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副州长宣布“神韵艺术月”民众翘首以待

谢漫雪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21日】

闻名遐迩的神韵艺术团即将开启2024年全球巡回演出之旅,并于2024年1月在北卡州三个城市——夏洛特、格林斯伯勒和罗利相继上演最新节目,向人们展现共产主义之前的真正中国传统文化。北卡州副州长、参议院主席马克‧罗宾逊(Mark Robinson)特意颁发褒奖,宣布2024年1月为“北卡州神韵艺术月”。


2023年11月,北卡州副州长马克‧罗宾逊为神韵艺术团莅临北卡颁发褒奖。(大纪元合成)

罗宾逊在褒奖信中写道,神韵艺术团自成立以来,秉承传统文化,制作与演出均世界一流,得到艺术界人士和评论家的一致赞誉。在2024年巡回演出开始之际,他向神韵艺术团致以美好的祝愿,全文如下:

鉴于:神韵艺术团在2006年由中国精英艺术家在纽约创立,此后又发展为八个演出团体。2023年在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的近二百个城市巡回演出。

鉴于:神韵是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蹈和音乐团体,并以传承中国五千年文化和历史的精髓为使命,并与世界分享。

鉴于:自古以来,在不同文化背景下,艺术家都因敬仰神而获得成就。神韵艺术家秉承这一崇高传统,演出中展现美丽、慈悲和善良,滋养人们的心灵。

鉴于:透过音乐和舞蹈这种世界性的语言,神韵展现出天国世界,编织出一幅幅古老传说和现代信仰与勇气的故事。

鉴于:神韵的现场管弦乐团融合了东方和西方的传统乐器。

鉴于:神韵艺术团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艺术家和评论家一致称赞神韵制作世界一流。

鉴于:神韵将于2024年1月在北卡罗来纳州呈现全新的演出:

    1月5日至7日在夏洛特的布卢门撒尔(Blumenthal)表演艺术中心的贝尔克(Belk)剧院
    1月18日在格林斯博罗的史蒂文丹吉尔(Steven Tanger)表演艺术中心
    1月20日至21日在罗利的马丁‧玛丽埃塔(Martin Marietta)表演艺术中心的纪念礼堂

因此,我,北卡罗来纳州副州长马克‧罗宾逊,特此宣布2024年1月为北卡罗来纳州神韵艺术月。

我向神韵艺术团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神韵在2024年的巡回演出令人难忘和圆满成功,并鼓励北卡罗来纳州民众去了解神韵艺术团的艺术成就和文化贡献。

民众翘首期盼看神韵

神韵在北卡的几个主要城市已几乎是家喻户晓,很多民众都向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期盼多年,想要一睹神韵风采。

据罗利售票处的一位销售人员介绍,一次她遇到一位华裔女士,带着一个十来岁的女儿。母亲指着电视屏幕,对女儿说,“看,这多漂亮,我们一定要去看。”她对销售人员说,“我们2019年就想看了,这几年疫情你们(神韵)都没来。”她打开手机上的日历,指着1月20日说,“你看,我都记在日历上了。”日历上写着“神韵演出”几个字。她一边买票一边说:“现在春晚都没人看了,全是政治的东西。”临走前,她还多拿了几份神韵广告单,对女儿说:“带给你们乐队,他们也会喜欢的。”

在夏洛特市,销售人员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当地一所大学收到一些资助,可以帮助学生学习外语,项目主管看过神韵的广告,就想到了神韵。尽管她是西班牙语教师,对于项目中学中文的学生,她想观看神韵可以帮助学生们学习中文和中国文化。开始她不确定有多少人愿意去看,于是给学生们发了一个电邮,想问问大家。没想到不到一个小时,所有的学生都回应说要看。学校最终买了60张票。

一位热线工作人员也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热线人员通常是解答顾客的问题和帮助顾客订票。这天这位工作人员接到一个额外的请求,索要神韵广告单。打电话的是一位中餐厅的老板,要求给餐厅多送些神韵广告单。他对热线人员说,“你们的广告单非常受欢迎,已经拿完了。我有两个餐厅,你给我多送些过来,我自己放到另外的餐厅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