,我愿为信仰赴汤蹈火;正因如此,我敬仰整个艺术团所描绘的、所呈现的、所传递的信息,那就是对神的信仰和神性是一切事物的基石,没有对神的信仰,历史或任何文化都无法正常发展,更无法长存。”

她希望每个人都能坚守自己的信仰和信念,她希望神韵可以引领其它艺术团体以正确的方式承传良善和对神的信仰,她希望神韵的舞蹈演员能永远保持这种完美的表现,“我深知如果没有信仰,这种水平将无法保持下去”。

“神韵激活内心善良 连通创世主”

“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频率和能量,舞蹈家们举手投足中也散发着能量,服装和舞台的色彩都在传递着能量。”智慧导师Meryl在观赏完神韵节目后如此说。

2023年12月27日下午,Meryl观赏了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Au-Rene Theatre)的演出。她表示神韵演出让她从精神层面收获了太多的启悟,“目之所及,耳之所视,心之所感,一切的一切无不充满神性和启人向上的能量。”
“我们应创世主之召 负命来世间”

节目开篇,创世主率众神随他下世降临人间,Meryl说,“我们听到了(创世主)的召唤,自愿随他下世,并表示我们会完成使命。”

“而就在今晚,当我们都在观看神韵,这个号角传遍了整个宇宙,所有光体的生命都收到了命令,我们要聚集起来,我们要到地球去,那里充满了低层生命,低层生命统治了地球,我们不能容忍如此,我们必须行动起来,要像历史上的那些圣者和伟人那样,用和平的方式和能量改变局面,让人们在这个世界祥和地生活,不受外界影响,不受外界干扰。”她说。

Meryl表示,她的工作是通过对话的方式为他人提供灵魂解答。她强调她不是灵媒,是智慧导师。或许是工作性质所致,Meryl说自己有异于常人的感应能力,而神韵让她明了了生命的来处。

她认为,世间所有的生命都与创世主有关联。

“在节目开始,我看到人类在低维空间的痛苦和挣扎,然后逐渐走向光明。我们都是同一个来源,所有人都是一体,内在有着一样的特质。但是我们忙于日常琐事,忘记了我们的来处,我们有着比我们所认知的更高的特质。今晚看神韵,让我们都再次忆起我们的来处,连通我们的共同特性。我们都和我们的来源相连。”

“我们生命的来处是创世主,我们都是一体,万物归一,彼此相连。我们越早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就能更早融入人类的整体,共同回归。我从今天的节目中看到,当我们上升进入高处的光芒中,我们就进入了新的宇宙,我感受到这是今天节目的主调。”Meryl说,“我们必须不负使命,众志成城。”
神韵节目让观众高频共振,激活内心的善良

在看节目的过程中,她感受到,“我们随着舞蹈和音乐的高频率共振,我们会升华进入更高的生命维度,成为更好的自己。这是神韵最主要的作用,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重要的时刻”。

“我们每个人内心都有一种至善。我们需要去激活内心的善良,倾听内心的声音,这是我们和(创世主)连接所在,这是电磁共振所在,也是能量产生所在,这能给我们带来改变,能启迪我们向上,能去向高维度光芒的地方。”

“我觉得自己被重新激活了”,她继续说道,“从我的眼睛、太阳穴和内心被重新启动。我刚刚走进剧场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冷。但是慢慢地我觉得非常舒服,温暖油然而生。精神超越了物质,我明白了人生的使命,我听到了行动的号令,我要去帮助他人,让他们也看到希望。”
神韵舞台散发能量 带给观众向上的力量

Meryl说,每个人都有一个能量场,有人也称之为人体的光轮。音乐的震动是有频率的,当通过耳朵听到它时,它就进入我们的能量场。“当(神韵音乐)以高频能量振动时,其赋予我们另一层能量,这个能量进入我们的细胞,使得我们的细胞随之共振,并重新焕发能量。”

她解释说,这就是为什么人们看完神韵演出后精神百倍的原因,“从神韵的歌词、音乐、主持人的讲解词,可见的、以及不可见的,我们都能感受到,虽不能言表,但是我们知道我们获得了能量。”

她说,在专注观看节目的时候,“我渐渐地感受到了一种非常正面向上的心态,每个人都带着这样美好的心态。每个观众都很高兴来到神韵的剧场,他们发自内心的喜欢。光芒充满了他们的内心,每个观众都变得很专注,观看神韵节目的过程中,他们的能量震动越来越高维,越来越向上,越来越快乐。”

“我觉得舞台上散发出来的能量,传递给每个观众。进入每个观众的身体。当我们离开剧场时,我们每个人都带着这种能量。我们需要回去告诉众人,广而告之。”她强调,“这个过程犹如醍醐灌顶,心灵开启,满心欢悦。我们满载而归,我们开悟而归,知道了人为何会苦。当然,还是有人心智不开,但我相信,他们迟早都会明白。”

她说,人们本来平和快乐地生活着,来自外界的干扰使人们陷入了困苦挣扎中,悲伤取代了幸福,“直到光芒环绕的佛陀降临世间,人们向心礼佛,万众一心,融于万丈光芒之中。这是绝无仅有的时刻。我看到从舞台上散射出来的光芒是淡黄色的,犹如薄雾一样笼罩在所有观众身上。”

“在神韵的剧场,从开始到结束,特别是结束的时候,能量之光笼罩整个剧场。”

神韵音乐是天上之音,充满神性

Meryl特别提到了二胡音乐带给她的震撼,“神韵音乐是高频能量,其能量祥和舒缓优美,完美无瑕,是一种高纬度能量。特别是二胡的音乐,我的天啊,太美了,充满神性,让人提高能量维度,提升对自我的认知。”

“我们很多人都生活在低纬度的能量场里,因此我们非常需要像二胡这样的音乐,感动我们的心灵,纾解压力和带来更高的能量。”她说。

感谢神韵艺术家,必将从神韵所获传递众人

Meryl感受到神韵艺术家非同凡响,“他们每个人对节目倾尽全力,包括现场神韵乐团的音乐家。他们每个人都非常热爱神韵,因此才能在舞台上如此投入。他们真心希望观众能明白神韵在做什么。我觉得我今天看明白了。”

“感谢你们的到来。每年我都想来,今年终于得偿所愿,我非常高兴,非常感恩。谢谢你们!非常感谢你们!谢谢!”Meryl对神韵艺术家充满了钦佩和感激之情。

Meryl表示,神韵让她看到了希望,她期待将此希望带给更多的人。

“我坐在观众席上看着舞台,看着天使般的节目,感觉过了旷古永世。我想,如果神韵的艺术家在舞台上能做得到,我们在现实生活中也一定可以做到(把希望带给人)。我内心带着希望离开神韵的剧场。今天的经历让我脱胎换骨,心旷神怡,开智开慧。”

最后,Meryl表示,“每个人,百分之一千,绝对地,都需要来看一次神韵。”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