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长滩圣诞点灯游行 法轮功队伍大放光彩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1日】

纽约长岛长滩(Long Beach)第十届圣诞点灯游行(10th Annual Electric Light Parade)12月9日晚盛大举行,火树银花、流光溢彩。居民扶老携幼走出家门,挤满街道两旁观看,人山人海。

游行由长滩市政府(City of LongBeach)和长滩商会(Long Beach Chamber of Coomerce)联合举办,队伍从俄亥俄大道(Ohio Ave.)出发,穿过长滩的西山毛榉街(West Beech St.)。古董车、消防车、花车和自行车被圣诞彩灯“包裹”着,人们穿着节日的盛装,头戴圣诞帽、身上挂着彩灯,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成欢乐的海洋。这个气温较低的冬夜,却充满光明和温暖。

法轮大法队伍再度参加,是最前面出场的队伍之一。法轮大法腰鼓队舞着圣诞歌曲《铃儿响叮当》,还有《法轮大法好》《新中国进行曲》,一路播撒喜庆欢乐,队友们风采英姿飒爽;还有莲花舞蹈队员们腰间别着“法轮大法”的美丽莲花,婀娜多姿,款款走来,充满优雅的传统文化韵味。

她们的表演博得满场喝采。观众们发出惊呼:“太美了!”“欢迎你们来到长滩!”“非常特别!”“圣诞快乐!”“我很喜欢!”甚至有观众欢呼:“法轮大法!我爱法轮大法!”

一个叫Lena的女孩子:振臂高呼:“法轮大法!法轮大法!我爱法轮大法!看,他们的动作,看她们的腰鼓!我喜欢她们!”而且还兴奋地模仿着打腰鼓的动作。

年轻的女孩Mady说:“这个舞蹈真是太美了,我们很喜欢你们!”兴奋地招手并送上飞吻。

一位叫Mosch的老人激动地说:“太棒了太棒了,她们参与,真是美好的一天!”一边鞠躬一边合十说:“谢谢!谢谢!”

更令人惊喜是,一辆LED车循环播放着2024神韵晚会的预告视频,神韵所呈现的光彩夺目、辉煌壮观惊艳全场,民众看得睁大了眼睛,很多人情不自禁,指着LED车惊叹道:“神韵!神韵!”“我们爱神韵!”

一位男士还指着旁边的亲友说:“他想买票!他想买票!”

新兴的在线视频平台“干净世界”(Ganjing World)也派出队伍参加游行,希望更多民众认识和使用这个健康安全及“无暴力、无色情、无犯罪、无毒无害”的网络世界。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新年倒计时”的队伍,“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人们在欢庆和期待中迎接圣诞和新年的到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