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24全球巡回演出在即 规模达历年之最

【正见新闻网2023年12月07日】

“这(演出)蕴含着一种可以拥抱世界的巨大力量,她带来了巨大的希望,真是天堂的感动。”捷克前文化部长、荣誉大使Daniel Herman观看神韵后如此赞美道。

“(神韵)总是最顶级的,来观看吧!”2023年3月10日,第五次在捷克布拉格观看演出的Herman先生向人们推荐神韵。

随着圣诞节与新年临近,神韵艺术团将携一套全新节目展开2024演季全球巡回演出,给全球五大洲数百万观众带去独一无二的艺术体验、希望与祝福。

神韵率先于12月22日在日本名古屋拉开2024首演的序幕,随后,美国德州休斯顿、佛州劳德代尔堡,以及意大利佛罗伦萨也将迎来神韵。今年12月底,神韵八个艺术团悉数登台,在欧洲英国、意大利,亚洲日本,以及美国五个州同步演出。

据不完全统计,神韵2024演季巡回演出将覆盖全球五大洲至少20个国家200个城市,所到城市总数将达历年之最。
在北美,神韵将走遍美国40多个州及华盛顿DC和加拿大四省九个城市,上演数百场演出。神韵也将在拉丁美洲的巴西等国家演出。(孙明国/大纪元)

在北美,神韵将到访美国43个州和华盛顿DC,以及加拿大4省9个城市,持续演出5个月。神韵还将于2024年1月19日至22日首次到访加勒比海地区的美国属地波多黎各,在首府圣胡安(San Juan)上演6场演出。

此外,神韵也将重返拉丁美洲,巴西等国观众将有机会一睹神韵艺术家的风采。

在欧洲,神韵将到访至少12个国家50多个城市,上演数百场演出。

在欧洲的演出规模将超过往年,涵盖至少12国50多个城市。其中,英国10个城市、法国10个城市、德国8个城市和意大利6个城市。

在亚洲,神韵将到访日本和台湾共17个城市演出。


在澳大利亚,神韵将在6个城市上演数十场演出。

在亚太地区,神韵的行程包括日本、台湾、澳大利亚等地的23个城市。

在许多国际名城的顶级剧院,神韵艺术团将连续上演多日。如,纽约林肯中心12场、华盛顿DC肯尼迪中心歌剧院10场、洛杉矶杜比剧院4场、旧金山歌剧院4场、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10场、巴黎国际会议中心17场、悉尼帝苑剧院11场、伦敦Eventim Apollo剧院10场等。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成立于纽约,透过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舞剧、交响乐伴奏、乐器独奏和美声独唱,复兴与弘扬中国五千年正统神传文化。在过去的十多年中,神韵艺术团已经从一个团扩大至八个同等规模的演出团,而且每个团都有自己的乐团,成为全球顶级中国古典舞与传统音乐艺术团。

一场演出,呈现五千文明。神韵将中华历史故事、神话传说与当代的英雄史诗呈现在舞台上。“视听的飨宴,心灵的启迪。”观众盛赞演出不仅带来耳目一新的艺术享受,还唤起了他们的久远记忆。

“就像是神让我记起了我早就知道的东西,这真的就是在对心的对话……如此神奇,如此真实。”瑞典一家咨询公司董事长Bajro Gusinac于2023年5月7日观赏演出后慨叹道,“如此真实、如此特别,同时又如此强大,如此善良!”

近年来,神韵所到之处,剧院票房几乎场场爆满或满场,有些场次甚至一票难求,使得各族裔观赏神韵成为一个全球性的现象。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