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信息中心:中共来年恐加剧迫害法轮功

王昕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8日】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在近日发布的一份研究调查报告中预测,中共可能在2024年加剧迫害法轮功。

这份调查报告说,“预计2024年将有更多资源投入镇压法轮功……调查结果强化了其它证据,证明中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是中共镇压的主要目标。”

2006年~2017年期间,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转向相对秘密化;但2017~2023年,中共司法系统、公安系统、国防部系统,多次在全国会议上公开提到加大对法轮功打击力度或者实施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尽管这场迫害自1999年以来一直在持续,但与前几年相比,自2019年以来,高层官员更加公开和优先地提到镇压法轮功,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资源投入到对法轮功学员的拘留和‘转化’上。”

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显示,过去三年被迫害致死的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大增:

2021年,131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2022年,172人;2023年1月~10月,174人。因中共严格信息封锁,这些数字只是冰山一角。

另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2022年的一份不完全统计,2019年,被骚扰法轮功学员3,582人;2020年,被骚扰学员9,159人;2021年,被骚扰学员9,332人。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列维‧布劳德(Levi Browde)就这份调查报告告诉大纪元,法轮功学员在揭露中共残酷迫害的同时,也告知人们有关疫情的真相。这也成为中共加剧迫害的借口之一 。

他说,“随着2020年初新冠疫情的爆发,这个(法轮功学员)公民记者网络上记录封锁地区发生的事情,与中国境外的人们以及中国境内的其他人分享信息,试图向他们展示正在起作用的保护措施,以保护人们的健康,同时分享对法轮功教导的理解,给予人们道德上的鼓励。”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上乘功法,包括五套功法动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1999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忌和恐惧法轮功学员人数超过中共党员,下令铲除和镇压。 2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从未停止。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表示,“即将到来的镇压25周年日以及在此之前的1999年4月法轮功学员在北京进行的历史性和平请愿,更加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事实上,山西省一个城镇2019年的一份文件明确指出,安全机构必须阻止任何‘在4月25日法轮功二十周年纪念日举行的活动’。 此类指令可能会在2024年25周年纪念日之前重复出现。”

该25周年纪念事件指的是,1999年4月25日,约万名法轮功学员自发到北京的国务院信访办上访,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提出诉求:要求当局释放此前在天津被当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轮功学员;要求当局允许法轮功的书籍合法出版;给予法轮功修炼民众一个合法的炼功环境。虽然问题获得时任总理朱镕基的合理解决,但此事件被江泽民作为镇压法轮功的“导火索”。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还表示,“这一趋势(加剧迫害的趋势)扩展到安全机构之外:2023年7月,一家国营网站发表了中共反邪教协会常务理事李安平撰写的一篇文章。”

“在文章中,李呼吁将宗教镇压纳入‘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范畴,并深刻认识到被取缔的宗教团体‘对国家安全构成巨大威胁’,正如中共所定义的那样。”

现居美国的原中国人权律师吴绍平就这份最新调查报告告诉大纪元,他也认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会加剧。

他说,“它一直都在不断地持续地加大对你们的镇压。这种公开的叫嚣,意味着他们会加码, 迫害会加剧。”

“在几年前,我很明显地就已经感受到了,对法轮功的镇压持续升级。”

吴绍平2017年在国内开始受理法轮功案件,代理大陆东北、西北一带的法轮功案件, “在这一过程当中我们发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在不断的升级的。”

吴绍平后来因参加讨论中国民主宪政议题的厦门聚会,遭到中共的追捕,2019年10月30日被迫流亡到海外,2020年公开接受媒体采访。

吴绍平说,“它(中共)对法轮功污名化多年,我们当时带着恐惧的心理去见你们的同修(法轮功学员),我们发现跟中共描绘的完全是不一样的样子,你们(法轮功学员)平和、理性,很温和、很善良,而且很有坚守。”

“你想想这样的一个群体在中国的土地上,这个社会经历在中共几十年统治之下,被严重的污染了,人的心灵和生命都是受到严重的污染,你们(法轮功学员)的存在是有利于净化中国的社会。”

“中共不允许你们存在,它不允许真正价值的存在,好的东西的存在。”

“它不仅仅不允许你们,也不允许其它思想意识形态(的存在),(它不允许)所有有共同想法理念的人聚在一起,都可能成为它的敌人,哪怕比如我们公民聚餐聚会。”

“它(中共)实际上已经到了无法理喻、草木皆兵的地步。”

“他们认为(法轮功学员)对他们有威胁,我们很清楚,我们看不到这种威胁。”他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