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9日莅临湾区 未演先热 两城加场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7日】

每逢新年来临之际,神韵艺术团都如约而至。今年神韵将在美国北加州6个城市举办二十多场精彩演出,湾区民众纷纷表示非常期待。

新一年的神韵北加州巡回演出,将于2023年12月29日在硅谷之都圣荷西(San Jose)拉开帷幕,随后莅临旧金山(San Francisco)、高等学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所在地伯克利(Berkeley)、加州的第五大城市弗雷斯诺(Fresno)、著名的农业中心莫德斯托(Modesto)以及加州首府沙加缅度(Sacramento)。演出历时一个多月。

神韵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复兴共产主义之前的传统中华文化与美德。历史故事、神话传说、色彩绚丽的服饰、栩栩如生的天幕,还有原创音乐和层出不穷的惊喜。一场演出,五千文明,让人耳目一新。

未演先热 北加州两城市加场

据北加州神韵主办方负责人王枫介绍,今年神韵演出的售票速度比去年势头更强劲,为了满足观众需求,目前圣荷西和首府沙加缅度分别各加一场。

“很多人称赞神韵杰出非凡(phenomenal),观众们特别期待神韵演出,而且这么多城市的高价票都卖得很好。”她说。

神韵复兴中华传统文化,深受湾区各界民众欢迎。神韵推广人员苏珊向企业家、议员候选人李先生介绍神韵,李先生表示非常期待。他说,“神韵真的是我很期待的(演出),我很期待去看这个演出,谢谢。”

神韵推广人员陈女士介绍,她在派送神韵资料时,经常遇到人们以合十、敬礼或鞠躬的方式表达谢意;有人甚至用手机翻译告诉她:“到时我一定会去看”“我一定会去度过那快乐的一天”;还有人表示马上要去买票;“他们很高兴,我也很高兴。”陈女士说。

旧金山一位神韵热线服务人员说,今年有个社团一次性买了56张票,把观看神韵演出作为他们活动的一项内容;去年有一个滑雪团体,一次性买了22张票。他说,社团活动将观赏神韵演出视为一种高雅的选择,似乎成为一种趋势。人们约定一同聚餐,接着一起观赏演出。

“我太喜爱神韵了!”

湾区神韵推广团队的Michelle,分享了湾区神韵粉丝翘首以盼神韵演出的故事。

近日,在一个圣诞树点灯活动上,Michelle刚布置好神韵展位,就过来一位身着活动主办方服装的女工作人员。

她兴奋地对Michelle说:“我儿子答应给我买神韵票了,我多年想看神韵的愿望,今年有望实现!”她拿出手机给Michelle看:在她的脸书上,有醒目的神韵图片和信息。她不停地说:“我太喜爱神韵了!”

在某市庆祝南瓜节的活动中,一个年轻的白人女子,远远看到神韵的展位,就很激动地走过来,拿起神韵传单说:“我一直想看神韵秀,可是错过好多年了。”

她告诉Michelle,她妈妈刚刚去世。妈妈在世时看过神韵,每年神韵来湾区时,妈妈总是极力推荐她去看,说“这是一定要看的秀!”可是由于各种原因,她总是没能看成。

她表示今年一定去看神韵,绝不会错过。她很后悔以前没有去看。

观众帮忙推广神韵

几年前在沙加缅度的一个商场里,一位女子买了3张第一排座位的票。等她再次在商场里看到Michelle时,她感谢Michelle的推荐。
Michelle一直在同一个商场里卖票,连续好几年,每年都碰到那个女子来该商场购物,每次她都告诉Michelle她是多么喜爱神韵。然后她就站在展位旁边,主动向来往的顾客介绍神韵。她说:“这秀非常纯净!”有不少顾客听了她的介绍后,就买了神韵票。

神韵在旧金山湾区演出信息:

圣荷西:12月29日~1月1日;1月31日
旧金山:1月4日~1月7日
莫德斯托:1月8日~1月9日
伯克利:1月12日~1月14日
沙加缅度:1月24日~1月27日
弗雷斯诺:2月3日~2月4日

订票电话:888-633-6999
神韵网站:https://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