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 纽约大法学会谴责中共是最大人权迫害者

林丹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11日】

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纽约法轮功学员在12月9日环绕纽约中领馆进行“打倒中共恶魔”车游,抗议中共长达近25年的迫害。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指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当今最大的人权灾难,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迫害者;中共作恶多端,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个政权也已到崩溃的边缘。

12月9日早上,由十多辆车组成的“打倒中共恶魔”车队,车身悬挂或展示“打倒中共恶魔”“停止迫害法轮功”“中共是最邪恶病毒 毒害全世界”“天灭中共”“中共撒谎 人民死亡”等标语,美国国旗和“End CCP”旗帜迎风飘扬。车队浩浩荡荡从皇后区驶向纽约中领馆,途径繁华的曼哈顿中城42街,包括时代广场、洛克菲勒中心等地标。在节日季,曼哈顿42街游人如织,车队所到之处吸引很多行人和司机的目光,由民众看到车队后,表达声援:是的,要终结邪恶!

法轮大法纽约佛学会负责人易蓉在国际人权日当天接受采访表示,“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将近25年的迫害,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中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人权迫害者,在‘国际人权日’到来之际,我们呼吁国际社会的重视,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易蓉说:“中共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波及了整个国家,也影响到全球,这个人权灾难引起了中国社会一系列的人权灾难和社会问题。法轮功学员坚韧不拔、正念正行反迫害,有力地抵制了迫害,同时唤醒了世人。”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由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传出,以宇宙“真、善、忍”特性为修炼准则,帮助人净化身体,提升人的道德,有神奇的效果,修者日众。到1999年在中国已有一亿人修炼,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引起了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妒忌,认为法轮功在与共产党“争夺群众”,无端发起迫害。自此不计其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被抄家、拘留、劳教、判刑、被关进洗脑班、失去工作、流离失所、遭受各种残酷的酷刑和洗脑折磨,有些人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甚至被活摘器官。

根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统计,截止到2023年6月,被迫害致死的中国法轮功学员超过五千人;仅自2022年1月至2023年6月,超过900名法轮功学员在虚假的审判后被判刑,刑期最高10年;2022年和2023年初,至少有182名法轮功学员因中共的暴力镇压而死亡。

参加车游的法轮功学员何欣表示,她一家六口人,就有三个人——包括她的前夫、前夫母亲、前夫外婆因为修炼法轮功被迫害死了,她当时为了逃避迫害,带着刚满月的孩子开始流离失所。前夫因为修炼法轮功坐牢10年, 39岁就被迫害致死。

虽然发起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2022年11月30日死了,但是迫害并没有停止,迄今仍在持续,在2022年12月2日甚至发生了年仅30岁的法轮功修炼者、四川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庞勋在四川乐山监狱被折磨致死的案例。庞勋的母亲认尸的视频罕有地在社交媒体流传出来。从视频可看到,生前帅气阳光的庞勋,死时遍体鳞伤,身上青一块紫一块,嘴角挂着血迹,可以想像他遭受了怎样的虐待。这个案例令世界为之震惊,但这只是迫害的冰山一角。

阳光帅气的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法轮功修炼者庞勋,2022月12月2日在四川乐山监狱被折磨致死,视频显示他的身体遍体鳞伤。

易蓉说:“中共作恶多端,多行不义必自毙,中共必将被扫入历史的垃圾堆,大家现在都看到了这个政权已到了崩溃的边缘。在这场迫害面前,全体中国人都要反思,我们应该选择善良,远离邪恶,要唾弃中共,抛弃中共这个罪恶政权,选择光明,不要当中共的陪葬品,这样中国人的未来才有希望。”

2023年12月10日是《世界人权宣言》75周年。联合国说,《世界人权宣言》是最具开创性的全球承诺,也是一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件,宣布人人都享有一些不可剥夺的权利,不分种族、肤色、宗教、性别、语言、政治或其他见解、国籍或社会出身、财产、出生或其他身份等。1950年联合国大会定每年的12月10日为国际人权日。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