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4演季覆盖大纽约地区五城逾30场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6日】

神韵艺术团2024年演季将于12月22日在日本拉开帷幕。大纽约地区将于明年3—5月迎来数十场演出。很多人翘首以待神韵的到来。

圣诞节与元旦新年期间,欧洲英国、意大利,亚洲日本以及美国五个州的神韵演出同时展开。美国首场神韵晚会在德州休斯顿和佛州劳德代尔堡,美国东部的首场演出将在波士顿上演。

大纽约地区5城将上演逾30场演出

在大纽约地区,神韵将给纽约州、新泽西州、康州的5个城市带来30多场演出。其中,演出场次最多的是纽约市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自2024年4月3日至14日共上演12场;新泽西州2家剧院包括: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州立剧院(3月28日—31日)、新泽西表演艺术中心(NJPAC)(4月25日—28日);纽约州帕切斯(Purchase)学院表演艺术中心将于4月18日—21日迎来神韵;康州斯坦福(Stamford)市皇宫剧院订于5月9日—12日上演。

纽约州最早是首府奥伯尼/斯克内克塔迪(Albany/Schenectady)于2月20日—21日上演,纽约州北部的水牛城(Buffalo)于3月23日—24日迎来神韵演出。

神韵每年一套全新节目,引领观众穿越时空,体验五千年文明的辉煌——栩栩如生的动态天幕、流光溢彩的服饰、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几近失传的美声唱法,以及中西合璧原创音乐的现场伴奏,让人耳目一新,深受启迪,被誉为“一生必看的演出”。

神韵的八个艺术团在新的一年全球巡回演出,将覆盖至少20个国家200个城市,近800场演出,演出规模为历年之最。神韵官网介绍,这“将是最激动人心的演出季之一”。

“最贵票卖得最快”

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每年都场场爆满,很多场次甚至一票难求。人们口耳相传,并传授经验:越早买票越好,因为可买到性价比高的票。

大纽约地区神韵热线服务人员Jordan Yan告诉大纪元,纽约人在林肯中心看神韵,从来都是最好的票出得最快。他经常接到电话说,“请给我挑最好的座位,我要四张票(或五张票)。”

“林肯中心还有回头客,每年都买同一个位置,就习惯于坐在那儿看演出。”Jordan说。

他介绍,也有人想看神韵很多年了,种种原因阻碍他未能成行。这人今年说:“我终于买到票了。”

还有一位公司老板说,“我一直想要去看,每年都是特别忙,这个事那个事,今年我可要去看了,你给我挑最好的位置。”

据悉,一些演艺界的专业人士,对神韵演出翘首以待,在神韵演出票一开售后就马上买票,有的提前3个月,因为这样可以买到在同等价位中座位最好、性价比最高的票。

大纽约地区开设多个售票服务站

为方便人们了解、咨询和买票,纽约市区和纽约市周边的几个购物中心内,开设了售票摊位。在法拉盛市中心缅街(Main St)法拉盛图书馆附近也设有售票点,在该售票点,华人新移民享受免订票手续费和剧院设施费的优惠。

大纽约地区售票服务站地点:

1. 皇后区Queens Center购物中心:90-15 Queens Blvd, Queens, NY 11373
2. 长岛Roosevelt field购物中心:630 Old Country Rd, Garden City, NY 11530
3. 长岛Walt Whitman购物中心:160 Walt Whitman Rd, Huntington Station, NY 11746
4. 长岛Smithhaven Mall购物中心:313 Smith Haven Mall, Lake Grove, NY 11755
5. 纽约州白原市The Westchester Mall:125 Westchester Ave.,White Plains,NY 10601
6. 法拉盛售票点:缅街40-46号(40-46 Main St., Room 201 Flushing。在这里购票者,可免除上网订票费和剧院设施费。)
在纽约,有三面大屏幕的LED推广车,于每周三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前面提供咨询和协助神韵演出购票的服务。(林丹/大纪元)

另外,有三面大屏幕的LED推广车,也于每周三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在法拉盛图书馆前面提供咨询和协助购票的服务。
其它购票方式:

登陆神韵票务网站shenyun.com;
拨打订票热线:877-907-4697;
团体票(10张及10张以上)可享团体票价,请发邮件给[email protected]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