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上天的启示 波士顿女子买票看神韵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4日】

今年12月的一个下午,在波士顿南岸购物中心(South Shore Mall),一位穿戴整洁的女子来到神韵售票摊位,激动地说:“我要看神韵!”

这名女子买了一张最好座位区的票,然后向神韵推广人员Joy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4年前,她妈妈看了神韵演出后向她推荐,但她当时拒绝了。

她从小就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少女”,曾涉酗酒、吸毒、自残等不良行为。到了4年前的时候,她已难以自控。尽管反复去治疗机构,但她依然感觉内心越来越黑暗。她说她很害怕,不想死。

有一天,在极度崩溃的时候,这名女子跪在地上,开始祈求神的帮助。“没想到从那以后,我开始好转,而且经常有一个声音告诉我:‘你一定要看神韵!’”她说。

她错过了前两年的演出,但那声音依然反复提醒着她。

这名女子向Joy展示了她两岁女儿的照片,说希望过几年也能带女儿去看神韵演出。她还说:“人其实很弱小,当你在走不过去、很艰难的时候,一定要想到请求神的帮助。”

离开售票摊位之际,女子拍着胸口笑着说:“我真的要看神韵了!”

神韵艺术团2024演季巡回演出,将于12月28日至31日在波士顿上演5场演出。过去10多年的演出为当地许多观众带来了美好的回忆,他们向推广神韵的义工表示,自己想一看再看,还乐意将这演出推荐给亲朋好友。
粉丝盛赞 口耳相传

在介绍神韵的过程中,波士顿地区的推广义工们碰到了许多热切期盼演出的粉丝,他们中有些人已经看过往年的演出,并且热情地向亲友们推荐。

义工刘女士说,她经常向公司的同事推荐神韵演出。一位经理对她说:“我去年看过演出,我非常喜欢,今年还要去看。”还有一位看过演出的同事说,今年他不仅自己要再次看神韵,还要带着家人一同欣赏。

义工梁先生还谈到,即便是陌生人之间谈起神韵的时候,也不吝于表达喜爱与推荐。梁先生在南岸购物中心介绍神韵的时候,一对年长的白人姐妹在摊位前驻足许久,犹豫着是否要买票。这时,另一位路过摊位的老太太也停下来观看神韵今年的介绍视频。她去年看过神韵,连声称赞演出的精彩,她热情地对两个姐妹说:“如果你们犹豫要不要去看,那就决定去吧!”

义工高安(Anh Cao)说,他在南岸购物中心推广神韵的时候,有个一家四口的家庭想看演出。这个家庭中的父亲对神韵的介绍短片连声称赞,还说他特别留意到神韵展现的是“共产主义之前的中国”。买了票后,孩子们也非常高兴,其中一个儿子向高安喊道:“我等不及要看演出了!非常感谢你!”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