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休斯顿首日两场大爆满 主流感恩获救赎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7日】

2023年12月26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两场演出均爆满,其中下午场爆满加座。首日演出的盛况成功拉开了神韵2024年度在休斯顿十场演出的序幕。

神韵美名在休斯顿口耳相传,观看神韵成为主流社会庆祝节日的传统。很多观众经亲友推荐慕名而来,也有曾经看过神韵的老观众带亲友而来。有观众说,“这演出很受欢迎,朋友告诉我们这是最好的演出,必须来看。”

神韵演出精湛的艺术造诣与纯善纯美的传统内涵令观众深深共鸣。有观众表示,感恩创世主救赎,演出讲述真相,指引得救之路。演出展现人类的普世价值,对神的信仰带给人类希望,人类亟需回归传统。还有观众表示,演出非常有深度和意义,包含着善良、体贴、对世界的良善美好。从演出中体悟到内心的神性。人类需要善举。


2023年12月26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德州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Jones Hall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首场演出爆满加座。

公司执行长观神韵感悟:人类亟需回归传统 信神带给人类希望

12月26日下午,在休斯顿一家化学公司担任执行长的Scott Lee一家六口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Lee说:“神韵总是让人感动不已!”“极尽完美!”

Lee五年前曾观看过神韵演出。他表示,那次难忘的经历次促成他们再次来观看神韵。

“因为五年前的演出带给我们极为深刻的印象,至今都让我们陶醉不已,她(神韵)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他说,“神韵总是让人感动不已,服装总是如此的绚丽多彩,舞蹈是如此的完美无瑕!”“音乐也非常的美妙,是的,整体而言都非常的完美。”

Lee说,“你不会再看到有任何高于神韵水准的演出了!”

神韵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明。Lee非常欣赏神韵对信仰的诠释方式,他表示,“信仰的内涵从歌唱家的演唱中充分体现出来,这正是我所喜爱的,她展现出背后的信仰所在。”

Lee认为,神韵展现了人类的普世价值,世人能够保持对神的信仰对当今社会来讲极为重要。

“在人们心目中(总是有着)对神的信仰和与撒旦的对决,撒旦总是企图让人做坏事。”他说。

Lee表示,拥有对神的信仰能够带给人类希望,我很高兴能够从演出中看到这一点,我欣喜地看到他们在演出中展现信仰的内涵,我很高兴看到这些。因为现在大多数的当权者都在试图消灭信仰,这发生在全球范围内。

他认为人类亟需回归传统,“回到最基本的,回归原来的(传统道路)。现代社会的发展已经偏离了正确轨道,我们亟需回归那些古老的传统。”

企业家从演出中体悟真相 感恩创世主救赎

“天哪!我在做什么?我得救了吗?” 企业家Elisa Nieto看到神韵演出最后一幕创世主对人类的救赎,她发出惊叹。

同时她向其他观众发出呼吁:“大家回家后要好好思考一下吧!这也许、甚至就是(人类)找到了得以救赎的地方。”

Nieto在德克萨斯州拥有金融保险业多家企业,从事金融、保险等服务。

“这正是我期盼已久的演出。”她认为,百闻不如一见,“你可以一直把她作为美谈,但是你必须亲自观赏体会”。

她说,她还在孩童的时候,就听说过大洪水的故事,以及创世主下世救赎的故事。当晚,她在节目中真的看到了这一场景,感到内心的震撼。她认为神韵艺术家成功地将这震撼人心的一幕展现在舞台上令人赞叹。

“(讲述了救赎)至关重要!”她说,“我想很多人并没有真正意识到这一点,这就是我脑海中一直在想的。”她谈到了诺亚方舟以及大洪水,神对人的警示。她认为神韵演出中展现的就是创世主在“末日的救赎”,她对此非常感恩。

Nieto表示,演出在讲述真相,启迪人心,使人精神升华。

她说,“现在还为时不晚。希望人们坐在这里,突然拥有这些东西,就像我一样,我是一个有神性的人,当创世主出现时,没有比这更好的地方了。创世主会显现,他确实显现了,他找到了一种方法,我认为他在天幕上为很多人做到了。我敢肯定,很多人都看到了这一点,就会想:天哪,我在做什么?我得救了吗?也许他们回家后会深思,也许已经找到得救之路。”

Nieto感谢神韵艺术家的诚挚奉献,赞叹他(她)们是出类拔萃的艺术家。她认为神韵艺术家的互动友爱呈现出“完美”的团队精神。

神韵展现神性内涵 大型石油公司高管:人类需要善举

美国最大能源公司高管Nicole Grimes和女儿一起观赏了12月26日晚的第二场演出后表示,神韵值得一看再看。

“神韵太棒了!舞蹈、高难度技巧很让人愉悦,非常令人振奋,非常引人入胜,非常鼓舞人心。”她说。

Grimes表示,水袖舞蹈中,舞蹈演员的服饰与舞姿相得益彰,“令人惊叹,水袖随着舞蹈演员翩然舞动,与舞蹈浑然一体,真的非常非常漂亮”。

她赞叹道:“舞蹈是如此优雅,如此充满活力,而且非常引人入胜,讲述了非常引人入胜的故事。”

她认为,神韵在中国无法上演,令人感到很悲哀,神韵节目中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时仍然坚守信仰的故事尤为感人。她感慨地说:“我不知道迫害今天还在继续。”

神韵音乐的独特性让她印象深刻。“非常有趣,(神韵艺术团)乐团与普通的管弦乐团不同,你能(从音乐中)分辨出不同的乐器。”

