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天赐 承载天国之美 神韵佛州首场爆满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7日】

“神韵色彩都来自天上,每种色调都承载了一部分天国世界的美。(感受)这些色彩的呈现和演出中的情感互动,都是极其美妙的体验。”公司运营总监Sequoyah Burke-Combs观看神韵后赞叹不已。

2023年12月26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劳德代尔堡布劳沃德表演艺术中心(Broward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 Au-Rene Theatre)的首场演出以爆满之势拉开了序幕,欢快和激动的掌声在一千六百多双手掌间跳跃。

来自佛州各界的主流人士称赞,神韵是一场富有内涵的绝美演出,必须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其难以言表的美妙之处。

“神韵美得令人屏息” 报纸主编惊叹获得完美满足

神韵艺术团的美名早已被当地主流知晓,出版商兼主编Enza Michienzi女士和先生Diego Franco慕名前来观看了首场演出。

“两个多小时美的享受,令人屏息!”Michienzi难掩自己的情绪,意大利人的热情展露无遗,“我在迈阿密住很久了,一直想来观看神韵,今天终于看到了神韵,真是太棒了!”

Michienzi是佛州迈阿密市意大利社区颇具影响力的媒体人士,在成为当地意大利语的线上报纸ITALIA Report USA的主编之前,她已经有25年的媒体从业经验,尤其在电视领域。

神韵方方面面的美丽让Michienzi惊叹不已,她说:“神韵的服装绝对是最好中的最好。她们的编舞美妙极了。舞蹈艺术家的水平很高,他们在舞台上和天幕之间的互动让人惊奇!我获得了完美的满足!”

她还特别对神韵的现场音乐表示赞赏。

之前Michienzi了解到神韵无法去大陆演出,她对此感到无法理解,看完演出后她明白了,“因为中国大陆是极权制度,政府对人民而言是暴政,那里的人们渴望自由,但政府不允许自由,我终于明白了。”她说。

神韵节目里展示的天国美景和寓意深厚的精神信息让她感动, “(天幕上的)天国非常美好,尤其最后那个节目,我由衷地喜爱。”

Franco是当地的一位地产商,主要从事和美国政府相关的租房业务。他也被神韵的美丽和天幕的神奇所折服,而对于神韵的音乐他更是推崇备至,“神韵的音乐,简直不可思议!”他说。

神韵演出大幕一拉开 公司运营总监感受到内心深处的苏醒

Sequoyah Burke-Combs是迈阿密一家保健疗养公司的运营总监,也是画家/艺术家,他与女友Liz Dance一起体验了这场艺术盛宴。当大幕拉开,天国圣境展现在眼前,Burke-Combs感受到内心深处的苏醒。

“演出中展现的神性、神或高层生命被派下世,从天而降来帮助我们,我相信这正在今天发生。”Burke-Combs说,“演出是神性的展现,(创世主)通过这种艺术演出的形式展现给世人。我相信演出的展现有特别的原因。”

“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是法轮大法的场景,让我们从文化上了解了中国现在正在发生着什么,世界上正在发生着什么。”Burke-Combs表示,善良人遭受迫害,这很让人悲愤;但同时,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坚持和经历,“启迪和照亮着人心”。

作为一名艺术界人士,Burke-Combs说,有关法轮功的节目中“蓝色和金色的运用,还有一些很亮眼的粉色”,让他印象深刻,“演出呈现了绝对的美,这是我看过最棒的演出”。

Burke-Combs是一名画家,曾多次在西雅图和伦敦举办个人画展,也曾任设计公司创意总监。他表示,神韵演出中色彩的运用令人心生敬佩。“我绝对喜欢这些色彩,无论是色彩的变化和渐变的幅度,还是构图,所有一切之间的互动,季节和地域地形的变换,都非常美妙。”

“上界生命下世度人,我也是其中一员。”

Burke-Combs的女友Liz Dance从事销售行业。她非常认同Burke-Combs的感受。她说: “(演出)就是华美多彩,就是美。我非常喜欢女舞蹈演员的身姿,她们起舞时是那么优雅;还有男舞蹈演员,你也能看出他们经过了多么艰苦的训练,付出了多少心血。还有刚才说到的神性,你真的可以在舞台上看到神性随着每个舞蹈动作展现出来。真是无与伦比的美,我看得非常感动。”

Dance接着说:“我们都是信神的人,珍视这样神性的展现。当演出的大幕拉开时,我看到上界生命下世非常感动,因为我觉得我也是其中的一员。这些生命的下世是为了一个神圣的目标和因由,帮助(创世主)重塑人性。我真的很有共鸣。”

最后Burke-Combs鼓励大家都来亲身体验神韵:“来看演出吧,亲自体验一下这里都有什么。这确实是一场美丽的演出,其真正的内涵难以用语言表述,需要亲身体验,必须在现场才能有亲身体会。”

神韵展现的普世价值把全世界融为一体 艺术家敬佩

“(神韵)融合了世界上东西方的普世信仰价值,对我来说这是最感人的部分。我们其实是息息相关的一体,虽然身处世界不同的角落,身处不同的土地。这是演出最打动我的部分。”艺术家Ariel Ortega在观看神韵后盛赞。

他赞叹道,“演出棒极了,编舞的方式和每个环节都很到位,我几乎忘了他们的交响乐团是在现场演奏。我不得不多次看向乐池,才确认真的是现场演奏。这种融入太神奇了,着实了不起。”

Ariel Ortega在劳德代尔堡拥有一家私人工作室,他的画作和雕塑作品多次被私人收藏,他于2018年在迈阿密巴塞尔艺术季艺术大赛获装置类第一名。2023年入选《劳德代尔堡画报》 “劳德代尔堡2023年名人录”。

Ortega表示,自己为神韵舞蹈演员的身韵所折服,那些精致而有韵律的舞姿令人叹为观止。“我可以看出那是充满韵味的舞蹈,我可以感受到神性的灵感在(舞蹈演员)身体中流淌。每个人都像行云流水般流畅,他们全身心地沉浸在舞蹈的精神之中”。

Ortega认为演出中最妙的部分是展现普世的信仰价值。

“很妙,我们身处西方世界,习惯了某种西方的思维方式,而对东方古老的智慧视而不见。我们被(自我)蒙蔽了。但(神韵)这些节目把我们紧密相连,让我们不再盲目自信。”他说,“不同的文化背景都会被一叶障目,把不同的文化间隔起来,而(神韵)演出消除了这些间隔,把人们联系在一起,分享普世价值。”

Ortega还感受到,观看演出能唤醒人的神性,让人更接近神。

他从演出一开始就感受到神性的展现。他说,“我从一开始就看到了,我们从哪里来。如果我们不知自己从何而来,就不知道向何而去。显然我们不是来自这个星球,我们在这里的时间有限,然后会回到我们来时的地方。演出从一开始就展现了这一点。”

Ortega表示,我们的灵魂深处其实都需要一个“神”, “当人们在寻找真理的时候,就会意识到,在我们之前,每个人都在寻找真理。人们不断受着先人的启发,而这些灵感的来源都是一样的。就像我们抬头望天的本性”。

“当人们自以为可以拯救世界时,其实只会毁了这个世界。因此我们需要仰仗更高层次的生命,仰望更高层次的境界。”Ortega表示,他从神韵中感受到了创世主救度世人的慈悲。

Ortega说,人们需要保持善良、敞开心胸,带着包容与理解才能回到来时的地方。“今晚最大的收获是看到了世界大同,全世界都分享着共同的普世价值和精神”。“如果你带着正确的心态来(观赏神韵),一定可以有所感悟。”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