她认为中国神传文化博大精深,“历史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比我们想像的要早得多。”

神韵演出的神性内涵也让她Grimes印象深刻。她说,“很多神(下世)来拯救人类,人类的历史,神的指引,都非常精彩。”

从演出中,她感受到,人类“需要善意的行为,这一点超越时间和文化”。

她表示,绝对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任何没有看过或感受过神韵的人都应该来看,然后一看再看,因为演出的节目每年都是全新的。

资深纪录片制作人盛赞演出的深度和意义

12月26日下午,资深纪录片独立制作人Jennilyn Merten和父亲Jeff Merten一起观看了首场演出。

Merten盛赞,“演出太精彩绝伦了,充满动感、激励人心、感人肺腑,我很爱那穿越(五千年)历史的跨度,多重的时间框架,多元的场景设定,这真令人回味无穷。”

Jennilyn Merten创立Perpendicular Projects, LLC公司,为电影、播客和商业品牌,提供创意总监、艺术指导和叙事优化等各种服务,项目在BBC、OWN、Discovery、公共电视等频道网络播出。她所制作的纪录片《Sons of Perdition》曾在纽约翠贝卡电影节首映。

“我很爱(神韵)运用不同的场景演绎出不同的朝代,捕捉不同的情感深度,展现全然不同的风格。”Merten表示,“我看到有很多伟大的情节片段,他们是一个整体,跟其他的片段相互桥接,就好像片中有片,这样的配置充分体现出了故事的力量,非常启发人心。”

神韵的使命是复兴中国传统文化,这让Merten深感认同。“我喜欢这演出的宗旨,那真是了不起的使命。”她说,“这使命赋予了演出相当的深度和意义,我完全理解(神韵艺术家)为使命而战(的高尚情怀),以讲述生命故事的方式来保存历史和文化是很重要的。”

她表示,“这种保护文化的感觉是非常真诚,且非常强而有力的。我们不只是在学习中国文化,通过这场飨宴,让我感到我们正成为中国文化的一部分,成为其中之一帮助维护这历史脉络,将故事串联起来,合而为一。”

“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给自己讲故事吗? ”Merten问完,又自问自答地说,“是为了弄清楚我们自己是谁,这世上什么是好的。所以,我感受到这演出非常有深度,而且非常透彻。”

Merten说,“我不但爱上(神韵)舞蹈那精彩绝伦的翻腾跳跃,我更爱上(神韵)所讲述的传奇故事、所蕴含的信息,信息中所包含的善良体贴。”

Merten表示,因为她一直想来看神韵,是爸爸Jeff买票作为送给她的圣诞礼物。

退休工程师Jeff说,“这演出真的令人身心愉悦,从精神层面,这节目触及我灵魂深处,从情感层面,让我忍不住地感动流泪。”“我甚至于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流泪。”Jeff分析着说,部分原因是“舞蹈的对称之美,那不仅仅是个人的,是群体的,而且那一人接着一人又接着一人,所展现出的对称之美,是如此完美无瑕,那设计本身就是美不胜收。”

Merten也很赞同爸爸的分析,“一群人齐心协力的创造出美好的事物,美丽本身就是重要的目标。”她说,“演出的另一个重点,就是对世界的良善美好的感受。我认为现在世界变得如此四分五裂,而这个演出确实是一个真正美丽的提醒,提醒我们要更好的对待彼此。”

最后,她表示今天自己“带着非常美好的心境回家”。

航运巨头北美销售总监夫妇观神韵:体悟到内心的神性

“这是杰作中的杰作!”一家国际领先的日本航运巨头公司北美销售总监Patrick Cooper和太太Brenda Cooper观看12月26日下午的演出后赞叹道。

“我们很幸运能坐在(靠)前排,可以看到舞蹈演员美妙的队形。”他称赞,每一位舞蹈演员“都非常优秀,无论是舞动还是翻腾,涵盖了舞蹈和田径中能做出的所有肢体动作。我体验到了美妙的音乐和服装,我也看到了所有舞蹈演员的运动能力。太奇妙了。”

Cooper表示,神韵舞蹈演员掌握了各种各样的舞蹈技巧,“显然他们在舞蹈的许多方面都训练有素。事实如此,这些演出都是杰作中的上乘之作”。

他强调说,神韵是所有艺术元素的组合——色彩、故事情节(讲述的中国古老故事),还有演员令人惊叹的舞蹈能力。

“神韵的音乐、传递的信息、画面,以及与神韵呈现方式的结合,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期待很多,但神韵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他说。

Cooper表示,他从神韵中感受到了“人类历史的悠久”。“在美国,我们的历史很短;中国有着非常悠久的历史。所以我们感受到了这种差异,我们感受到人类历史的悠久。”

他认为,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令人振奋”,“这是关于未来和过去的积极信息……让我们想到了过去,过去发生的事情将来也会发生。所以很高兴回顾数千年(的历史)”。

Cooper太太对此有同感:“演出确实很鼓舞人心,仅仅回想一下就让我震撼无比。”

她觉得,她与中国人民和热爱中国的人是心灵相通的。“(演出)很美丽,温暖人心、鼓舞人心、洪扬传统……我就是喜欢神韵”。

Cooper太太也从神韵中获得了启发,“我们都是人类,我们应彼此相爱。尽管有时会遇到困难,但我们都会分享和关爱,并希望地球上所有人都前程似锦、和乐幸福。”她说,“这绝对是内心中的神性。”

Patrick和太太对观看神韵已经期待了两年多。“(神韵)对我和我的妻子来说非常特别。”Patrick说,“我很幸运在剧院买到了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